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不抵過的生肖是,功不抵過史無名猜生肖

2022-07-17 17:30:27 字數 860 閱讀 1267

1樓:多吃蔬菜呀

你好,答案是鼠

雖然鼠的人具備天生的預示危險的能力並因此適可而止,但由於你從不放過討價還價和做「好交易」的機會,也常常難於準確無誤地當機立斷,結果使自己掉進圈套。常言道「吃一塹方可長一智」,在鼠人的一生中,在懂得貪婪有弊無益之前,至少要遭受一次很大的金錢方面的打擊。然而要找到一個窮困潦倒的鼠人也是不大可能的。

如果別人能找到的話,那麼我們可以打賭,靠鼠人隨機應變的能力,鼠人不會長久窮困下去,否則,鼠人就不是鼠的人。如果鼠人能克服貪心,並學會適當的忍讓,那麼,鼠人生活的道路會很順利。

鼠人性格的魔力就像沃爾特·迪斯尼筆下的米老鼠一樣為人們普遍喜愛和了解。表面上,鼠的人可能表現得沉默寡言,但實際上並非如此。你的內心從來不像你所表現的那麼安靜。

實際上,鼠人很容易激動,但你能控制自己。這一點是鼠人為什麼受歡迎,並有許多朋友的最好解釋。鼠人可能很坦率,並很誠實,可是你的友好舉動往往使別人感到很拘謹。

鼠人的性格通常是開朗的、快樂的和善交際的。偶爾,也可能會碰到一個愛批評人、愛發牢騷和吹毛求疵的鼠人。

2樓:聖爾冬

功不抵(過)的生肖是?

(過) 含有 寸。

生肖成語 :鼠目寸光

生肖 : 鼠

功不抵過史無名猜生肖

3樓:happy賽車娃

blue stahli-shotgun senorita

ascension-dope arcade望採納

功不可沒,猜什麼生肖?

4樓:已虛亮

什麼功不可沒呢?應該是猜出跟生肖和彩有關的肖吧:6

機械能的單位是焦耳,功的單位也是焦耳,那是不是機械能的計算公式也是Fs?求解答

機械能和功的單位都是焦耳,但千萬不要簡單地把 能 與 功 當成一個東西。機械能是眾多能量中的一種,而這些能量可以相互轉換或是轉移,最常見的轉移方式是就通過作功。所以,一般而言,你可以通過 作功 的大小來計算出能量轉移的大小。但是要注意,作功不一定就是 f s 可以直接算出來的。一般機械能 動能與勢能...

十二生肖裡什麼是功滿的動物十二生肖裡,什麼動物功成名就?

老虎是王,大王功德圓滿。應該是猴,西遊記裡面孫悟空不是西天取經回來功德圓滿了嗎!應該沒有樓上的那麼複雜吧,就是一個腦經急轉彎 龍 1.我國古代傳說中的靈異神物,亦乃萬獸之首。傳說虎鬚鬣尾,身長若蛇,有鱗似魚,有角仿鹿,有爪似鷹,能走,亦能飛,能倒水,能翻江倒海,吞風吐霧,興雲降雨。2.封建時代龍作為...

吃芒果有什么功效不啊,怎樣的,吃芒果有什麼功效不啊,怎樣的

芒果在藥用植物學上稱為 庵羅果 中醫分析芒果性 味為甘 酸 涼。藥用功能有益胃 止嘔 解渴和利尿。古書對芒果功用曾有記載 船暈北人謂之苦船,多嘔吐不食,登岸則已,胃弱多有之。故飄洋渡海者多購 之。由此可見芒果有止嘔 解渴作用。芒果的芒果葉 芒果核 芒果樹皮及芒果果皮,都有藥用價值,芒果葉的提取物能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