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警2尤里的復仇用飛碟怎麼打電廠,礦場,光稜塔,放空炮

2022-07-15 19:10:19 字數 5660 閱讀 1358

1樓:執政官

這個就是打不掉的,所以你不能用純飛碟去打人家,要配合其他兵種的。況且大哥啊,飛碟打是打不了這些東西,但就在上面飛著多強悍啊!!飛礦場上能吸人家錢,一會兒對方就沒錢了;飛電廠上能斷電。

而且飛碟在吸錢,吸電時還能攻擊其他人,多完美的一個控制**啊!!

2樓:匿名使用者

飛碟在電廠上,對方就沒電了。不需要打。

飛碟在礦場上,就可以偷取對方金錢。不需要打。(如果礦車正好進礦場了,就可以打到礦場了。)

防空炮,光稜塔,直接衝到它附近的電廠或者礦場上,飛碟自己會攻擊附近範圍內的有威脅的東西。

3樓:史小雨

尤里復仇2中有兩種飛碟,其中一個是ufo,另一個是磁懸浮,一種可以吸電,並且可以攻擊,另一種也可以攻擊,但是攻擊威力太小,要想打光靈塔,你得讓飛碟不吸電。建議你多造兩艘飛碟,一邊吸電一邊打,這樣就okay啦。

4樓:伊歐波德

飛碟不會打電廠、礦場和防空炮,但是會打光稜塔。手動控制不行,必須讓它自己打。

只要在飛碟攻擊範圍之內,它會自動打光稜塔。但如果你命令它打,它就飛過去吸電。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情況: 有的時候飛碟佔據了一個敵方的建築物 你選擇這個飛碟然後點附近的你所說的敵方建築物 它有可能攻擊這個建築物 也有可能移動到這個建築物上佔據該建築 所以我建議:樓主想推掉敵方的基地 必須還要有地面部隊

1樓所述的強行攻擊是沒有用的

3樓大概沒玩過尤里的復仇

6樓:匿名使用者

打只有一個辦法,我試過:尤里x控制盟軍基地(隊友),造出光陵坦克,配合ufo,用ufo強擊光陵,製出綠色反制光線,進行4倍光陵的攻擊,所以光陵練到3級,用ufo猝擊光陵,這樣ufo反擊光線,進行強制攻擊,那可是連10輛天啟也擋不住的!!!!!

7樓:

讓飛碟飛到離光稜塔近的電廠上方,飛碟就會自動攻擊光稜塔。至於礦場,和以前一樣,飛到離它近的地方(一定要在只能打到礦車解除安裝金礦為準),這時就能間接的攻擊礦場了

8樓:↘『真實

本來就打不掉的,不過你和別人同盟的時候,可以強制攻擊你盟友的礦場,嘿嘿,吸掉他的錢。

9樓:

遊戲程式就是這麼設定的:鐳射幽浮在攻擊敵人某些防禦建築,還有電廠,礦場時,只能干擾,不能攻擊(例如放空炮、光稜塔癱瘓,電力暫時為零,礦場持續失錢等)。除非佔據了一個敵方的建築物後,點選附近的防禦建築,有可能打。

10樓:匿名使用者

派飛碟到電場上吸電,在攻擊範圍內的光稜塔就會被攻擊了,靠它自主,沒法強迫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打不掉的,不能用純飛碟去打人家,要配合其他兵種的。飛礦場上能吸人家錢,一會兒對方就沒錢了;飛電廠上能斷電。而且飛碟在吸錢,吸電時還能攻擊其他人,多完美的一個控制**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飛碟打是打不了這些東西,但就在上面飛著多強悍啊!!飛礦場上能吸人家錢,一會兒對方就沒錢了;飛電廠上能斷電。而且飛碟在吸錢,吸電時還能攻擊其他人,多完美的一個控制**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按住ctrl鍵然後進行攻擊,如果不行的話那就是電廠,礦場,光稜塔,放空炮不是飛碟的攻擊物件。

14樓:死神知己

不能打,打光靈塔的話,可以讓光靈塔失控

一個飛碟可以在發電廠吸電,在採礦場偷錢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早以前玩的,記不太清楚了,好像是不能打的,在發電廠吸電,在採礦場偷錢,用那個坐飛碟的尤里很牛逼啊,可以控制對方建築然後賣掉。

16樓:幽靈國王

飛碟只能對防空炮這些東西吸電這樣它們就不能動了,想怎麼打就這麼打!!!!懂了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打!!飛碟只能吸電和吸礦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設定就是這樣。只有其他部隊消滅

19樓:從興趣開始

在兩個建築上吸,叫他們對打。

20樓:kiss輕舞飛揚

你要知道他的攻很低,攻擊速度也慢,打得還沒人家修的快

21樓:

多造幾個再配合幾個瘋狂和蓋特

紅警2尤里的復仇裡怎麼把空降傘兵的個數調成100個,並且改變巨炮、光稜塔等防禦**的射程?

22樓:

其實改了不好,你改了後電腦的空降兵數量也成了100,他們的光稜塔等防禦**的射也變得和你一樣,所以,建議不要用mod,用修改器比較好

23樓:黑影魔導

去遊俠找尤里的復仇mod,不要擴充套件包

紅警2尤里的復仇用蘇聯怎樣打遭遇戰

24樓:芒痴瑤銀州

在尤里的復仇中難度會增大,這裡面簡單的敵人等於原版中中的的敵人並略勝一籌,首先開基地車,造好礦場後把基地車移到礦場範圍,放堡壘2~3個,裡面塞滿兵,並在旁邊放哨戒,基地裡圍圍牆沒有用,蘇聯講究的是人海戰術,基地裡放上5~8個堡壘,屯滿兵,另外多方哨戒炮,不浪費電對步兵傷害極大,對付譚雅的利器,基本上3個哨戒炮可以無傷搞定譚雅,還有不要放防控步兵或防空車,容易追著飛機跑到別人的地派然後團滅,布放完基地後,開實驗室,鮑里斯不要造,沒什麼用,硬拼也打不過譚雅,造天啟坦克,一般10輛以上便可以攻打敵軍基地了,家裡留守的大約10~17名磁暴,20名以上哨戒兵外加5輛防控戰車,怕防空跑了的你就破點費,在需要防空的地方為上圍牆,吧防空車放進去,防空炮費電力,假如對面有尤里,造雄鹿戰鬥機,先轟掉心靈控制塔,準備20輛天啟,那輛被控制了不要管,你衝到基地裡大約還有十來輛,先轟掉基地,其他的從長計議。

25樓:黍離絕響

其實打盟軍還好,蘇聯打電腦盟軍是完全不虛的。如果對面尤里太多就難了,鋼鐵洪流沒用的,尤里心靈控制佈置好,鋼鐵洪流衝上去都是送,紛紛倒戈叛變。我覺得打尤里,只能依靠武裝***趴在地上先把心靈控制的打掉,然後坦克再衝鋒。

而且你用v3火箭沒用的,蓋亞機炮前面擺開,你的火箭彈根本打不過去,除非你製造出v3海。

26樓:匿名使用者

毛子就是裝甲厲害,你要應用他,遭遇戰應該用蜘蛛和防空探路,然後天啟掩護v3,v3狂轟別人基地,最後嘛,防空+工兵佔領別人基地,就這麼簡單

27樓:匿名使用者

戰鬥堡壘和磁爆線圈,部署武直,防空炮,履帶車防禦。犀牛,天啟,火箭車,蜘蛛,黃瓜,武直。進攻。

28樓:吉靈貓

尤里的復仇,蘇軍最弱,建議原版,或者共輝改的原版

29樓:匿名使用者

武裝***——總被忽略的單位,但實際上特別厲害

30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用蘇軍的自爆卡車+鐵幕

31樓:匿名使用者

那有那麼難啊用古巴北極圈半小時7冷酷

32樓:匿名使用者

先搞經濟,造地堡防坦克,防空車2輛搞定傘兵,鮑理斯防尤里和小兵,輔助哨戒機槍和線圈(加磁暴步兵增強威力),武直2個空中,2個當巨炮防禦,4輛天啟機動防禦,建維修廠,基層上房租滴水不漏!然後造1個礦場和3輛礦車,(我一般是1礦場配3礦車),注意隨時補充損失的礦車。然後就是進攻,單獨建造進攻部隊,配置,4輛天啟,4輛v3,4個武直,再搭配一個防空車塞5個工程師(有油井的地方可以佔領,並相機俘獲對方基地),把鮑理斯帶上(作用大家知道),火箭車也可以放進運輸船加快速度。

這支精兵就可以推掉一切了,戰術是鮑理斯和天啟擺靠前位置阻擊敵人進攻反撲,武直變巨炮稍微靠後增強火力掩護(可以自行打擊範圍內單位,射程堪比巨炮),然後就是v3發揮威力的時候,v3射程在光稜塔和心靈控制器範圍之上,有鮑理斯,天啟和巨炮掩護,沒有什麼可以近身的,打尤里,就一步步蠶食,尤里和坦克會被巨炮和鮑理斯天啟幹掉,天啟可防空,打尤里基本沒壓力,盟軍也是這麼打,蘇軍也差不多,先攻擊電力和主基地,兵營和戰車基地,然後就一個個掃尾!

33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豬玀灣地圖左下位。開局三戰堡防地,雙重工五牛,初始部隊零,佔油井出五防空車,千萬注意傘降。出到雷達時,應有五堡。

用牆堵住敵軍,讓別人進不來。攀科技並出,船廠十潛五蠍五魷搶近海制海權,出五無畏掃敵方可。注意!

嚴防傘降,超時空兵,建議用二狗巡邏。圍牆不能破,碉堡不能塌。出船廠後海蠍配合防空有奇效。

只要初期以此法防住,後期便可完全交給海軍。你要相信紅海軍,最好用空艇配合吸引防空火力用無畏狂炸。別斷電

34樓:匿名使用者

開局:1:造圍牆,將基地車圍起來,這樣可以防止空降兵、譚雅等東西偷襲你的總部,以逸待勞,意義重大。中期在基地車附近造個線圈,防超時空兵之類。

2:造狗探路,儘快探得地形,找出敵人襲擊你的必經之路。

3:雙礦場開局。並且局勢穩定以後,持續建造礦場和礦車,經濟是一切之本,不可忽略。

4:在要緊處造1~2個地堡,塞滿兵,哨戒炮、線圈也可以造一些,並且安排一些機動力量輔助防守。

5:防空也很重要,高射炮至少造2、3個。耗電,注意供電。

6:穩定了,守住了,出天啟坦克。4個左右,停放在敵人陸軍襲擊你基地的必經之路上,基本是白打。這幾個天啟吃免費大餐,升星很快,怕美帝陣營的飛機襲擊,可以在附近佈置幾個防空車。

7:然後就是猛造天啟,鋼鐵猛獸摧毀一切。如果敵人基地光稜塔太多,可以造幾個***遠距離轟掉,逐步蠶食。

8:礦區可以派少量兵力防禦,小股部隊直接摧毀,飛機可以用幾個防空車在飛行路線上伏擊,免費擊落。

要點就是在敵人進兵路線上伏擊,消耗其兵力,減輕自身防禦壓力。蘇聯的磁暴車沒什麼意思,我個人推薦伊拉克的輻射兵,往基地裡一坐,基本沒什麼東西能偷襲你後方。坦克基地的位置要靠邊一些,集結點設在輻射區外,天啟坦克皮厚,稍微輻射一下沒關係。

我這個打法,熟練後可以推掉3家冷酷。不使用炸橋等無賴手段,再多就沒試過了。

紅警2尤里的復仇中第二關(好萊塢,夢一場 )請求過關幫助,我始終抵擋不住進攻,怎麼辦?

35樓:街燈↓仰眸

你選的應該是困難模式,不管在ra2哪個版本的任務中,一般困難模式電腦差不多都是不間斷的梯次攻擊,尤里復仇盟軍第二關就是你說的這個好萊塢,夢一場,我記得任務流程大概是先解決掉尤里的部隊**場,然後殲滅所有尤里軍隊,先不說怎樣獲勝,你的問題是怎樣守住基地,- -我就是來說怎樣防守的,因為只要基地固若金湯,離勝利就不遠了,到時候用哪種方式出擊全憑你的個人喜好了。

首先,這一關有兩個非常重要的東西,巨炮和戰鬥要塞,在造出礦場之後,兵營和重工先不造,迅速造空指部便可出巨炮,(幸好這一關的初始金錢還是蠻多的- -)兩門巨炮加上剛開始護送基地車的那十個小兵(5個重灌5個大兵)足以能夠撐到出高科,出高科後生產戰鬥要塞,重灌大兵部署或進到要塞裡後可發射地空兩用的導彈,不過這種導彈穿甲可以,打兵雞肋......這時可以配合一隻海豹,一個要塞裡面4只重灌1只海豹,外加巨炮,以這關尤里軍隊的科技能力是絕對衝不進你基地的。當然,如果你不想這麼麻煩,也可以清一色造巨炮防守,巨炮之間造的距離不要太近,不管怎麼樣,造的時候要悠著點,因為還要留點資金用來進攻。

另外這關還有三個英雄,名字是什麼忘記了,也記不住- -,總之一個是步兵剋星,一個是坦克剋星,一個是建築剋星,進攻時把這三個煞星弄到戰鬥要塞裡,效果嘛,誰用誰知道- -。不過具體要怎樣去進攻,全憑您的個人喜好~祝您遊戲愉快~

紅色警戒2尤里的復仇,紅警2與尤里的復仇有什麼區別

尤里復仇里加了個尤里國,很多特色的兵種哦,最主要的有個m尤里不僅可以佔領人還可以佔領建築的,所以玩簡單電腦一個m尤里就夠了。但是尤里國的進攻能力不怎麼樣,防守無敵的。那個防空炮塔簡直太牛了,對地面有心靈塔一個佔領3個,還有尤里。還有佔領來的兵跟坦克可以送到 工廠變成錢哦。所以心靈塔又能接著佔領了 尤...

紅警2尤里的復仇怎麼建造中立的東西

紅警的 好久沒碰了,可能有些生疏,請原諒 沒有改陣營的話就算科技等級 technologylevel 1也造不出來。試問,哨戒炮這種科技等級極低的東西,盟軍陣營能製造麼?改 是一種非常麻煩的方法,如果你想製造出中立陣營的所有東西,那麼rulesmd.ini要有多大?之前我一直在用紅警2修改大師,可惜...

紅警2尤里的復仇中如何建立盟軍

在遭遇戰中選擇自訂戰役,其中選擇小隊聯盟,然後把你想聯盟的國家和你編到一個小隊,就是後面的小隊a b c d等!就ok了 有a b c d四個陣營,選同一組即可。注意啊,自定戰役中的地圖一定要是 自由交戰 或 小隊聯盟 啊。你的意思是不是和幾個電腦結成盟軍去打另外幾個電腦?如果是的話,這很簡單,作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