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被別人颳了,車被別人颳了

2022-07-16 06:20:22 字數 5581 閱讀 2208

1樓:快樂湛藍心空

如果沒有出現凹陷,做一下拋光處理應該就不明顯了,拋光蠟花不了多少錢。如果有凹陷,需要鈑金修復之後噴漆處理則需要花費多了一些,一般每個部位500元左右,您這個1500元能搞定。

2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這樣按3-4個面來算,同時要參考你的車型,一般都是10萬左右的車做油漆300一個面;如果車子在15-20萬,一個面的**會上浮到400-500.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找不到誰幹的建議暫時不要搞,看起來不是很嚴重,也不影響使用,用汽車專用去汙劑可以擦掉痕跡的,還會影響明年的保險,可以自己算算是否划算。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會涉及到噴漆與鈑金,一半的**在300~500左右。建議您去康正汽車詢問一下具體**,貨比三家才是硬道理。

5樓:噢喲

最前邊那個門子沒有坑的話拋光應該能下去,一個門子一個膀子600塊錢修理廠

6樓:社南聽雲

一定得讓他賠償。查監控

7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1、趕緊報警,在事故發生點的安全地帶等候交警處理事故現場。

2、因為保險理賠也要走程式,並且時間較長,建議等交警事故現場確認程式完畢後,將事故情況告知所購買車險的保險公司,申請理賠。

3、通知家人和朋友,向他們彙報平安。

8樓:

那你只好去修一修了。

道路上自己的車被別人的車刮蹭,處理流程是什麼,詳細

9樓:中顧法律網

一、交通事故有哪些處理流程

1、交通部門現場勘查。交警部門對現場勘查記錄經複核無誤後應要求當事人或見證人在現場圖上簽名。為檢驗需要,可以扣留肇事車輛和當事人相關證件。

2、交通部門交通事故責任認定。交警部門經過調查後,應當根據當事人的行為對發生交通事故所起的作用以及過錯的嚴重程度,確定當事人的責任。

3、交通部門組織賠償調解。在確認傷者**終結或確定損害結果後,如果事故當事人同意進行賠償調解,交警部門可以組織調解。調解次數一般不超過2次。

調解不成,填寫《調解終結書》,告知當事人在法定時效期間向人民法院起訴。也可以不申請調解,直接向人民法院起訴。

4、向人民法院起訴。委託律師或者自行向人民法院起訴,一般在事故發生地基層人民法院提起訴訟。在法庭審理過程中,各方可以在法院主持下調解,達成調解協議。調解不成的,由法院依法判決。

5、申請強制執行。如果判決的履行義務人沒有在判決或調解確定的期限內履行賠償義務的,原告方可以向人民法院申請強制執行,由法院執行局向賠償義務人強制履行賠償義務。

二、交通事故索賠的步驟

交通事故後,保險索賠是個較為複雜的過程,交通事故專業律師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汽車保險索賠程式:

(一)報賠發生交通事故後,應妥善保護好現場,並及時向保險公司報案,路面事故同時還要報請交通部門處理,非路面交通事故(如車輛因駕駛原因撞在樹或牆上),應出具證明材料。

(二)出險情況,同時對車輛定損,估算合理費用,並通知車主到保險公司指定的修理廠處理事故車輛。如車主要求自行修理,應辦理自修手續,修理費如超出定損費用,將由車主自行支付超出部分。

對第三者責任的索賠,還應由保險公司對賠償金額依法確定,並依據投保金額予以賠付。對於保戶與第三者私下談定的賠償金額,保險公司可拒絕賠付。

(三)賠付規定之全部損失

1、保險車輛發生全部損失後,如果保險金額等於或低於出險當時的實際價值,將按保險金額賠償。

2、保險車輛發生全損後,如果保險金額高於出險當時的實際價值,將按出險時的實際價值賠償。

(四)賠付規定之部分損失

1、保險車輛區域性受損失,其保險金額達到承保時的實際價值,無論保險金額是否低於出險的實際價值,發生部分損失均按照實際修理費用賠償;保險車輛的保險金額低於承保的實際價值,發生部分損失按照保險金額與出險時的實際價值比例賠償修理費用。

2、保險車輛損失最高賠償額以保險金額為限。

(五)賠付時間在車輛修復或自交通事故處理結案之日起三個月內,保戶應持保險單、事故處理證明、事故調解書、修理清單及其他有關證明到保險公司領取賠償金。如與保險公司發生爭議不能達成協議,可向經濟合同仲裁機關申請仲裁或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

10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1、 打**向保險公司報案。

如果是單方事故,比如說撞了牆、電線杆、馬路牙子等,只需要拍照留證在原地直接給保險公司打**報案。如果事故比較嚴重,可以和保險公司確認是不是需要報警由警察確認,主要的作用是為事故的真實性進行背書。

如果是雙方事故,先要認定責任,如果責任達成共識,就可以拍照留證後挪車。拍照儘量遠一些,把兩臺車的位置、受損細節和地上的標誌線都拍進去。或者行車記錄儀影像要留存,之後負全責的一方就打**報險。

二:定損

去保險直賠的4s或者大修理廠定損,一般諮詢保險公司都可以給建議,這樣的好處是不需要墊款,就不會出現定損金額相對維修金額不足的情況。定完損車通常就直接進車間修了,結算時簽字就行了。

三:理賠

有時候除了車之外,可能還會有一些是需要報銷的,比如把電線杆、護欄撞壞的情況,可以跟保險公司確認一下如何報銷。每個地方的索賠**都不一樣。

11樓:月照星空

道路上自己的車被別人的車刮蹭,可以分為兩種處理流程。

1、如果對方不想報保險公司,願意協商解決。可以雙方共同評估損失,估計修車費用,只要是雙方認為價錢合適,他進行賠償,你去修車就可以了。

2、如果對方想通過保險公司進行賠償,就要先報保險公司,就是打**給保險公司,他們來人後會定損、賠償或是修車,你就等著把修好的車開走就行,是不用你費心的。

12樓:斜陽紫煙

不嚴重,私了,直接說錢走人。嚴重報警報保險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對方是想私了還是報保險公司,如果是私了的話,那就是你們討好價錢就行,如果是報保險公司,那就打**給保險公司就行了,剩下的事就不用你操心了,,,,個人建議,輕微的擦碰還是私了的好,報保險公司要有一定的程式,還是比較麻煩的……

車被別人颳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交強險中,財產損失賠償的額度上限是2000元。所以對方的損失不超過2000元的話,交強險就完全承擔了。超過2000元的話,多出的部分由你自己承擔。

起訴保險公司沒用的

你應該起訴貨車司機以及其所屬的公司

但是由於涉及金額數量很少

走民事訴訟損失更大

那麼你可以到他們公司找到貨車司機友好協商索要差額賠償

15樓:匿名使用者

車子被人颳了也沒有辦法

車子被別人颳了怎麼辦?

16樓:古方紅糖

如果車輛在正常的車道上行駛,被其它車輛刮擦,如果是對方的責任,對方承認了,那就根據刮擦的程度進行賠償了。如果對方不承擔責任,則要求助交警了

如果車輛停放時不知道怎麼刮擦了,不是很明顯的刮痕可以通過打蠟進行遮一遮,一般看不出來了,這樣比較省錢。

如果劃痕比較深,打蠟不管用了,可以通過拋光抹去,雖然不能恢復原來樣子,但起碼看不很明顯了。

如果刮擦後由凹陷,就要去修理廠進行鈑金噴漆整型修理了,建議不要去4s店,費用太離譜,除非是新車。去比較好的修理廠即可。

如果車輛刮擦露出了底漆,要儘快想辦法修補,否則下雨後容易生鏽。如果不能及時修理車,可以先用油漆筆把底漆簡單修補一下,這樣不至於生鏽了。

如果車刮的不十分明顯,再修理很麻煩,可以找個好看的車貼貼上,既能擋住刮擦部位,又能給車輛增色。

17樓:vhrhjg哦

1、趕緊報警,在事故發生點的安全地帶等候交警處理事故現場。

2、因為保險理賠也要走程式,並且時間較長,建議等交警事故現場確認程式完畢後,將事故情況告知所購買車險的保險公司,申請理賠。

3、通知家人和朋友,向他們彙報平安。

一、如果自己的車出險情況,我們要做的操作流程如下:

二、汽車保險理賠服務流程:

18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看損傷情況了。

如果如你所說:“不是很深 沒有劃到看見鐵皮”

兩種情況:傷到底漆了,那沒有辦法,需要重新噴漆。

只傷到面漆,可以拋光處理。

全車拋光可能需要400元左右。但是如果需要重新噴漆,就比較貴,4s至少需要550元的每幅油漆(如車門為一幅,前保險槓為一幅)

拋光需要時間較長,約半天時間,噴漆時間更長,像你這種情況至少需要2天。

如果實在是需要噴漆,建議你看看你買的保險裡面有沒有一種附加險“劃痕險”,如果買了劃痕險就簡單了,直接打**給保險公司,然後他們拍工作人員到現場看一看,就可以向保險公司索賠大部分費用。

19樓:君兒說車

汽車被別人颳了?老司機教你幾招,對方肇事逃逸也得乖乖回來

20樓:劉大遠

看到車牌號了嗎,直接拿監控錄影去報案,把自己的證件帶齊,如果不嚴重就算了,因為這種事很麻煩。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現場,保險公司只負責百分之30--50,問題不大就自己修,實在不行就自己再找個相似的地方造個假現場,至於那個車也沒有必要去追究了,換不夠功夫錢,再者沒有現場,沒有證人,沒有正據。

2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具體情況了。你的車沒有保車身劃痕險嘛?如果投保了這個保險呢,你可以直接報保險有保險公司來進行給你索賠。可能會按照70%賠付吧。

要是自己花錢呢,那你不防可以到洗車店看看。讓他們給你全車打蠟。如果劃痕不嚴重的話,就可以了。不用花那麼多錢的。

汽車被別人刮擦了,什麼情況下去保險理賠?

23樓:匿名使用者

1,保險費用的漲跌跟出險後賠付金額的多少無關 只跟出險次數有關2,第一年的車子也就是首保 這時候你的保險費用是最貴的3,你駕齡19年和別人駕齡1年 保險公司是不會考慮這些的4,你要看清楚是刮擦還是劃痕 如果是刮擦應該是有區域的 如果是劃痕 沒保劃痕險是無法賠付的

如果是刮擦 可以報停放受損 但是隻按70%賠付(統保車除外,統保車停放受損也可以100%賠付)。

5,修理費用300元的話 就算是刮擦也建議不要報保險 因為只能賠付70%的話 賠給你的也就是210元 而且你還啟動的是商業險 你是新車的話 按你修理費300元的話 你的車應該是10-12w左右的 商業險的保費應該在3500-4000 這樣的話 明年你就少打折了350元 所以不要報保險 自己解決吧

車子被人颳了很多劃痕,怎麼辦

24樓:眼淚的錯覺

1 中度損傷,去快修店修理

車漆出現了很明顯的脫落。一般要儘快處理。出現這種情況我並不建議你去4s店修理,不僅費時間,還費錢,可以去快修店修理,方便快捷、費用少。

2 磨損傷痕的修補保養竅門

不管什麼車都難免會有擦傷,而最好的修補方法是傷痕部分填上與車身相同的鍍膜劑。鍍膜劑可塗一次、二次、三次,次數越多,會塗得越乾淨。但也要注意整個車身的均勻處理。

3 刮傷、表漆剝落的修補保養竅門

很深但細長的傷痕,用彩色油灰可以修補。傷痕處先用砂紙,但注意不要隨便將傷痕面擴大,主要目的是將髒汙的地方清除乾淨。塗抹油灰的時候要仔細,讓它完全進入內部。

最後塗上混合劑、上蠟就可以了。

公司的車子被颳了,要不要找保險,車被颳了一下,有必要報保險嗎?

假如我們的車被颳了,不要著急直接去修車,用這個方法修車更划算,一年下來能省不少修理費 找保險公司算一次出險。個人建議先別處理等到保險快到期了再決定是否抱保險。自己拿補漆筆處理效果可能不好。反倒更難看 您好,你先看看你商業保險單上有沒有買車輛劃痕險,如果有買,請你就給保險公司打 報出險,一般劃痕險在2...

我倒車把別人的車颳了,別人車是奧迪,要維修4000元,要我先墊付,我沒錢怎麼辦

走你保險的話,他修車自行墊付,修完之後他拿著修車發票找你,你倆一手現金一手發票,你拿著發票去保險報銷。注意,你倆定損金額要和保險的定損員確認好,定損員不是出現場的那個人,出現場的那人是勘察 我是臨時車牌的車倒車不小心碰到別人奧迪的車就颳了點漆,然後我就走了沒事吧 快去投案自首吧臨時車牌也可以查到的車...

車子自己颳了有點嚴重怎麼辦,車子被颳了有點變形能維修的和原來一樣嗎

首先先確定責任是出自你還是出自對方,如果責任完全在你的話,這也就沒有辦法 當然,責任出自於你的話,如果你已經購買了汽車的保險了的話,可以拍照或者打 申請賠償。如果很嚴重的話,那就得等交警進行處理,如果認定不了責任的話,也可以請交警進行處理。如果車輛停放時不知道怎麼刮擦了,不是很明顯的刮痕可以通過打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