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有哪些大學有預科課程,開設英國本科預科的大學有哪些

2021-06-25 15:18:34 字數 1508 閱讀 7054

1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大部分學校都有預科課程,受認可度比較高的有soas,bellerbys,完成這2個學校的預科課程可以申請大部分英國的大學。各個大學自己也辦有預科,成功完成預科課程後就能申請本校的相關專業,比如lancaster, leicester, surrey, sus***,stirling等。 bellerbys是接受o-level的,其他大學得case by case,要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英國大學都有預科課程的

比如 ucl, soas, bath, kcl, bristol, exeter, warwick, edinburgh, southampton, sheffield, glasgow, newcastle, ntu, brunel...

哪個可以接受劍橋o水準的,就不是特別清楚,不過我覺得這個應該算個案處理吧?

3樓:京城東哥

基本各大學都有預科。

開設英國本科預科的大學有哪些

4樓:成都世紀精英培訓學校

本科預科分類基本就是這幾種:商科方向、法律方向、社會科學方向、自然科學、工程方向、生物科學方向。

1.商科方向:會計金融、經濟、資訊、管理類等2.

法律方向:基本就是法律或者用到法律的專業等3.社會科學方向:

新聞傳媒、社會政治、心理學等4.自然科學方向:數學、物理、化學及加工、計算機5.

工程方向:機械工程、自動化、航空航天、土木工程、電子電氣、材料6.生物科學:

動植物科學、生物醫學、分子生物與技術、微生物、臨床護理等

大類就是這些,裡面的小方向也就是這些,如果你數理化不好最好別選工科的,你應該是男生吧,選商科、傳媒、心理學、計算機這些都不錯。工程設計的很多需要利用物理和數學的知識,你學起來會吃力,而且你又是出國學,壓力會大一些。希望能幫到你。

5樓:有一小時

雅思除了均分,還要看各單項,各單項如果都在5分或以上,很多教育集團旗下的預科你都能上。如果是大學自帶的預科,就是很多學生追求的「正統」預科,在該大學上課的,由該大學的老師授課的,雅思的要求就會高些,單項有些要上到5.5分,均分要6分或以上,例如bristol的預科,warwick的預科,st.

andrews的預科,royalholloway的預科等等,都是含金量比較高的正統預科。看你自己的選擇吧,想輕鬆點,申請容易點,就選擇教育集團下開的預科,升學率要看你自己的努力程度,讀的好就能升到好些的大學讀本科,次點的就去一般的大學讀本科。預科成績是全英國認可的,快讀完的時候統一通過ucas系統申請不超過5間的本科學校。

6樓:yy_獨處其身

英國的很多大學都有開設預科課程,太傻資深申請老師給你介紹,soas倫敦大學亞非學院、聖安德魯大學、艾塞克斯大學、斯旺西大學、阿斯頓大學、巴斯大學、伯明翰大學、布里斯托大學、卡地夫大學、杜倫大學、東安格利亞大學、艾克塞特大學、赫特福德大學、蘭卡斯特大學、利茲大學、萊切斯特大學、利物浦大學、曼徹斯特大學、紐卡斯爾大學、諾丁漢大學等等。

留學英國 開設廣告碩士專業的英國大學有哪些

市場營銷包括計劃 推廣 聯絡 產品開發 直接營銷 贊助 市場研究等等。廣告和與公共關係包括以上各個方面,但是更加關注產品和服務的推銷。很多人可能認為相關產業非常的光鮮,但值得注意的是,這一行業的競爭非常激烈,工作時間可能不固定 工作強度也可能會很大。開設廣告碩士專業的英國高校為數不多。倫敦以下幾所大...

新疆哪些高校開設維語專業,中國有哪些大學是需要維吾爾語這個專業

新疆示範大學有維吾爾語專業,而且是漢族上的。畢業去南疆,學校有補助。錄取分數也不高。疆內也就是460到470之間 中國有哪些大學是需要維吾爾語這個專業 有 民族大學 內蒙古大學 內蒙古師範大學 內蒙古民族大學 呼倫貝爾學院。國內有20餘所大學開設了中國少數民族語言文學專業,包括 民族大學 內蒙古大學...

英國的碩士預科(本校辦的 有哪些

英國的預科有些是大學跟一些教育機構合作的,但是這些教育機構都是能為學生提供高質量的教學,學生達到要求後就能直接入讀對應的大學,也能保持很高的升學率的。本身有一些大學自身也有預科課程,例如約克,布里斯托,巴斯等。預科通過與否關鍵還是要看學生的學習水平和最終成績。本校的預科可以看一下,kcl,qm,r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