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有什麼機構可以做親子鑑定

2021-07-15 06:48:56 字數 650 閱讀 2924

1樓:正孚基因鑑定

上海也有很多機構可以做親子鑑定,在司法局查詢有法醫物證的司法鑑定所都可以。

其實做親子鑑定也不用受限在上海,比如個人隱私鑑定,在上海正規司法鑑定所做費用高,可以找其他城市的正規機構做,**不僅便宜,結果也準確,這種方式都可以選擇,在家等結果。

2樓:法鑑網

上海市做親子鑑定的機構可以在司法局官網進行查詢或者當地派出所,和法院都可以進行諮詢。

如果是做無創胎兒親子鑑定,需要實驗室具備胎兒檢測的裝置和技術,很多實驗室是不具備這個條件的。

無創親子鑑定是需要孕婦在懷孕7周以上,抽取孕婦10毫升靜脈血即可。

鑑定費用是7000元,鑑定時間是7-8個工作日。

3樓:地球基因顧問

一般正規的親子鑑定要到有資質的司法鑑定中心去做,有些醫院不一定能做。而且親子鑑定一般分為兩大類:

一是個人隱私親子鑑定,就是對親子關係有質疑的時候,想先私下裡悄悄的進行一下鑑定。

二是司法鑑定,一般用於司法訴訟,或者用於親子關係認證,還可作為登記入戶的憑證。

如果您要做的是司法鑑定,最好選擇正規的司法鑑定中心,這樣做出來的報告才有法律效力,派出所才會承認。

我們鑑定中心也有好幾個受理點,如果有需要的話,可以打**具體諮詢

太原可以做親子鑑定嗎,指甲可以做親子鑑定嗎?

太原是可以做親子鑑定的。如今,胎兒親子鑑定現象已為許多人所熟知。無論出於何種原因將其用於身份識別,我們都應首先選擇一個正規機構。親子鑑定中心按照一定的流程做親子鑑定的過程,絕對保護了客戶的隱私,就像你說的嬰兒親子鑑定,中心的收費一般是4200元 箱,如果是羊膜腔穿刺術,則需要收取額外的手術費,但是,...

能做親子鑑定嗎,毛髮可以做親子鑑定嗎?

你好,是可以做親子鑑定的,親子鑑定分別有親子鑑定和司法親子鑑定,個人親子鑑定由於只需要提供合適的樣本即可,司法親子鑑定一般是需要被鑑定人在場並提供有效身份資訊的,上戶 遷戶 辦理出生醫學證明 出國證明 法律證明等都是需要做司法親子鑑定,為了不上當,一定要慎重選擇機構,祝你好運!爺爺和孫子可以做親子鑑...

蘇州哪裡做親子鑑定,蘇州哪裡可以做親子鑑定,大概需要多少錢?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適用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 婚姻家庭編的解釋 一 第三十九條 父或者母向人民法院起訴請求否認親子關係,並已提供必要證據予以證明,另一方沒有相反證據又拒絕做親子鑑定的,人民法院可以認定否認親子關係一方的主張成立。父或者母以及成年子女起訴請求確認親子關係,並提供必要證據予以證明,另一方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