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之中的那些動物是晚上不睡覺的

2021-04-26 11:32:11 字數 2001 閱讀 4115

1樓:孤獨蟲蟲

子鼠,寅虎,辰龍,巳蛇

2樓:匿名使用者

全部晚上都是可睡可不睡。

3樓:匿名使用者

鼠,就這一個吧!

其它就是有些要少點而已!

龍的話就看個人高興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都抓來研究一下不就知道了?

十二生肖裡面什麼動物夜間不睡覺?

5樓:慕容紫英

很明顯,老鼠,蛇,狗一般也不睡,這3個比較現實,龍這個回答明顯是糊弄小孩呢。

6樓:a晨晨

是老鼠吧,因為他夜間忙著找吃的

7樓:荀琛雲蔚

老虎吧!

貓科動物都晚上游蕩白天睡...

十二生肖什麼動物最愛睡覺

8樓:湯忠嵇秋

獅子要是能吃飽的話,一天可以酣睡十八個小時。

海豚的睡眠更是別具一格,它的兩個大腦半球總是相互交替著,一半睡覺,一半「值勤」,每隔十幾分鍾交換一次,如此半睡半醒,隨時都處於高度戒備狀態。

白熊的冬眠最有意思,它們一家只有雌熊才冬眠。一到冬天,雌熊就把自己埋在雪中,一直睡到來年春天才甦醒過來睡鼠是冬眠動物中有名的瞌睡蟲,一睡就是六個月

刺蝟在冬眠的時候,可以連續236天不進食。

西伯利亞東北部的東方旱獺和我國的刺蝟,一次冬眠能睡上200多天冬眠時間最長的當推睡鼠。它每年有5-6個月(從10月至4月)的時間處於冬眠狀態。

據報道,英國有一隻睡鼠竟酣睡了6個月23天,可謂是世界上冬眠時間最長的動物了。

一種生活在馬達加斯加的狐猴會在炎熱的環境中「

冬眠」7個月之久,遠遠超過了一些在北半球生活的動物冬眠的時間動物

冬眠的時間,有長有短。有人在劈石頭的時候,從石頭中找出四隻冬眠的癩**,據鑑定,這是地球上

100萬年前的生物。有趣的是,它們出土後仍能活動。

9樓:曠野

懶猴.一天除了吃飯外,全部時間都用來睡覺.每天睡覺時間都得超過20小時,懶猴行動遲緩得令人吃驚,既不會躥,也不會跳,只會一步一步慢慢地爬行,有時走一步竟達12秒鐘,其速度之慢可以與烏龜相提並論,而且還十分貪睡,如果被驚醒,也只不過懶洋洋地睜開眼睛張望一下,身子卻一動也不動,因而得名。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豬吧。應該他排最後一個,肯定當時遲到了!

11樓:一鳴驚人笑開顏

豬 。說人懶,就會睡,吃了睡,睡了吃,像豬豬一樣。

十二生肖晚上不睡覺的動物

12樓:

夜晚不睡覺

bai的動物很多,大部du

分是夜行動

zhi物,這些夜行動物白天休息,夜dao晚出來捕專食。一般原因屬是為了躲避白天的高溫防止脫水。例如:

獅子,狼,貓頭鷹,老鼠,蝙蝠。因為夜間光線很少,所以這些動物都有自己的辦法,靈敏的嗅覺視覺或者聲納。

另外,由於海豚左右腦交替工作,一半休息,一半工作,半天后交替,所以海豚是不睡覺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什麼動物晚上不睡覺還是大功臣

晚上不睡覺早上睡覺的動物是什麼動物

14樓:匿名使用者

貓。晚上抓老鼠,早上睡覺。

15樓:翁汀蘭益琴

有一些夜間捕獵的動物晚上不睡覺,老虎黃昏清晨常常捕獵,貓也常常夜間行動,貓頭鷹夜間行動,狗夜間尤其是前半夜不怎麼睡覺,專職看家。

除了夜晚行動的,那就是晚上睡覺的了!

十二生肖中,那個動物是難睡覺的,是指那個動物生肖?

16樓:引擎風暴柯大

應該是蛇冬天睡覺,夏天出來吧?夏天睡覺,冬天出來還真沒有。

十二生肖之中主被坐騎的是什麼動物

我認為是牛因為牛是太上老君的坐騎。應該是龍 十二生肖沒有被主騎,是麟獸,麒麟的一種。人騎馬是十二生肖什麼動物 未 羊 柔順生知跪乳恩 裘毛獻奉歲寒珍 咩聲喚起三陽泰 大地春回遍綠茵。十二生肖中背上不能騎人的動物是什麼?7212104 你好。卯兔的背上不能騎人。因為兔一名 背飛 兔往來與月宮 人間,全...

十二生肖什麼是生性風流的動物,十二生肖中生性風流的動物

龍生性風流。傳說龍性淫,故而與其它生物生出九種不同形態的孩子。在今看來,九為虛數,龍生九子是言其多 九子其實是生命傳承中的變異。中國的神話傳說中,龍是華夏民族的圖騰和信仰。龍是一種神異動物,具有蝦眼 鹿角 牛嘴 狗鼻 鯰須 獅鬃 蛇尾 魚鱗 鷹爪 九種動物合而為一之九不像之形象。華夏民族的先祖炎帝 ...

經營有道的動物是十二生肖什麼,十二生肖經營有道的動物是什麼

在整個12生肖裡與道有直接關係的,道字解析,一經一營,一動。只有首字靜守,首為第一,第一個生肖 子鼠。十二生肖經營有道的動物是什麼 你好,答案是豬,這樣的人看人的眼力不夠好,初戀的成功率極低,只要財政無憂,就更傾向於過獨身生活。20多歲時可能會有結婚的打算,但早婚的成功率較低,戀愛時應避免發生性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