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預科讀完可以轉校嗎,請問關於英國本科預科轉校的問題

2022-07-12 05:25:16 字數 1902 閱讀 7765

1樓:索通出國

在uea讀預科,是可以轉到諾丁漢特倫特大學讀本科的。具體參考的標準是根據你的預科和雅思成績。但是,如果在uea讀完預科,想轉其他比如像布里斯托等排名前10位的大學肯定是不行的。

比uea的排名較低的學校申請不會有很大難度。

2樓:脾氣

中介全是騙人的 別信他們

其實諾丁漢倫特也不是什麼好大學啊

預科讀完之後是可以轉別的大學的 但這個預科必須得被你申請的大學接受目前據我所知接受最廣的是倫敦亞非學院 也就是我9月要去的你高二完全可以選擇讀a-level 那麼年輕 a-level之後oxbridge都是可以申請的

自己多看看 別聽中介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讀完預科以後再轉學可不可以。

我只知道我有個朋友是在a學校讀了大概一個星期的語言,然後就轉到b學校去了。所以也許你也可以轉,但是你得到你想要去的那個學校去打聽,如果他們說能轉的話,你就讓他們幫你打**跟你學校說,這樣會比較方便。

申請本科的話,是要有雅思成績沒錯,如果雅思成績不到的話,很有可能還要讀語言呢~但是也是根據學校來的,這些你都得去向你學校打聽~!

至於你該選哪種啊,我建議你還是一開始就不要在uea讀吧,免得麻煩!轉學不是容易的事,慎重考慮吧~!

請問關於英國本科預科轉校的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預科可以對接別的大學的本科,但實際操作上,很多大學都相互不承認別的學校的預科。

英國的本科都是通過ucas系統來申請的(除了極個別排名不高的),建議用高中成績,預科成績,雅思成績來進行申請。

5樓:匿名使用者

ucas 是給你報大學的 你可以找一下中介 一般是很難從一個大學的預科轉去別的大學的了 或者找些排名比諾丁漢低一點的學校也可以 希望幫到你

6樓:種馳樂正雪珊

華威大學預科的入學要求:高中三年的均分達到85%以上,不需要提供高考成績;雅思要求是總分5.5分,寫作5分;時間為9個月(9月-6月);完成預科後校方會指導學生申請本科。

華威的預科通過率不是很高,但是在英國的認可率還是很高的,所以即使無法升入華威大學,也可以申請其他院校。

英國碩士預科能轉學嗎

7樓:新東方周老師

如果你想轉學,需要了解你想要上的學校的基本要求,之後認真準備,及早遞交,是可以的

8樓:啟德留學成都

正常情況下預科讀完後是能轉學的,但是往排名更靠前的學校轉就非常有難度,除非學生確實很優秀,因為英國大部分學校都有自己或者合作的預科。再次就是要看考文垂的這個預科前面學校是否認可。

9樓:紅楓葉

老實跟你講,預科其實只是幫助你適應環境或者如果你在國內雅思成績不夠3 y+ y0 i/ v1 @ f( k& j讀個預科出來,抵消一下雅思考試而已。其實,能否轉學讀碩士,根本還是要看你想要上的學校的基本要求。

_) m% f, d9 x% @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那些學校認不認考文垂大學的預科了

在英國讀完大學預科後上好的大學難不難呀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英國上大學讀預科好不好,是按照個人的情況來定的,如果你的選擇的是英國比較靠前的學校進行英國預科的就讀,那麼就必須進行預科學習,這也對自身的能力提高,以及國外生活環境的適應有很大的幫助,但是如果你選擇的是差不多的院校,換句話說,就是50名之外的大學,而且你的雅思成績也達到了要求,6.0以上的話,就沒有必要去浪費時間讀預科了。直接如大學進行深造更加省時省力省錢。

但是如果又申請的50開外的學校,但是雅思成績又沒有達標的話,就必須通過預科來進行大學的申請了。

英國有哪些大學有預科課程,開設英國本科預科的大學有哪些

英國大部分學校都有預科課程,受認可度比較高的有soas,bellerbys,完成這2個學校的預科課程可以申請大部分英國的大學。各個大學自己也辦有預科,成功完成預科課程後就能申請本校的相關專業,比如lancaster,leicester,surrey,sus stirling等。bellerbys是接...

關於英國本科申請留學的幾個小問題

想知道自己的個人成績申請出國留學,符合哪些國外大學的申請標準?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精準定位!防止多走彎路!避 黑 避 坑 不同的學校和專業的申請,要求的成績情況是不一樣的。可以把你這些gpa 語言成績 專業等資訊輸入到這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去,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參...

請問專科生可以申請哪些英國碩士預科學校

大專生申請英國碩士,可以先去讀top up課程,也就是國內的專升本的說法,一般是去讀英國的大三課程,讀完拿到本科學位再申請碩士課程。另外,你可以讀碩士預科,讀完預科再升讀碩士課程。前者讀完是可以拿到英國的本科和碩士學位。請問你是打算讀回本專業嗎?哪些學校可以讀英國碩士預科?申請英國藝術類本科專業必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