有沒有刷機的,有沒有免費刷機的

2022-07-17 22:00:30 字數 629 閱讀 4949

1樓:霜玉花德靜

有免費刷機的,要是您的手機還在保修期的範圍之內的話,商家是有這免費項業務的。

2樓:善秋芹莫鵑

你去客服中心就可以了

他們會免費給你刷的

3樓:小寶聊電腦數碼事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這個問題很 特別,怎麼是免費刷機,是你手機忘記了密碼需要刷機,還是別的原因?你的問題能否具體一些嗎,是有關還是其它的問題,這樣可以更好的為你找到問題的答案!

親~您好!您好!如果忘記了手機開機密碼,只有強制性開機恢復到手機的初始狀態,但是這樣操作的話,手機裡面的程式就如同剛買回來的手機一樣,其它什麼東西都沒有了。

也就等天免費刷機了。操作方法如下:1、 先關機,然後手機重新開機時,要同時按住手機音量鍵的下鍵+開機鍵幾秒鐘進行開機,直到手機開機顯示內容提示後鬆手,根據提示進行下一步操作,通過清除手機資料之後,返回重啟手機。

,這樣手機就會初始化開機了。 2、如果以上辦法無法開啟,只有拿到手機到手機維修店通過刷機軟體進行刷機處理了。

親~您好!希望我的答題建議與思路能夠幫助到你。如果滿意的話記得關注,並給個贊哦!最後祝您生活愉快!萬事順意!謝謝您對我的支援!

更多1條

有沒有大神修改刷機包的,有沒有大神適配華為刷機包

抱歉,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如因自行刷機後導致的手機問題,還有可能會影響包修,因此我們不建議您自行刷機。若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或自行刷機後導致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到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有沒有大神適配華為刷機包 不建議手機刷機的。1 刷機後,手機有可能無...

有沒有會修電腦,刷機,大概多少錢

刷機?手機刷系統?還是你說的是給電腦安裝系統 由於手機所支援的網路是由硬體所確定的,無法通過破解軟體或者升級軟體系統讓手機支援其他運營商的網路的。有沒有修手機的 爆屏多少錢 如果手機復 平板電腦螢幕損壞 如碎制屏 翹屏 顯示不bai正常 觸控du失靈等 為了您 有沒有修電腦的 換個主機板多少錢,爆點...

蘋果手機掉了怎麼檢視有沒有被刷機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一 不能定位,定位是依靠手機網路或者wlan的,必須在開機連線網路的時候才能定位。二 如果安裝了蘋果應用 查詢我的iphone 開啟手機上 查詢我的iphone 功能,安裝 查詢我的iphone 應用,登入被丟失的機子的蘋果賬號,可以定位開機狀態的蘋果手機位置。而真正丟失或被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