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數碼相機,有點看花眼了,幫忙給點建議把

2022-07-15 21:25:24 字數 969 閱讀 1727

1樓:祿材

佳能ixus115 hs 這款機子**在一千三到一千四之間。這款機子價位也比較適合。我以前工作的店是佳能售後,佳能相機的維修率是最低的,保內很少有出問題的。

大多都是自己摔的,或壓的。而對於家庭用ixus系列是最合適的,外型美觀,成像又好,用著也耐用。所以我給您推薦這一款。

但是如果您喜歡拍景的話,那我建議您選富士s2900hd 因為富士的機子拍出**來顏色比別的任何一款機子拍出來的效果都鮮豔。並且富士s2900hd 也是長焦機照遠景也比較方便!網上**1500元。

祝您早日買到心怡的相機!

2樓:郭慶利

佳能和索尼的卡片機到不錯,但高仿和山寨的較多,不熟悉的不易識別,雖說包裝像是原裝的,但八成不是。如果家庭用的話,沒有必要買高檔的,2000左右的作為卡片機來說就很夠檔次了,索尼的tx10的四防功能不錯的,畫素也不錯,今年的新品,可買。我買了一個卡西歐h30 1600萬 畫素的數碼相機,1500元左右,達到18.

5倍光學變焦,**,感覺不錯,供你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t系列都是潛望鏡鏡頭,很影響成像質量,典型的犧牲質量換取外形的產品,不建議考慮,如果你對拍攝質量要求不高只對外形拉風在意(比如女孩),那麼t系列很適合你!@

w系列理論上效果肯定要好於t系列!

總體來說,sony的卡片機價效比不是太高,如果是卡片機的話,建議換品牌!

4樓:莓婆

索尼的w系列的不錯啊,我的就是,覺得很好用

5樓:匿名使用者

幫忙參謀下!問題補充:這幾款相機都是1500左右的!我想也是買這個價位的!希望有了解的行家給出出主意給點建議。 佳能ixus115 hs 這款機子**在

6樓:匿名使用者

sony 索尼 dsc-t110 數碼相機。1668.00元 / 臺。

但是建議購買微單相機。

想買富士數碼相機,求,想買富士數碼相機,求推薦

估計你要求這個像數比較難找,現在很少這麼低了。要時尚的話就選富士z707,傻瓜機,挺簡單的,同樣具備super ccd exr,不過成像質量肯定沒f系列好,但也過得去吧,1400 要畫質的話還是選f系列吧,f85是f75的升級版,相差不大,我推薦f85,大概1600 而對畫質要求更高的話則可以選擇f...

想買數碼相機,懂行的,請,想買數碼相機,懂行的,請推薦推薦。

什麼都不知道,那就去國美蘇寧之類的,看那個好看買那個,喜歡那個牌子就買那個。別管引數了,小數碼基本沒多大差別。現在數碼相機大多是日本的市場,如果你不太討厭日貨的話,佳能 尼康 松下 索尼都可以選擇 美國的美能達 德國的萊卡 不過,後兩者生產的數碼較少 日本的技術可能大多用德國的鏡頭,但萊卡的整機數碼...

想買部數碼相機

索尼的 不錯 單反我不敢保證 但是數碼相機 沒有錯 旗下的w300 w170 t77 都不錯 佳能的 860 870 多不錯啊 呵呵 說實話不管多牛的相機企業在卡片機都沒有多大差別 包括尼康,雖然單反做到很nb,但卡片機還不就那樣 你可以去看看理光r10,松下fx36,佳能970,sony w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