蔓越梅餅乾家常做法,正宗蔓越梅餅乾怎麼做

2022-07-15 13:50:28 字數 6065 閱讀 3664

1樓:匿名使用者

[蔓越莓餅乾]一直以來,都有很多朋友問我「你的點心配方里那些泡打粉等新增劑可不可以不放呢?」,我的意見是:很多時候,這類新增劑對點心的品質起著重要的作用,如果不放,會影響成品的口感。

而在對品質影響不大的情況下,我在配方中都已經儘量把這些新增劑省略或者減少分量。如果你對此仍有疑慮,可以選擇製作不含新增劑的點心,比如,今天的這款蔓越莓餅乾。 這款我送給大家的「賠罪餅乾」,不含泡打粉等任何新增劑,純正的黃油和蔓越莓,絕對天然,而且,口感相當的好哦。

套用一句廣告詞——「你值得擁有」!

- 準備食材 -

低筋麵粉 115克

雞蛋液(打散的全蛋) 1大勺(15ml)

黃油 75克

糖粉 60克

蔓越莓幹 35克

- 步驟 -

1.黃油軟化後,加入糖粉,攪拌均勻。不需要打發。

2.加入1大勺雞蛋液,攪拌均勻。

3.倒入蔓越莓幹。如果蔓越莓乾的個頭比較大,需要先切碎(不要切太碎)。

4.倒入低筋麵粉

5.攪拌均勻,成為麵糰。用手把麵糰整形成寬約6cm,高約4cm的長方體.並放入冰箱冷凍至硬(約需要1個小時,是冷凍不是冷藏哦)。

6.凍硬的長方形麵糰用刀切成厚約0.7cm的片。切好後放入烤盤,放進預熱好的烤箱烤焙即可。

- 小貼士 -

1、這是一款製作很簡單的餅乾,不需要打發黃油,雞蛋用量小,所以也不用擔心雞蛋和黃油乳化不徹底,成功率高。 2、蔓越莓幹可以在進口超市購得。 3、蔓越莓幹也可以用其他乾果代替,如葡萄乾、櫻桃乾等。

2樓:匿名使用者

蔓越梅餅乾

主料低筋麵粉115g    蔓越莓幹35g雞蛋液一勺(15ml)    黃油75g

糖粉40g

蔓越梅餅乾的做法步驟

1. 準備材料

2. 黃油軟化後加入糖粉,攪拌均勻。不需要打發3. 加入一勺全蛋液攪拌均勻

4. 加入切好的蔓越莓幹(蔓越莓幹不要切太碎了)5. 加入低筋麵粉拌勻

6. 拌勻後放入磨具裡塑成長方形後,放入冰箱冷凍兩小時以上7. 從冰箱裡取出切成約0.7cm厚的小方塊,擺入烤盤內,烤箱150度預熱10分鐘,送入烤箱150度上下火烤20分鐘即可

3樓:美人戀花

我喜歡蔓越莓幹酸酸甜甜的做餅乾,蛋糕 ,麵包就是當零食吃都好吃。

食材

主料低筋麵粉   135克

雞蛋液   15毫升

黃油   75克

糖粉   60克

輔料蔓越莓幹   35克

鹽   適量

蔓越梅餅乾家常做法步驟:1.稱好所用原料。

2.黃油軟化後,加入糖粉。

3.攪拌均勻。不需要打發。

4.分兩次加入雞蛋液,

5.攪拌均勻。

6.倒入蔓越莓乾和低筋麵粉。

7.攪拌均勻,成為麵糰。

8.將保鮮膜包住麵糰,用手把麵糰整形成寬約6cm,高約4cm的長方體.並放入冰箱冷凍至硬。

9.凍硬的長方形麵糰用刀切成片。

10.切好後放入烤盤,入烤箱,170度,中層,約20分鐘,至表面微金黃色。

小貼士:根據自己喜歡的口感,調整烘烤時間和溫度。( 品略圖書館 http://www.pinlue.com)

越蔓莓餅乾的做法步驟圖,越蔓莓餅乾怎麼做

4樓:面朝大海路途

步驟曼越莓餅乾的做法步驟11.黃油軟化,分次加入糖粉打至膨鬆發白,加入雞蛋打勻

曼越莓餅乾的做法步驟22.分次篩入低粉

曼越莓餅乾的做法步驟33.形成一個光滑的麵糰,加入曼越莓,不用過度揉它,以免起筋

曼越莓餅乾的做法步驟44.用保鮮膜整理成長條形放冰箱凍一個小時,這個麵糰比較軟且散,不用保鮮膜怕是不好整理成型。

曼越莓餅乾的做法步驟55.從冰箱裡取出凍硬的麵糰,切片,放烤盤烤。最後五分鐘注意觀察,不要烤太黃,曼越莓會幹,就不好吃了

5樓:陌上_卿名酒酒

主料黃油75g 低筋麵粉115g

雞蛋液(全蛋一大勺)15ml 蔓越莓幹35g糖分60g

越蔓莓餅乾的做法步驟

越蔓莓餅乾的做法**11. 製作過程:

1、黃油軟化後,加入糖粉,攪拌均勻。不需要打發。

2、加入1大勺雞蛋液,攪拌均勻。

3、倒入蔓越莓幹。如果蔓越莓乾的個頭比較大,需要先切碎(不要切太碎)。

4、倒入低筋麵粉

5、攪拌均勻,成為麵糰。用手把麵糰整形成寬約6cm,高約4cm的長方體.並放入冰箱冷凍至硬(約需要1個小時,是冷凍不是冷藏哦)。

6、凍硬的長方形麵糰用刀切成厚約0.7cm的片。切好後放入烤盤,放進預熱好的烤箱烤焙即可。

6樓:畸形的豬

食材明細

主料低筋麵粉115克

全蛋液15ml

黃油75克

輔料糖粉60克

蔓越莓幹35克

甜味口味

烤工藝一小時耗時

普通難度

蔓越莓餅乾的做法步驟

準備材料。

黃油軟化後,加入糖粉,攪拌均勻,不需要打發。

再加入1勺雞蛋液,攪拌均勻。

倒入切碎的蔓越莓幹。

將蔓越莓與黃油攪拌均勻。

倒入低粉,攪拌均勻。

用手揉為麵糰。

用手把麵糰整形成寬約6cm,高約4cm的長方體.並放入冰箱冷凍至硬(約1個小時)。

凍硬的長方形麵糰用刀切成厚約0.7cm的片。

切好後放入烤盤,放進預熱好的烤箱,165度,中層,約20分鐘,至表面微金黃色。即可。

小竅門◎蔓越莓幹也可以用葡萄乾、櫻桃乾等代替。

◎這款餅乾黃油不需要打發。

◎餅乾胚放入烤盤時,餅乾間隙要留大些,因為烤時還會膨脹一些。我步驟圖上的間隙就留小了,很多餅乾都連一起去了。

◎如果沒有糖粉,可以用攪拌機把白砂糖攪打成糖粉即可。

自制蔓越梅餅乾,蔓越梅需要浸泡嗎

越蔓莓餅乾超簡單怎麼做

7樓:匿名使用者

做法1. 黃油軟化後,加入糖粉,攪拌均勻,不需要打發。

2. 加入全蛋液,攪拌均勻,加入蔓越莓幹。

3. 攪拌均勻,成為麵糰用手把麵糰整形成長方體,放入冰箱冷凍至硬(約需要1個小時,是冷凍不是冷藏哦)凍硬的長方形麵糰用刀切成厚片。切好後放入烤盤

4. 烤箱預熱160度,中層,20分鐘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越蔓莓餅乾的做法步驟

1. 製作過程:

1、黃油軟化後,加入糖粉,攪拌均勻。不需要打發。

2、加入1大勺雞蛋液,攪拌均勻。

3、倒入蔓越莓幹。如果蔓越莓乾的個頭比較大,需要先切碎(不要切太碎)。

4、倒入低筋麵粉

5、攪拌均勻,成為麵糰。用手把麵糰整形成寬約6cm,高約4cm的長方體.並放入冰箱冷凍至硬(約需要1個小時,是冷凍不是冷藏哦)。

6、凍硬的長方形麵糰用刀切成厚約0.7cm的片。切好後放入烤盤,放進預熱好的烤箱烤焙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1.做法:無鹽黃油130克室溫軟化,用打蛋器打到呈羽毛狀時加入60克糖粉打到糖溶化後加入一個蛋(約50克)打勻。

2.篩入200克低粉後轉橡皮刀輕輕拌勻。

3.可用擠花嘴或用手壓整成你喜歡的形狀。

10樓:

用小麥粉加蛋,牛奶,放入微波爐裡烤3分鐘翻面2分鐘再加點黃油什麼的很好吃,又簡單 ,採納加分哦 !

魔芋粉蔓越梅餅乾的製作方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衝5g魔芋粉,加5g蜂蜜,稀飯(裡面有:紅小豆,綠豆,小地瓜丁,蓮子等)舀半勺稀飯放進了充好的魔芋粉裡,竟然一點都不難吃了。中午在衝好的魔芋粉里加了半勺稀飯,然後把適量的荔枝,桃子,杏,弄成丁也放了進去,之後把弄好的「魔芋水果粥」放進了冰箱恆溫裡,拿出來吃的時候又放了5g的蜂蜜,吃起來很不錯!

補充:綠茶粉+優酪乳**法

作法:一湯匙的綠茶粉加進200毫升的低脂優酪乳或養樂多中。

功效:在三餐前1~2小時前服用,就算三餐正常攝取,仍可以**哦!不過建議可以用綠茶優酪乳取代中餐或晚餐,效果較好。

綠茶粉酸奶**法

作法:先將一平匙綠茶粉倒入碗,開啟一瓶乳酸菌奶(最好為較稀薄的乳酸飲料,優酪乳亦可),衝入少許,攪拌均勻後,倒入整瓶酸奶,即成一杯**塑身、美麗肌膚的 「抹茶酸奶」!此品不但口味清香酸甜,而且營養豐富、低脂低熱。

作用:由於綠茶中的芳香族化合物能溶解脂肪,化濁去膩防止脂肪積滯,維他命b1和維他命c和茶鹼能促進胃液分泌,有助消化與消脂等;乳酸菌令牛奶中的乳糖轉化而令人體容易吸收,並且有益於腸道有益菌群的繁殖,豐富的鈣質補充人體每日所需;在餐前飲用令胃部有飽腹感,自然達到節食效果,且還不會營養失衡。

綠茶+薏仁粉**法

茶方:綠茶粉、薏仁粉各適量。

做法:將綠茶粉放到碗裡,加一些薏仁粉(糙米粉、黃豆均可),加上奶油攪拌均勻,用熱開水沖泡即可飲用。

功效:養容美顏,使膚質透嫩,還可利尿消脂。

荷葉清茶

**茶方:綠茶粉2克、荷葉3錢。

做法:以沸水沖泡,可當飲料喝。

功效:對口乾舌燥、容易長青春痘、血氣不好、臉部**鬆弛、不結實及肥胖者的療效均佳。

山楂窈窕綠茶

**茶方:綠茶粉6克、山楂5錢。

做法:加三碗水煮沸6分鐘,3餐後服飲,加開水沖泡即可續飲,每日一帖。

功效:可以消除贅肉油脂,對瘀血的散化也很有效。

消脂綠茶

**茶方:綠茶粉1克、大黃半錢。

做法:用沸騰開水沖泡即可飲用。

功效:可治口臭、口腔破皮、降火、通便、消除贅肉,常飲此茶還可抗衰老。

烏髮活力綠茶

**茶方:綠茶粉6克,何首烏、澤瀉、丹蔘各3錢。

做法:加水七碗煎煮成二碗份量的湯汁,每日一帖。對貧血、新陳代謝不良、水腫都有改善作用,另外亦可降低脂肪。

綠茶+檸檬汁**法

茶方:純檸檬汁與開水1:1稀釋,加入2湯匙的綠茶粉,可於飯後飲用。

功效:適合下半身水腫的人,但若有胃病則不宜。檸檬汁和綠茶都是鹼性食物,對酸性體質的調整有幫助,可加快新陳代謝、排除多餘水分。

活力綠茶

材料:綠茶粉2小匙、檸檬1/2顆、乳酸菌奶1瓶、蜂蜜適量。

做法:1、檸檬去皮,切片榨汁。2、倒入乳酸菌奶、抹茶粉和檸檬汁,一起攪拌均勻。3、依喜好甜度加入蜂蜜,務必立即飲用。

作用:綠茶含有防止細胞老化的茶多酚、維生素e及c,能活化細胞,美容駐顏。

蔓越莓餅乾怎麼做

12樓:一人廚

教你蔓越莓餅乾簡單又香酥可口的做法

13樓:食光記

2分鐘學會做張傑謝娜同款的「蔓越莓餅乾」,青梅竹馬的味道~

14樓:太陽貓

蔓越莓餅乾充滿濃郁的黃油香氣,口感十分香脆,咀嚼後香甜的蔓越莓味道從口中瀰漫開來,是一款簡單快手的小餅乾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低筋麵粉 90克

雞蛋 20克

奶粉 15克

蔓越莓 (酒泡)適量

黃油 80克

糖粉 30克

做法1、黃油放置室溫充分軟化成膏狀

2、篩入糖粉用蛋抽打至膨鬆

3、油糖混合後非常細膩

4、分次加入蛋液打至融合

5、篩入低粉、桔子粉(可以換成奶粉)

6、用刮刀混合均勻

7、加入用酒浸泡一夜後蔓越梅乾

8、將混合手的麵糰放至在保鮮膜上,麵糰很粘手所以全過程用刮刀操作即可9、放入模具整形,入冰箱冷凍

10、將凍好的麵糰從模具中取出,回溫3-5分鐘11、切片

12、切好的餅乾坯排在烤盤上,注意留有一定間距,入預熱烤箱180度15-20分鐘

烹飪技巧

1、黃油一定要軟化到位,黃油打至膨鬆即可,不可過度打發,否則烤時會過度膨漲,影響口感。

2、蔓越莓幹用紅酒或朗姆酒(也可以用溫水)浸泡後瀝乾水份使用,否則經過烘烤會很乾硬。

3、出爐後晾涼密封,可以儲存較長時間。

4、各家烤箱溫度都會有偏差,請根據情況適時調整烘烤時間。

生活黃磊蔓越莓餅乾怎麼做蔓越莓餅乾的做法大全

主料低筋麵粉 來135克 源雞蛋液 15毫升 黃油75克 糖粉60克 輔料蔓越莓幹 35克鹽 適量步驟 1.稱好所用原料。2.黃油軟化後,加入糖粉。3.攪拌均勻。不需要打發。4.分兩次加入雞蛋液,5.攪拌均勻。6.倒入蔓越莓乾和低筋麵粉。7.攪拌均勻,成為麵糰。8.將保鮮膜包住麵糰,用手把麵糰整形成...

紅曲蔓越莓麵包的做法,紅曲蔓越莓麵包怎麼做

紅曲蔓越莓麵包的做法 1.麵糰 高筋粉125g,細砂糖10g,鹽1 8小勺,乾酵母1 2小勺,水70g,紅曲粉1 8小勺,黃油8g,蔓越莓幹15g 裝飾 蛋白10g,糖粉1大勺 2.將除黃油果乾外的麵糰料倒入麵包桶,先和麵13分鐘,加入黃油,再和麵30分鐘,至能拉膜 3.取出,加入蔓越莓幹,揉勻 4...

自己烤的蔓越莓餅乾很硬是怎麼回事

你這像是雞蛋放少了呀 主料低筋麵粉 115克 全蛋液 15ml 黃油 75克 調料糖粉 60克 蔓越莓幹 35克 廚具電烤箱 打蛋器 1準備材料。2黃油軟化後,加入糖粉,攪拌均勻,不需要打發。3再加入1勺雞蛋液,攪拌均勻。4倒入切碎的蔓越莓幹。5將蔓越莓與黃油攪拌均勻。6倒入低粉,攪拌均勻。7用手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