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標公告第一次與第二次名稱不符合法嗎

2022-07-13 19:00:28 字數 2168 閱讀 6442

1樓:

招標公告第一次與第二次名稱不符,應該是合法的,沒有什麼法律規定不允許人家招標,非得是第一次和第二次的名稱都一樣,沒有這樣規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找表廣告那第一次一第二次命名不合服吧服服合法嗎?招標公告第一次第次第第次名稱不符合法嗎?當然不合法招標公告第1c第二層名稱不合不服,那就是有問題

3樓:千祺瑞

答:招標公告第一次與第二次名稱不符事實應該合法的。

4樓:老天爺會飛

招標公告第1次和第2次名稱不符是不合法的,因為中間招標人要知道第1次和第2次是不是一個公司。

5樓:

是的,同一次招標需要名稱保持一致,如果不一致需要附帶證明材料

6樓:

找不到公告,第一次和第二次的名稱不符合,是違法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名稱錯誤,這招標是不成立的,肯定違法。

8樓:星空

招標公告第一次與第二次名稱不符是不合規的。

9樓:熊熊佳蘆

就看你會不會音標?但是總體來說這個應該屬於合法的

招標專案第一次招標作廢、第二次招標和第一次招標的相應檔案有很大的不同之處是否合法?

10樓:泥景

如果是廢標,那麼重新招標從理論上就跟先前的專案無關,至於**高於第一次,那是投標人投標策略的問題,只要不超過招標控制價,都是合理的。

11樓:雲天招標採購網

就跟第一次招標相同,重新發布公告,資格驗證,發檔案等等。

招標檔案不會重新收費(二次招標新的投標人需要交費),如果在第一次招標的時候已經繳納保證金,第二次開標時也不需要繳納保證金了。

招標程式中發二次公告時內容可以與第一次公告不一樣麼

12樓:滄海一粟

可以。招標人可以對第一次招標失敗的專案在重新招標時對公告的內容進行適當的調整。但是對同一招標專案的招標公告在不同媒介上釋出時內容必須是一致的。

第二次詢價公告與第一次詢價公告的報名要求不一樣,是否符合招投標法??!!

13樓:誰會是誰誰

符合要求,以第二次公告為準,第一次廢標了,第二次再發公告可以加些東西,符合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符合,現在全國各地都這樣

重新招標的招標公告與首次招標的招標公告不一致

15樓:燈塔市張滿亮

重新招標的招標公告與首次招標的招標公告不一致,這個問題很正常,因為只要是重新招標,說明第一次招標失敗,其中就有很多原因,再次招標當然公告內容需要變化,不然就不會重新招標。

16樓:匿名使用者

《工程建設專案施工招標投標辦法》(國家***等七部委 第30號令)第三十八條第三款規定:

提交投標檔案的投標人少於三個的,招標人應當依法重新招標。重新招標後投標人仍少於三個的,屬於必須審批的工程建設專案,報經原審批部門批准後可以不再進行招標;其他工程建設專案,招標人可自行決定不再進行招標。

希望採納

17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第一次招標失敗而重新招標,招標人首先要分析招標失敗的原因,然後採取相應處理,再進行重新招標。比如如果因為投標人不足3家,那麼要分析是資格標準定得過高,還是公告範圍有限投標人沒有看到,或是技術要求沒有3家以上能夠滿足。

從法規來說,重新招標就意味著重新開始招標程式,也是重新開始招標整個流程包括重新發布招標公告、編制招標檔案之意,當然根據第一次未招成的具體情況也可以修改招標公告與招標檔案也可以不修改,依據具體情況而定。

招標檔案與招標公告資格條件不一致合法嗎?

18樓:來自理坑妙趣橫生的珍珠梅

中國招標採購社群

還有網友認為,招標檔案增加了資格條件,應該重新發布招標公告。

但網友大力卻從《招標投標法》以及《程建設專案施工招標投標辦法》具體條文分析得出,招標公告不是招標人必須提出的全部的相關要求,可以在招標檔案的相關部分進行完善或補充。

和前女友第二次分手。第一次她拋棄我。第二次我拋棄她。每次都是交往半年多。春節開始交往十月分手兩次都

你不改給她錢!或者說給的方式不對,她認為這是施捨!以小人之心,動君了之腹,開開心心活著別介意,好好的 管他呢,還愛她?把她刪了,眼不見心不煩 她還愛著你 傻瓜,所以老是發這種很男人的文章 她是我前女友,我們分手了兩次,兩次都是她提出的,第一次她因為不喜歡我了而分手,之後她又有了新男朋友 10 你先別...

婚外情第一次與第二次一般間隔多少天

有了第一次以後,我很快又有第二次 第三次,終於體驗到所謂的 高回質量 的夫妻生答活了。從生疏到熟練,我與不同的男人 漸漸地,學會了不問對方的真實姓名和職業,只在乎安全 健康並不在意他有沒有房子車子兒子妻子。但最討厭的是有些男人,喜歡自吹,炫耀他有多少身家 有多少女孩子喜歡他。這些男人特無聊,明明是想...

和老婆第一次失敗後,第二次說沒感覺

多看島片多實踐,技術技巧是從實踐中摸索出來的 都和你結婚了,怎麼會不在乎你?表白兩次失敗,第一次說沒感覺,第二次說想想,但是還是說和以前一樣做好朋友,真的不知道信誰又憋得難受,直接表白第三次,把她的顧慮一個個解析了,還不行,古人說,事不過三,就算了吧。最佳答案 不幸福可以選擇離婚,但是找個情人屬於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