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龜吃生的牛肉嗎,巴西龜可以吃生肉嗎?

2022-07-15 16:40:22 字數 5346 閱讀 1512

1樓:sqy孫孫

巴西龜可以生吃牛肉。巴西龜是肉食性烏龜,因此生牛肉是很好的選擇。

巴西龜的食譜:生肉類,淡水水產類,昆蟲類。

主要有:豬肉,牛肉,羊肉,雞肉,魚,蝦,蚌,螺,泥鰍,蚯蚓,螞蚱,麵包蟲,飛蛾等。

在食物極度匱乏的情況下,巴西龜也會食用一些植物的根葉,果實等。

巴西龜的餵養:

1,注意投食時水溫度。水溫在20度以上才可以進行投食。低於20度巴西龜的消化系統幾乎不運作,此時投食容易得腸炎和腸脹氣。

2,注意水質的清潔。巴西龜生命力很強,但是也會生病,所以需要2-5天進行換水,春秋季節5天左右換一次水,夏天1-2天換一次水。

3,注意淺水飼養。水位過背即可,巴西龜不適合深水飼養。淺水也要有爬臺,晒臺,並且每天儘量提供30分鐘日照時間。

日照選擇早上或傍晚的柔和陽光。不要選夏天中午的毒辣陽光進行晒背,容易晒暈,晒死,感冒。

4,混養注意:巴西龜屬於比較凶猛的烏龜,不宜和其他種類烏龜混養,會誤咬其他烏龜,造成其他烏龜受傷,或是傷口感染腐皮病。

5,冬眠事項:當水溫低於16度,巴西龜開始冬眠,當水溫低於四度,會對巴西龜造成輕微凍傷,水溫低於零度,巴西龜會被凍死。水溫高於18度,巴西龜會自己從冬眠中醒來。

除此之外,巴西龜在中國屬於外來物種,因此不可放生野外。如放生,需要去專門的放生池進行放生。目前我國已經被巴西龜這種外來物種嚴重入侵,我國本土龜生長環境日益縮小。

因此,看好自己的小龜,以免它逃跑禍害一方。

2樓:貝克街流浪貓

吃而且很喜歡吃,注意喂瘦牛肉,別喂肥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吃了。就是沒放在我的逼就不是很好吃。他上網去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喜歡,而且很適合,注意要純瘦的

巴西龜可以吃生肉嗎?

5樓:波奇網

巴西龜是是雜事動物,但是在飼養的過程中人們發現,有些巴西龜只吃肉食連一口素食都沒吃過,事實上說人工飼養的巴西龜則是名副其實的食肉動物。在飼養的過程中,很多養殖者還會選擇給巴西龜吃生肉,那麼巴西龜吃生肉到底好不好呢?

巴西龜巴西龜生活于山谷、河溪之中,營水陸兩棲生活,屬半水棲。巴西龜愛吃無骨、無刺的軟碎肉(肌肉)、蝦肉、魚肉,最愛吃新鮮蝦肉以及各種昆蟲。在人工飼養條件下,喜食動物性餌料,如魚、豬肉、動物內臟、蚌、螺及血蟲(搖蚊幼蟲)、紅絲蟲(水蚯蚓)、黃粉蟲(麵包蟲)、蠅蛆等。

也食菜葉、米飯、瓜果等植物。飼養時投喂小魚、小蝦、豬肝、紅蟲、蟑螂等。

嚴格意義上來說,巴西龜吃的這些肉類、昆蟲,其實都是生的。特別是野生的巴西龜它們不可能吃到熟的肉類及昆蟲食物。但在人工飼養的條件下,為了更好的保護巴西龜的健康,飼養者可能會將肉類煮熟,昆蟲在飼養殺菌消毒之後在給巴西龜吃。

本質上來講,巴西龜吃生肉並沒有什麼不妥,但是餵養的前提是,肉類食物是新鮮的。我們知道一些不健康的肉類食物中可能含有各種細菌,這樣的食物等巴西龜吃下去後就存在極大的健康隱患。因此,飼養者給巴西龜吃生肉沒關係,但必須得保證食物是新鮮健康的哦!

巴西龜吃生牛肉對身體有害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稍吃一點應該沒問題吧,但最好還是喂小魚小蝦啥的

巴西龜能吃熟牛肉嗎

7樓:夏子

不要喂熟食和調料食物 1.水龜類食物問題:龜會隨著水溫高低食慾增減。

水龜類吃食大多是在水中進行,有時也在岸上。健康無病水溫沒有低於22度的龜食物放在水裡自己會找,也可把食物放置於水陸交接的淺水處或近水斜坡處。餵食量按照龜的頭部大小來定,一天1-2次。

水龜喜吃生的葷食。 龜苗要把生的小魚、小蝦(凍蝦解凍),肉等最好切小塊後喂,不要喂人吃的熟食和帶調料的及大量肥肉食物。 喂蝦肉最好,吃了補鈣龜殼變強硬。

喂蝦皮要先拿水泡10來分鐘 因為蝦皮鹹 。溫度低於20度時不要餵食,不然容易造成消化不良等腸胃疾病。最適應的溫度是25~28度,這時生長的最快 2.

水位水質問題:水位龜殼最頂端即可 (水位太低龜殼容易乾裂)水質一定不能用 直接接的自來水養龜,尤其是冬季的漂白粉更多。 水接上起碼要放一天 (陽光晒一天也可)只要保持好水質乾淨(接上放1天以上的水,可以預防龜的白眼病及**方面的水黴病,爛甲病,腐皮病等)和水溫的恆定(水溫保持好可以預防龜得感冒及肺炎等其他疾病)這兩點掌握好龜一般式不容易得病的 3.

飼養環境問題 可選擇塑料的(塑料整理箱比較不容易壞好清理)或玻璃材料的養龜(玻璃魚缸可以定製出龜喜歡的階梯,營造半乾半溼的環境)。(中華草龜,巴西龜,珍珠龜)是水陸兩棲動物,如果放在沒有與陸地相連的純水池裡,水池中必須要放置石塊、磚頭等露出水面的平臺,以供烏龜晒背、休息,龜喜歡躲洞裡,可用磚頭給龜搭個龜窩,以提高龜的安全感

8樓:寧柒超甜

巴西龜禁止吃熟食。熟食中含有鹽分,而巴西龜不能過多服用鹽。 lz可以想想,在野外,巴西龜會咬死一隻野牛然後自己用刀把它切成一片片的,再拿過去炒熟了吃?

明顯,這不符合邏輯…… 巴西龜的身體構造適合最原生態的食物。所以,希望lz不要給巴西龜喂熟食。

9樓:小洞hs0礪

不能。再洗,還是有味道。 簡單的養龜法:

弄個一個缸,越大越好,最好是長方形的玻璃魚缸,大整理箱也行。水龜在水中生活,養龜水深一般比龜背稍高的深度即可,最多不要超過龜背高度的2倍,最好可以提供一塊高出水面的陸地,比如石頭,讓龜爬上去晒背;龜需要陽光,建議放在朝南的陽臺或者房間裡。水中不要放水草。

水要用晒過的水,跟養魚是一個道理的。要勤換水。龜在水中進食,喂的時候直接把飼料投放在水裡就行了。

龜一般餵豬肉、牛肉、小蝦,小魚,家禽魚類的肝臟,這些食物要切碎或撕碎,新手建議喂飼料,好的飼料比如命脈,寸金的,一般建議兩到三天次龜每次餵食量一般是他們頭部大小的份量就足夠了。每年10月到次年5月氣溫降至13℃以下時,龜便開始要冬眠,直到氣溫升高到18度結束。冬眠的龜不吃不動,只睡覺。

最簡單的冬眠法是把龜移入室內陰暗安靜處,淺水(水剛過背甲)冬眠,每月換水一次。除了換水,儘量不要打攪龜。注意溫度不要低於6度,否則危及龜命。

不過建議在冬天最好用加熱棒,因為自然冬眠的死亡率很高。加熱棒就是養熱帶魚的那種,溫度設定在30度左右,缸上加蓋子。

烏龜可以吃牛肉嗎?

10樓:小嫣老師

可以。親龜池的面積依養殖規模而定,保持水深1m左右,建好防逃牆,在陸地部分除了設定飼料臺外,還要用沙土鋪一個產卵場,供母龜挖洞產卵用。親龜的飼養密度掌握在1只左右/m2。

餌料以小動物為主,如小魚蝦、螺螄、蚯蚓、各種昆蟲以及牛肉、動物內臟等,並少量投喂些水果,如香蕉、蘋果等。

牛肉含蛋白質、脂肪、維生素b1.b2,磷、鈣、鐵、膽甾醇等,牛肉蛋白質中所含必需氨基酸甚多(如色氨酸、賴氨酸、蘇氨酸、亮氨酸、纈氨酸等),故其營養價值甚高。牛肉含有高養分的營養可提供烏龜的生長髮育,時常的吃食牛肉可以補充烏龜體內的各種養分。

所以說烏龜是可以吃食牛肉。

11樓:匿名使用者

烏龜可以吃牛肉,主要是看你家的烏龜肯不肯吃食牛肉,如果會可以餵食。

含蛋白質、脂肪、維生素b1.b2,磷、鈣、鐵、膽甾醇等,牛肉蛋白質中所含必需氨基酸甚多(如色氨酸、賴氨酸、蘇氨酸、亮氨酸、纈氨酸等),故其營養價值甚高。

牛肉含有高養分的營養可提供烏龜的生長髮育,時常的吃食牛肉可以補充烏龜體內的各種養分。所以說烏龜是可以吃食牛肉。

12樓:

食物:紅耳龜屬雜食性龜。小心你家的巴西,他很能吃,你儘量提供正常有規律的食物給它們。

建議成體一週3次幼龜可以一天一次。除了肉,魚蝦,蟲外它們也能很好接受綠色植物,水生植物。市場上的商業龜食和貓狗食物的營養較均衡可以提供。

這種龜視力跟嗅覺都很靈敏所以很會搶食物。在人工飼養條件下,喜食動物性餌料,如魚、豬肉、動物內臟、蚌、螺及血蟲(搖蚊幼蟲)、紅絲蟲(水蚯蚓)、黃粉蟲(麵包蟲)、蠅蛆等。也食菜葉、米飯、瓜果等植物。

紅耳龜攝食時間無選擇性,晝夜均食。飢餓狀態下有搶食行為,且發生大吃小的現象。

最物美價廉的食物是麵包蟲(黃粉蟲)。因為可以把買來的蟲自己飼養,繁殖極快。而營養又超過肉類。

13樓:動物園放假啦

你的烏龜喂牛肉嗎?除了魚肉外,牛肉也是烏龜喜歡吃的食物之一……

14樓:園林裡的小哈

牛肉的話要看你家龜龜吃不吃,一般是吃的,但是個體有差異。有的龜龜口味比較刁鑽,對食物要求苛刻。不過也有人說龜龜對紅肉代謝比較差一點,少點投喂吧。

可以投喂別的比如魚蝦啊,螺,紅蟲,麵包蟲,一些蔬果之類的都是可以的。

15樓:天明

烏龜吃牛肉害處極大!烏龜、牛屬陰性靈物,相剋日久生毒!不可!!!

16樓:

可以的,但它最愛吃的是小魚,我家小新就是隻吃魚的

17樓:

可以吃肉,生的它就吃!

巴西龜能吃熟牛肉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再洗,還是有味道。

簡單的養龜法:

弄個一個缸,越大越好,最好是長方形的玻璃魚缸,大整理箱也行。水龜在水中生活,養龜水深一般比龜背稍高的深度即可,最多不要超過龜背高度的2倍,最好可以提供一塊高出水面的陸地,比如石頭,讓龜爬上去晒背;龜需要陽光,建議放在朝南的陽臺或者房間裡。水中不要放水草。

水要用晒過的水,跟養魚是一個道理的。要勤換水。龜在水中進食,喂的時候直接把飼料投放在水裡就行了。

龜一般餵豬肉、牛肉、小蝦,小魚,家禽魚類的肝臟,這些食物要切碎或撕碎,新手建議喂飼料,好的飼料比如命脈,寸金的,一般建議兩到三天次龜每次餵食量一般是他們頭部大小的份量就足夠了。每年10月到次年5月氣溫降至13℃以下時,龜便開始要冬眠,直到氣溫升高到18度結束。冬眠的龜不吃不動,只睡覺。

最簡單的冬眠法是把龜移入室內陰暗安靜處,淺水(水剛過背甲)冬眠,每月換水一次。除了換水,儘量不要打攪龜。注意溫度不要低於6度,否則危及龜命。

不過建議在冬天最好用加熱棒,因為自然冬眠的死亡率很高。加熱棒就是養熱帶魚的那種,溫度設定在30度左右,缸上加蓋子。

19樓:匿名使用者

龜類的消化系統和人的不同,不能吃熟的東西

可以喂生的

巴西龜不吃龜糧

20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龜屬於雜食動bai物,如果小烏龜du不喜歡zhi吃龜糧,可dao以嘗試活的小魚或者線蟲。

如果接受不了

回線蟲的可以喂小蝦米,肉,有的巴西龜還能吃水果,不過水果容易拉肚子還是少吃的好。如答果覺得龜糧方便則可以嘗試更換不同品牌的龜糧看看龜龜喜歡哪種。

巴西龜初到一個陌生的環境,會本能的不適應,表現為常縮頭,恐懼在盆,盒中,常躲避到陰暗處,有大的震動時動作突然變得快速,適應新環境無害無危險後才會表現悠閒自得的樣子。

巴西龜可以吃嗎,巴西龜可以吃嗎 (包括燉湯)

巴西龜的食性雜,而且胃口特別大,生長的速度很快,一隻巴西龜很快就會長成。而且,巴西龜肉質細嫩 營養豐富,乃滋補佳品,是集觀賞 藥用 食用於一體的優良龜類。需要注意的是,巴西龜有較高的營養價值和藥用價值,其烹飪方法也十分考究,一般多采用火鍋燒法。巴西龜的營養價值 1,首先巴西龜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維生素...

小巴西龜吃田螺嗎,小巴西龜吃田螺嗎可以嗎吃嗎不會出問題吧

可以吃田螺,不過巴西龜太小的話不應定能吃下去,再有就是要預防田螺裡面有寄生蟲。下巴西龜你可以喂龜糧 小魚蝦 淡水蝦乾等,如果龜龜特別小,可以用剪刀給龜龜剪小了再喂,不要喂帶鹽的,不要喂肥肉。養龜 以巴西龜 草龜為例 注意事項如下 1 食物 一般吃龜糧 小魚蝦 淡水蝦乾等,千萬不能喂帶鹽的食物,也不能...

成年巴西龜自己會吃田螺麼,小巴西龜吃田螺嗎

不會的。因為田螺來 的外殼非常硬。源必須要給它去殼它才能吃到,可以每天都是開水燙死後用牙籤挑出來給巴西龜吃。巴西龜也特別是喜歡吃小蝦小魚,但是有一點就是小魚小蝦很活潑,它們幾乎是自己抓不住的,要靠你給弄暈給它們,它們才能吃到。不要誤導,我家巴西龜都是生吃田螺的。連殼吃 田螺都要你給它去殼它才能吃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