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警2尤里的復仇中如何建立盟軍

2022-03-08 23:33:10 字數 607 閱讀 3012

1樓:

在遭遇戰中選擇自訂戰役,其中選擇小隊聯盟,然後把你想聯盟的國家和你編到一個小隊,就是後面的小隊a、b、c、d等!就ok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有a、b、c、d四個陣營,選同一組即可。

注意啊,自定戰役中的地圖一定要是「自由交戰」或「小隊聯盟」啊。

3樓:蘇近知

你的意思是不是和幾個電腦結成盟軍去打另外幾個電腦?如果是的話,這很簡單,作戰型別有「作戰」、「自由作戰」和「小隊聯盟」三種,選最後的,即小隊聯盟,選好地圖後,每個國家最後一項是管分組的,共有a、b、c、d四種,預設你自己是a,電腦都是d。這就是說所有電腦都是d組,他們是結盟的,一起打你!

你只需將某幾個d改為a,那麼顯示a的都和你是一組了!同理也可以把某些電腦敵人改為b或c,只要組別不一樣,都會作戰,比如8個國家,1個a,2個b,5個d,那麼2個b的電腦既會攻擊a(也就是你),也會打5個d的國家,同樣5個d會同時進攻你和2個b,很簡單的,這樣說你明白了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叫建立盟軍啊?

是玩盟軍戰役,還是用盟軍玩遭遇戰?還是用尤里國家,建造盟軍建築?說清楚啊!

紅色警戒2尤里的復仇,紅警2與尤里的復仇有什麼區別

尤里復仇里加了個尤里國,很多特色的兵種哦,最主要的有個m尤里不僅可以佔領人還可以佔領建築的,所以玩簡單電腦一個m尤里就夠了。但是尤里國的進攻能力不怎麼樣,防守無敵的。那個防空炮塔簡直太牛了,對地面有心靈塔一個佔領3個,還有尤里。還有佔領來的兵跟坦克可以送到 工廠變成錢哦。所以心靈塔又能接著佔領了 尤...

紅警2尤里的復仇怎麼建造中立的東西

紅警的 好久沒碰了,可能有些生疏,請原諒 沒有改陣營的話就算科技等級 technologylevel 1也造不出來。試問,哨戒炮這種科技等級極低的東西,盟軍陣營能製造麼?改 是一種非常麻煩的方法,如果你想製造出中立陣營的所有東西,那麼rulesmd.ini要有多大?之前我一直在用紅警2修改大師,可惜...

紅警2尤里的復仇裡面多功能步兵車有哪些功能

讓超時空軍團兵進去就有和超時空軍團兵一樣的功能了 讓工程師進去可一用多功能步兵車修車了 美國大兵 海豹部隊 譚雅 間諜 機關槍 狙擊手 狙擊槍 工程師 修理 重灌大兵 導彈 超時空軍團 抹消槍 美國大兵鑽進去會變機關槍 但雅進去就像但雅一樣 狙擊手進去還是像狙擊手那樣 工程師進去可以修理東西 重灌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