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朋友因為我一直惹她生氣,今天要和我分手,我不想失去這份感情,我經過努力爭取到了兩天的改正時間

2021-04-01 17:57:25 字數 4896 閱讀 2372

1樓:小朝

你只需要copy

做兩件事

1、好好跟她談一談bai,雖然她不du理你,不過沒關係zhi,把你的想法告訴她就好dao,心平氣和的,坐在她的邊上,慢慢的說,告訴她,你是真的愛她,也確實沒有跟別的女生怎麼樣,兩個人在一起,彼此的信任很重要,人活在世上,不可能不跟愛人以外的任何一個異性有溝通或是來往,但這都只是過場,生活中的一個很小的一面,是因為人存於世而不可避免的,你惹她生氣是什麼原因,告訴她每一次惹她生氣的背後,其實你想表達的想作的是什麼,只不過因為表達方式不正確或是不對女朋友的口味,但這些都可以改,也需要彼此慢慢去適應,相互理解

2、做完第一件事後,接著跟她一起回憶你們在一起的每一件開心的事,然後跟她說,這一路你很幸福,更重點是希望她更幸福,因你愛她,所以她開心她幸福才是你最大的幸福,如果現在她還沒能找到一個更能給她幸福感的人的話,建議她持續享受你帶給她的幸福感,雖然有過不愉快,但這不就是生活嗎?

如果以上兩點你做到了,完全不能現場打動她的話,那麼彼此冷靜一下吧,就算你現在多愛她,但如果她是一個需要你連女生說話都懷疑的話,長期的生活也會麻煩不斷,也會一直存在懷疑與爭吵。

2樓:轉身若相遇

你好,bai從你的描述,我覺du得你的女朋友

zhi還是愛你的,不然她不dao會那麼傷心的版。這幾天你只要好好權對她,好好陪陪她,不管她說什麼,還是做什麼,你都要忍著,不要與她計較。至於你和那個女孩的事,就不要再解釋了,你解釋的越多,反而越不好,就會越描越黑,現在你女朋友也聽不進去。

只要你好好待你的女朋友,等她消了氣,你再去好好的給她說,真誠的與她道歉,她會原諒你的。祝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3樓:門中有耳聆人世

既然你也bai知道她是為什麼而生你du

氣 那你就從這方面zhi下手, 然後割地dao賠款簽訂各種不平等回條約。現在最關鍵

答的是讓她開口,從你的描素,她的反應感覺就是在裝樣子,要知道愛情是自私的,她想通過她的行為來約束你,讓你更在乎他,可以看出她還是在乎你的。關心則亂

4樓:何德顥

你首先去思考他為bai什麼會du生氣,你連起碼生氣的原因都zhi沒有找到

dao,你再怎麼去做專

,她都看不到你的屬誠意。只有找到她生氣的理由,然後對症下藥才能夠充分解決問題。除此之外,你思考一下,你自己,一直以來你的所作所為,是否在什麼地方沒有達到她滿意的地步,從那個做起。

5樓:我叫_木子李

不要放棄,你要堅持,不僅要堅持這兩天,以後一直要堅持,因為女孩子都希望她的男朋友對他無微不至,所以你要堅持,也許你會成功,但你要不堅持,只會丟失這份感情。

6樓:匿名使用者

她現在正在氣頭上,你做什麼她都無動於衷,等過幾天你再獻殷勤,做一些暖心的事來彌補就好,不需要太擔心,她還是愛你的。

7樓:皮丹瑞

既然哭的很傷心說明還是很在乎這份感情的,好好把握機會,把臉皮撕下來吐口痰,在給她說好話去。記住和女人爭對錯永遠都是男人輸。

8樓:珠海海之聲

這個時候,說話多的,都很蒼白。多做事吧。心意要誠

9樓:小手一抖

重新追可能是個好辦法

我的女朋友因為我一直惹她生氣,今天要和我分手,我不想失去這份感情,我經過努力爭取到了兩天的改正時間

10樓:努力奮進不止

先雙方冷靜一下,這個時候 她可能比較堅決,腦子裡全是這個事,建議過幾天靜一靜,然後好好談一談你們的事,在把過去的美好和她說一說,在誠懇的道歉,還要有一些行動,比如之前的說過沒做的事,這個主要是告訴她你曾經的承諾是會兌現的;也通過這個能夠讓她相信你的道歉等更有說服力,當然這一切都建立在她還愛你;她沒有徹徹底底的對你失望;祝你好運!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去帶她去一些你們曾經非常開心的地方散心第二最近這段時間就不要跟她有語言上的爭吵

第三在你們正常溝通聊天的時候多多的回憶一下剛開始戀愛的時候事情,即使她不說你也要引導她來聊這些。

希望能對你有些幫助吧

12樓:想長高的的胖子

可以跟你女朋友談談,還有找她好朋友問問是不是你自己做了什麼不可原諒的事情!然後對症下藥

13樓:惠佳便利生活

那就別讓她再傷心,失望了

14樓:驚變28周

跪在她面前,唱兩隻小蜜蜂,飛到花叢中

我女朋友鐵了心要和我分手,可是我不想失去她,怎麼辦……能有什麼辦法挽回嗎? 10

15樓:鍐版穱娣嬸煇

既然你已經肯定你是不會放棄的,說明你很愛她,不是一般的那種愛,是可以專很長久的愛。現在她說不愛屬你,不管是出於什麼原因,是她真的不愛,作為男人,大度點,給她自由,不要死纏她。但是你要告訴她你很愛她,很長久的那種愛,你會在她孤單的時候陪著她,你會去看她,在她傷心的時候安慰她。

不管她選擇愛誰,至少你表現的很優雅,讓她覺得你是個懂事的,有個性的男孩,你是值得去依靠的。等她經歷一些事情後,會重新以新的眼光看待你,那時她就是你的了。記住,一定要耐心,她會被感動的。

泡妞的最高境界,就是真愛

16樓:小白白白白喔

如果是非常不可原諒的,就先別死纏爛打,應該認識自己的錯誤,改正。然後準備驚喜和長時間的溫柔對待,向她求得原諒。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跟你分手肯定是有原因的,是有什麼地方做錯了惹到她了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

19樓:眾生須臾

如果只是兩個人之間的事,就還有希望,多關心她,死粘著她。若是她移情別戀,那就難的多了。強扭的瓜不甜。

20樓:手機使用者

你也說了鐵了心,除非你有一顆熾熱的心去融化她那已經鐵了的心。

21樓:手機使用者

談談心,說說他對你的看法,回想一下自己做錯了什麼沒有

22樓:夢想表現

應該是對你有不滿有失望!瞭解然後考慮解決辦法

23樓:亭亭玉立c蔡

那你就要搞清楚狀況!是什麼原因讓她決定分手!是否是你的原因呢

24樓:木魚

既然要分手,既然現在說好了,你以後還是走下坡路

25樓:匿名使用者

先找原因再協調去 呵

26樓:睛青海寧皮草

我的女朋友鐵了心,想和我分手。可我真的不想失去的,因為我特別的愛她,我知道我們現在的問題出在**,他有一個兒子。我也有一個女兒,但是沒有生活在一起,他不想和兒子一起到我家去生活,他怕去了,我那邊會相處不好,想讓我在他那邊買房子一起生活,我也想這樣做,但是我也想照顧的爸媽。

還有我的女兒,我本來想幫她在他自己那邊買一套,屬於他自己的房子,可我自己現在沒那麼多錢,我也不想和我爸媽拿這個錢,我知道他們肯定是不願意的,他們也不想。讓我離開他們,我現在真的不知道怎麼辦了,我想照顧她一輩子,以前我們認識的時候他也是為了我而離婚的,因為他以前的老公對他不好,所以我想一輩子照顧她,但是他說,我們已經在一起五年了,不想再等下去,我真的怕失去他,我很愛她,我想和她在一起照顧她一輩子,他的身體一直不怎麼好,所以我真的想照顧她一輩子。她的名字叫做劉凡這兩個字已經深深地在我心裡這輩子我都不會忘記。

我和他說過,不管你現在做什麼決定我都不會怪你,但是我會等你一輩子,直到我死的那一天。

因為我騙了我女朋友,她知道了現在要和我分手,但是我真的不想失去她,我真的很愛她我該怎麼挽回她?

27樓:

找機會和她進行一次長談,把你騙她的全部過程如實的告訴她,同時做出檢討和懺悔,你得拿出真誠,讓她看到你的真心,希望能夠讓她回心轉意。

祝你好運

28樓:lili睿

不放手,努力求原諒,態度一定要誠懇

29樓:匿名使用者

早知今日何必當初,騙,本來就是大忌。曉之以理,動之以情吧

30樓:雲歌魂

用真心打動她,但是你騙了她一次,你要付出更大的努力

31樓:夠灬七個字了吧

堅 持 不 要 臉!!!

32樓:流行禁區

砍掉一個指頭向她保證以後絕不騙她

33樓:落i繁華已逝

真的愛她為何又要騙她呢

我對女友說了很過分的話,她要和我分手了,怎樣才能挽回,我不想失去她

34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不想失去就不要隨便把不該說的話說出口,要不然就算她不想不捨得離開你也會被你氣走的。現在真誠的向她道歉爭取她的原諒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說的話有多過分,有沒有挽回的餘地,這得你自己去想想你說的話,到底會傷她多深

36樓:匿名使用者

說你不想失去她,你為什麼說過分的話,跟她解釋一下,女的都喜歡聽好聽的!

37樓:樂素琴召珍

真不明白你們男生想什麼?

好的時候,嫌太平靜了,閒著蛋疼去傷害人家女生,等人家真真失望了,想離開了,又不捨得放手,

這不是吃飽了撐著嗎?

我覺得要看是什麼話,要是一個女生被傷得很透徹,想離開的時候,那麼,你是挽留不到了的。

38樓:史桂蘭晉寅

首先。你要先道歉。然後看看她是什麼反應。

如果他接受了。那就萬事大吉。如果她半推半就的。

你就多哄哄她就好了。如果她很生氣。不理你。

哥們。那你就要發揮三狗精神了。

我女朋友因為我惹她生氣了,現在老是躲送。我跟她解釋了,她也原

估計是她還沒有從心底原諒你,嘴上說原諒你,估計也是因為賭氣。把女朋友惹生氣了,她總是躲著我,不想見我,不和我說話,發資訊不回。打 不接總是在通話中!該怎麼辦?直接找機會,逗她笑,如果沒什麼幽默感就多聽聽笑話,多請別人幫忙想個。只要你把她逗笑了,這事情包你成功,屢試不爽,沒有失敗過的,除非你們血海深仇...

我把女朋友惹生氣了,一直不理我怎麼辦

教你一個哄女朋友的好辦法 現在能有個女朋友都不錯了,你還惹人家生氣,哎 首先你要知道自己錯在 其次你要知道改怎麼去哄,懂麼?重要的事哄 買些她喜歡的禮物去找她,誠心誠意的給她道歉 道歉到她理你為止。說著她愛聽的話唄。女人是要哄得,要你疼得,她生氣就是你不對,先道歉,再去哄哄她 給她送東西 喊她出來散...

談了月的女朋友一直牽手親吻她她總是躲避,今天強吻她她也開始配合了是怎麼回事

畢竟已經在一起兩個月了,比以前更熟悉了吧 女孩子嘛,害羞是本能反應,作為男人,要懂得察言觀色,該溫柔就要溫柔對待,該不講理就要硬來,懂了嗎,哈哈 估計她喜歡霸道總裁型的吧。你應該高興啊,一開始可能害羞吧 要麼就是裝,要麼就是接受你了 女的嘛,總是會不好意思呀。和女朋友交往有一個多月了,到了牽手,抱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