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千元以下的電腦筆記本那個效能好

2022-11-05 02:30:26 字數 1412 閱讀 9757

1樓:車華雲

華碩1000h(epc),你用用應該夠了。內至藍芽,攝像頭,局域無線網絡卡是802。11n的,比一般的802。

11b/g的快6倍,覆蓋率寬廣8倍,當然這種網絡卡只能在酒店,廣場等好點的公共場所用用,要隨時上網還得自己花錢去裝廣域網絡卡,這和筆記本都是一樣的。另外epc攜帶方便,電池是4800毫安的六星電池,續航力達到了5—6個小時,而且只有10寸大小,能放進包裡,攜帶方便,隨時隨地都可使用,音響是「巨陣」式音箱,很不錯,價錢也在3700左右。而且外觀也很漂亮。

另外關於1樓x82h32s的,我估計4000塊以下是買不到的,最低應該也得在4200左右。還有關於神州和dell,雖然價錢是便宜,但是返修率高。dell許多外殼是鋁合金製作的,份量重,而且用久了就很燙很燙。

神州你也應該知道,在筆記本里算是最低下的品牌了,價錢雖低,但是質量和做工都沒保證的。

2樓:匿名使用者

4000以下沒什麼好本子 好的本子起碼要6000以上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三星的nc10還行

4樓:查星宇

神州的hp優雅650 4000多一點配置個方面都很好 我在網找個好幾天呢 而且外觀很漂亮我寒假回家也買

你可以去泡泡網看下 那裡什麼電腦都有

5樓:樂茂材

雖然價錢是便宜,但是返修率高。dell許多外殼是鋁合金製作的,份量重,而且用久了就很燙很燙。神州你也應該知道,在筆記本里算是最低下的品牌了,價錢雖低,但是質量和做工都沒保證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看方正r621g 我現在用的 很不錯 強烈建議

7樓:

因為你是女生,你可以看看dell的,它有漂亮的外觀,質量也不錯。而且你也不做什麼,四千一下能買到奔騰雙核的,1g記憶體160g硬碟,x3100整合顯示卡,最好是x4500的顯示卡,賣不賣的到就看你砍價的能力了。其他,的也可以看看聯想,和方正,神州~~~~~~~~~~~~~~~

8樓:匿名使用者

神舟的也可以!

dell 1140 吧!這個也可以,4000以下,

但是,筆記本4000的也少了點吧,基本在6000的就很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花3000多買個聯想的s10,又輕便又時尚,覺得合你的意啦~!

10樓:

我建議你買筆記本先看品牌,首先你的要求是4000一下,所以我不推薦你買ibm,索尼。

根據你買電腦的用途來說,肯定要求畫面和音質比較好,而且14英寸或以下。華碩價效比好,音質和畫面有點欠缺。我還是推薦你買三星或惠普的。

注意,這個**都有獨立顯示卡的,可以等商場搞活動的時候看看,商場電腦都可以講價的,祝你買到喜歡的本本。

華碩筆記本什麼型號的比較好,在4千元以下的

看下這幾款,a42ei38jp,i3 380,2gb,320gb,1gb獨顯,14寸,3650元.或者k42ei48jz,都差不多.可以參考下 華碩筆記本哪款好 在四千元左右 華碩r510jk4200,4500元 cpu i5 4200h 主頻2.8ghz 4g記憶體 1tb硬碟 gtx850m顯示...

萬元以下的遊戲筆記本,萬元以下的遊戲筆記本推薦

我給你介紹幾款吧 1 聯想thinkpad x1 carbon 34444hc參考 18399 處理器 intel core i7 3667u 2.0ghz l3 4m 記憶體容量 4gb 硬碟型別 ssd固態硬碟 螢幕尺寸 14英寸 厚度 18mm 重量 約1.36kg 2 索尼d13219scb...

想買4000元以下的膝上型電腦,下

神舟 天運f233s 處理器 intel pentium dual core merom t2330 1.6g 記憶體容量 1024m 硬碟容量 100g 光碟機型別 內建,combo 螢幕尺寸 14.1寸 顯示屏型別 wxga 顯示晶片 整合顯示晶片 重量 約2.3kg 3999 巨集碁 asp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