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可以做親子鑑定嗎,指甲可以做親子鑑定嗎?

2022-07-12 07:25:16 字數 4423 閱讀 1190

1樓:法鑑網

太原是可以做親子鑑定的。

如今,胎兒親子鑑定現象已為許多人所熟知。無論出於何種原因將其用於身份識別,我們都應首先選擇一個正規機構。

親子鑑定中心按照一定的流程做親子鑑定的過程,絕對保護了客戶的隱私,就像你說的嬰兒親子鑑定,中心的收費一般是4200元/箱,如果是羊膜腔穿刺術,則需要收取額外的手術費,但是,我們的費用是根據某些標準確定的,因此不會有任意收費。

胎兒親子鑑定類似於嬰兒出生時進行鑑定的性質。由於它是胎兒身份不明,因此在懷孕期間會有一定的時間,因此必須告知孕婦確切的懷孕時間。

通常,孕婦懷孕10周至13周,也就是說,醫生可以收集胎兒,16周至24周可以收集羊水,16周至30周之間可以從成熟的婦產醫院收集羊水。

2樓:慈綠柏

您好,目前鑑定從功能和作用上來區分,一種是司法鑑定(具備法律效力,可以用來當公證證明的),另外一種是個人鑑定(只有鑑別血緣關係作用)。

如果您是要做前者型別的鑑定,那麼太原市當時是做不了的,需要到專門的司法鑑定中心去做,而且還必須要本人到場;如果僅僅是為了鑑別血緣關係的話,那麼在太原市當時是可以根據自己要求,通過郵寄樣本的方式,就不受地域限制~

3樓:龍族闊少

太原市做親子鑑定的地方很多,下面幾個您參考:

1、山西省人民醫院,幷州路人民**社對面。

2、山大醫院也可以,在迎澤街上,天龍商廈斜對面。

3、山大二院也可以辦理,在省軍區對面。

4樓:天不會黑

山大一院、山西大醫院都可以

5樓:康華網親子鑑定

太原可以做親子鑑定的,可以在省級三甲醫院去做,但是不建議去,因為費用偏高並且人太多,無法保證隱私。另外是在當地比如太原康華網親子鑑定這種機構做,因為這種鑑定機構是專門做親子鑑定的,比醫院要專業很多。

指甲可以做親子鑑定嗎?

6樓:醉意撩人殤

可以。指甲dna親子鑑定取樣方法:

1、樣本採集前,提供樣本者需先清除每個指甲內的汙垢(可用牙籤等)然後用清水洗淨雙手並用一次性紙巾或者一次性紗布擦乾雙手;

2、取樣人員取樣前也要將雙手洗淨並帶上手套;

3、使用指甲鉗或者剪刀(每次使用前要用清水清洗或者酒精消毒,以免殘留前者的dna物質)將指甲遊離邊緣減掉,然後放在事前準備好的白紙上;

4、剪指甲時越靠近裡面(靠近手指肉)剪越好,剪好後用乾淨的白紙包好(不可使用塑料袋密封),至少要3個以上指甲;

注意事項:

1、採集樣本時不能被提供樣本以外的人**直接觸碰到指甲;

2、自然陰乾後再裝入紙質信封,請勿用保鮮膜或塑料袋包裝,以免黴變影響檢測質量;

3、樣本提取完成後儘量及時郵寄到本公司,如需儲存應該放在乾燥、低溫、避光處儲存。

7樓:光弘電子商務

用指甲可以做親子鑑定。指甲採集的注意事項:

1、採集樣本時不能被提供樣本以外的人**直接觸碰到指甲;

2、自然陰乾後再裝入紙質信封,請勿用保鮮膜或塑料袋包裝,以免黴變影響檢測質量;

3、樣本提取完成後儘量及時郵寄到本公司,如需儲存應該放在乾燥、低溫、避光處儲存。

8樓:正孚基因鑑定

你好,是可以的,指甲取樣是祕密dna親子鑑定的更常用方法方法。指甲採集無創,操作簡單,不需要特殊儲存條件,在實踐中容易被接受和實施。

1、按照一般方法剪下被鑑定人的指甲(指甲遊離緣),放在乾淨的紙上。

2、將剪下的被鑑定人指甲依據不同**,用乾淨紙分別包好後放入不同的小信封內, 信封表面標記上父、子、母等字樣。

注意事項:

在取指甲之後一週內送來鑑定。時間過長的指甲檢材並不是完全不可以做親子鑑定,但由於時間久了會影響dna的檢測,故不能夠保證一定做出結果。但若無其他選擇的話,鑑定機構也可以試做的。

只要檢出結果,則不會影響鑑定結論的。

9樓:

您好!用指甲可以做親子鑑定。

用指甲做親子鑑定的方法:

指甲往往是做祕密dna親子鑑定的主要檢材之一。指甲採集無創,操作簡單,不需要特殊儲存條件,在實踐中比較容易被接受和實施。由於指甲已經角質化,細胞核dna相對少。

所以用指甲做親子鑑定,不一定能夠保證所有檢材都檢出dna。但如果能檢出dna,其結果則是非常準確的。

當事人為了確定孩子的父親是誰,但又不想讓被鑑定人知道,祕密採集樣本,指甲是最方便的。我所採用先進的指甲dna提取技術,使得dna基因座檢出率明顯提高。使用指甲做親子鑑定,鑑定準確率可達99.

9999%。按照一般方法剪下被鑑定人的指甲(指甲遊離緣),放在乾淨的紙上。將剪下的被鑑定人指甲依據不同的人,用乾淨紙分別包好後放入不同的小信封內。

在信封表面分別標記上「父」、「子」、「母」等字樣,直接送我所鑑定。此外,血痕、頭髮、菸頭、口腔粘膜細胞(口腔拭子)等檢材也可用於做親子鑑定。來自同一人體身上的各種不同檢材的dna都是相同的,因此採用同一人體身上的認何檢材做出的親子鑑定結果都是相同的。

用指甲做親子鑑定應該注意什麼事項:

a.鑑定機構建議:在取指甲之後一週內送來鑑定。

時間過長的指甲檢材並不是完全不可以做親子鑑定,但由於時間久了會影響dna的檢測,故不能夠保證一定做出結果。但若無其他選擇的話,鑑定機構也可以為試做的。只要檢出結果,則不會影響鑑定結論的。

b.用指甲做親子鑑定,不能夠保證所有檢材均能出結果(95%可以出結果)。如果有結果,其結果則是準確的。

c.太小的孩子不宜使用指甲做親子鑑定檢材。一般情況下,不建議3週歲以下的孩子使用指甲做鑑定,因為有更方便可靠的檢材可以採集。

對於小孩子,鑑定專家建議使用口腔拭子作為dna親子鑑定的檢材。

上面就是如何用指甲做親子鑑定的內容介紹。總之,用指甲是完全能夠做親子鑑定的,而且一般鑑定效果比較好,準確率可達99.9999%。

10樓:正孚基因鑑定

你好,按正常來說,人體上含有dna的有核細胞都可以作為做dna鑑定的樣本,所以說可以作為dna親子鑑定樣本的東西很多,像人體的血液、血痕、毛髮(頭髮根部的毛囊)、指甲、肌肉等都可以用來做親子鑑定。

11樓:俎飲桑志澤

指甲親子鑑定只需要將指甲樣本送至鑑定所進行dna鑑定就行,不過需要注意的是,剪指甲按照一般方法剪下來即可。避免剪的太碎。儘量剪深一點。

取指甲後最後一週內送檢。 上海做的比較好的要數 泰思特司法鑑定了

12樓:是毛灰灰呀

親子鑑定是可以使用指甲樣本的

親子鑑定中可以使用的樣本有很多,指甲因取樣簡單,隱祕性強,是個人隱私鑑定中最常使用的樣本之一

指甲樣本雖然取樣方便,但是未滿三歲的孩子不建議使用指甲具體事宜建議直接**諮詢鑑定機構

13樓:

用指甲可以做親子鑑定,具體可以諮詢白求恩遺傳醫學中心。

但是要注意幾點

第一、不要洗過澡再剪指甲,這樣的話提取不到dna。

第二、要儘量把指甲剪的禿一點,不要只剪掉前面的一部分,要挨著肉剪掉。

注意以上兩點,應該就能提取出能夠做親子鑑定的指甲了。

14樓:燕子我愛你好嗎

兩個指甲可以分開鑑定嗎?

15樓:華醫大nda鑑定

華醫大司法鑑定中心的專家指出,指甲特別是做祕密dna親子鑑定的主要檢材之一,指甲採集無創,操作簡單,不需要特殊儲存條件,在實踐中比較容易被接受和實施。指甲由於已經角質化,細胞核dna相對少,所以指甲做親子鑑定不一定能夠保證所有檢材出結果,如果有結果是非常準確的。

本所採用先進的指甲dna提取技術,使得dna基因座檢出率明顯提高。完全可以使用指甲做親子鑑定,鑑定準確率可達99.9999%。

指甲樣本的採集方法

按照一般方法剪下被鑑定人的指甲(指甲遊離緣),放在乾淨的紙上。將剪下的被鑑定人指甲依據不同人,用乾淨紙分別包好後放入不同的小信封內,信封表面標記上父、子、母等字樣,直接送我所鑑定。

用指甲做親子鑑定要注意什麼?

(1)建議在取指甲之後一週內送來鑑定,當然時間長的檢材並不是完全不可以做親子鑑定,由於時間久了會影響dna的檢測,不能夠保證一定做出結果,但是不論時間多長都可以檢驗一下,是否可以提取dna,只要出結果是不會影響鑑定結論的。

(2)指甲做親子鑑定不一定能夠保證所有檢材出結果(95%可以出結果),如果有結果是非常準確的。

(3)太小的孩子不宜使用指甲做親子鑑定檢材,一般情況下不建議3週歲以下的孩子使用指甲做鑑定(點此瞭解:3歲孩子的指甲可以做親子鑑定嗎?),因為有更方便可靠的鑑定檢材,對於小孩子我們建議使用口腔拭子作為dna親子鑑定的檢材。

指甲可以做dna親子鑑定嗎?指甲是可以做親子鑑定的,但並非所有指甲都可以做,像手指甲或腳趾甲暴露在外的部分由於已經角質化,一般不被用做dna鑑定的樣本,除非是拔下來的指甲,因為它有一部分嵌在指尖處,也就是指甲的根部,這部分指甲含有比較多量的dna,是可以用來鑑定的。

16樓:butterfly晴天

有dna都可以吧~看指甲上有麼有dna啦

能做親子鑑定嗎,毛髮可以做親子鑑定嗎?

你好,是可以做親子鑑定的,親子鑑定分別有親子鑑定和司法親子鑑定,個人親子鑑定由於只需要提供合適的樣本即可,司法親子鑑定一般是需要被鑑定人在場並提供有效身份資訊的,上戶 遷戶 辦理出生醫學證明 出國證明 法律證明等都是需要做司法親子鑑定,為了不上當,一定要慎重選擇機構,祝你好運!爺爺和孫子可以做親子鑑...

可以私下做親子鑑定嗎?

當然可以。但是做親子鑑定是需要當事人雙方表示同意為要件的,一方不同意鑑定,親子鑑定將無法進行。具體做親子鑑定的可以諮詢您所在地區的醫院。通常做個人親子鑑定的樣本包括常規樣本與特殊樣本兩大類,其中,常規樣本有血痕 帶毛囊的頭髮 口腔棉籤 特殊樣本有精斑 菸頭 牙刷 口香糖等,如果不方便的也可以攜帶一方...

流產物能做親子鑑定嗎,流產物可以做親子鑑定嗎?

發育成型的胎兒是可以做親子鑑定的。一般在胎兒三個月左右,是成型的,如果發生流產,可以提前跟大夫宣告把胎兒給你留下,你去做親子鑑定。話說都流產了,做親子鑑定還有什麼意義呢?按照你說的情況考慮可以做胎兒的絨毛組織,但是流產完的話,沒有必要再進行親子鑑定,具體的情況可以諮詢親子鑑定機構。親子鑑定分三大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