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因為我在外地工作和我分手了現在都不理我了大家幫幫忙我應該怎麼做

2022-07-17 22:00:31 字數 588 閱讀 1100

1樓:檸檬薄荷咖啡

你們是真的感情嗎?就因為這個分手?那我覺得有兩個原因,第一,她在對你的選擇表示不滿,第二,找藉口離開。

如果你真的喜歡她,就暫時放下所謂的尊嚴,好好哄哄她,給她講一下自己的無奈。如果她真的愛你,會理解的。如果你覺得自己盡力了,但她還是那個態度,那就是她的問題啦,請你勇敢放手。

2樓:蘇格拉底的劍

那只有分手了,這個很正常啊。長期不能在一起,感情迴轉移的。怎麼辦?

你願意放棄你現在的工作嗎?如果不願意,就只能這樣了。就算你現在願意,還要看看你的女朋友是不是已經移情別戀了,如果是這樣,也只能放手了。

只能說,她還不是你生命中的哪個她。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這不是唯一的原因要和你分手,應該是感情出問題了。如果沒有問題,就勸你回到她身邊工作吧,男人沒有什麼地方不可以有一番成就的,只要你願意犧牲的話。

4樓:瑪雅汀

異地戀是個九個分~~我覺得長時間的異地戀是最不靠譜的

5樓:尼瑪沒辦法了

果斷殺過去,給她個驚喜 ,把事辦了就好了

最近女同事因為工作和我走得比較近,女朋友知道後哭了,最後解釋清楚女朋友也理解但是這幾天我因為

你要安慰她呀 這說明她很愛你,怕你移情別戀,多和她通通 陪陪她啊 好好的關心下她,有時間的話多陪陪她,哄哄她,應該沒什麼事情。你也是,別老想著那些事情。我最近和一個女同學在一起工作我們走的很近,我女朋友誤會我們了,她每天很生氣,現在不理我了,怎麼辦啊 和你老婆順你們只是好朋友如果他不信就順和他撇清關...

留在女朋友身邊還是去外地工作,女朋友在外地工作,我該怎麼關心她?

你不是捨不得他,你是捨不得過去的習慣,習慣等她,習慣看她開心的樣子,習慣了和她一起逛街,習慣你們之間的種種甜蜜,當然也習慣了你們兩個人。而當你換了一種環境之後,你的習慣慢慢開始改變,也許你碰到合適的女孩你還會一樣的動心,還會一樣習慣下去,而那個遠方的她也正在慢慢習慣沒有你的生活,有些事情不是不能強求...

剛談的女朋友在老家,我在外地工作,我是回家還是留在這裡工作

你去陪她吧!把她放在第一位,她會知道的,工作這東西不是太難找吧!如果你現在的工作很好 那就和她好好商量 取得她的理解也不錯哦!和女朋友是異地戀,我們是同一個地方人,但我在北京工作她在老家工作,我該怎樣維持我們的感情,我很愛她 10 就不能在一起麼。你穩定的話就讓來來北京。女孩子隨便做點什麼都好吧。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