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牌子的筆記本效能好一點呢

2022-07-12 12:40:18 字數 1546 閱讀 5826

1樓:

聯想和華碩吧。聯想在國內品牌中算是不錯的電腦了,至於華碩,是比較實用的機子,就是外觀可能沒有其它品牌好看,但是實用。之前用的就是華碩的主機板,還是不錯的。

其它的就不建議了,如果你喜歡有質感的,就看看聯想吧,聯想的很多機子還是很不錯的。比如y400.根據需要選擇cpu吧,一般功能的就沒必要買這麼高配置的。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和華碩。

聯想整體效能很好,華碩價效比高。

不過推薦聯想,外觀很大氣。我的本b460,去年開機到現在從沒關過,一點問題沒有,我同學那個華碩本倒是出過幾次毛病,散熱明顯不如我這臺了。

戴爾,惠普出名的散熱差,我同學買的新本hp牌 三個月就燒壞了主機板。sony不瞭解,對日貨從來不去深入研究,雖然外怪上挺時髦。

3樓:匿名使用者

價效比no.1 神舟

質量no.1 thinkpad

售後no.1 聯想

至於外觀超級本或者平板都是不錯的選擇

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在聯想的筆記本型號裡面挑一款符合自己價位的就可以了,價效比不錯的

5樓:0夜之盡天之明

聯想和華碩,巨集基絕對不行,散熱差,導致硬體看起來好,但是用起來無法發揮正常功效,推薦a43,x45,x55,g480,g470,v480,y470,求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價效比最高,但是散熱是打問題。華碩是個兩不沾,價效比不如聯想,質量不如外國貨。sony不錯,用著質量很好。

戴爾售後不太好。主要看你預算多少錢了。如果不到5000塊錢,就考慮聯想的y系列吧,說散熱不太好知識相對而言,也不會很差,再說你自己花幾十塊買個風扇大一點的散熱底座,夏天室溫30多度玩遊戲都完全沒壓力。

7樓:

還是聯想索尼吧,現在華碩好像補怎麼樣

8樓:坤西安

聯想比較好。我和我同學百分之五十都是用的聯想。記得一年前螢幕壞了,到維修點去修,三天給換了整個螢幕,沒要一分錢(一個屏要一千八左右)而且聯想有延保,價效比較高,筆記本本來就是消耗品,很容易壞,找一個信得過售後不錯的品牌很重要,具體型號不清楚,因為現在y460用的還不錯~望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一個 華碩a45ei361vd 價效比高 要不我給你提供個**你自己去看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戴爾工藝不錯的、推薦戴爾!

11樓:wo因你而在

巨集基吧 聯想也還行 記得:外表是浮雲,芯才最關鍵!!!

1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銷售量和口杯來看還是戴爾比較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去百腦匯,至少斬你30%!

什麼牌子的筆記本效能好,想買個筆記本,什麼品牌的商務筆記本好呢?

當然是華碩了,它主機板是最好的,而且是世界銷量第一,它的散熱效能要比其他品牌筆記本好的多,而且 設中,現在買膝上型電腦就是要看它的散熱效能好壞和配置高低,這兩個來決定的 戴爾的alienware外星人系列 博派terrans force最差也是i5的 聯想的thinkpad w7系列 華碩的n73等...

聯想筆記本4500以下效能好的求

thinkpad e540 求推薦效能好點筆記本 戴爾或者聯想的 5 對不起,聯想或者戴爾,沒有5000塊錢以下你的要求的,就算有也是低壓u跟入門顯示卡,不幹那種坑小白的事,告訴你,cpu不要只看i幾,顯示卡不要只看視訊記憶體,硬碟不要只看容量 4500以下的筆記本推薦 聯想的 think e530...

目前,哪種型別的筆記本效能較好?是否有14寸華碩的型號好介紹

華碩的a43ei233sv sl,i3cpu,gt540m顯示卡,四千內可以拿到。i5cpu的 a43ei243sv的,那麼大概要4400左右。a53的 也是比同配置貴200左右。如果n系列的n43 53,現在都是gt550m顯示卡的,也有以前的gt540m顯示卡配置的,i5cpu的,五千內拿到估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