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英國 開設廣告碩士專業的英國大學有哪些

2022-02-08 21:02:07 字數 883 閱讀 3935

1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營銷包括計劃、推廣、**聯絡、產品開發、直接營銷、贊助、市場研究等等。 廣告和與公共關係包括以上各個方面,但是更加關注產品和服務的推銷。 很多人可能認為相關產業非常的光鮮,但值得注意的是,這一行業的競爭非常激烈,工作時間可能不固定、工作強度也可能會很大。

開設廣告碩士專業的英國高校為數不多。倫敦以下幾所大學適合同學們考慮: 倫敦的金斯頓大學(kingston university london)設有市場傳播和廣告碩士專業(marketing communications and advertising ma)。

該校跟許多業界公司有良好的關係,學生經常可以聽到客座講座,並有機會與業內人士有經常性的交流。 倫敦威斯敏斯特大學(university of westminster)設有公共關係碩士學位(ma public relations),是倫敦首家開設這一專業的大學。該校這一專業既有系統的理論學習,也包括實踐性的科目,學生會在學習期間自己做一系列公關活動。

倫敦藝術大學(university of the arts london)旗下的倫敦傳播學院(london college of communication)也設有公共關係碩士學位。倫敦傳播學院的這一專業特別面向有公關及其相關專業工作經驗的申請人,授課的多是經驗豐富的業界人士。

2樓:培莘教育陳老師

英國大部分學校都有廣告專業的,比如東英吉利、南安普頓、利茲、蘭卡斯特等都有,但是每個學校的要求是不一樣的。你可以說說你具體的情況,我幫你推薦幾所。你現在幾年級呢?

在校成績如何?雅思考了沒?

3樓:啉子噠

廣告方向的分支也很多的,英國院校開設廣告方向專業的很多,例如:蘭卡,萊斯特,南安普頓等,具體要根據你的學術背景來選擇更適合你的院校。祝你好運

去英國留學建築碩士靠譜麼,去英國留學碩士有用嗎?

英國作為現代景觀建築設計專業的發源地,吸引了很多學生慕名而來。而中國在發展的過程中,對此類專業的需求也越來越旺盛,促使越來越多的中國學生遠渡重洋,去英國求學。近幾年,天道留學專家在做留學諮詢的過程中,發現很多學生問到這個專業申請的問題。天道留學專家提醒,申請成功的關鍵,就在於作品集。很多學生苦於不知...

英國碩士課程到底難不難,英國留學碩士課程難嗎

英國留學讀碩士課程一般都是講座制,也就是說,一門學科常常會有多個老師來一起合作完成,結合自己的科研,尋找對科研有興趣的學生,找來一起研究,同時也為留學生的畢業 提前鋪墊。難點是,如果學生要把某個領域吃透,那麼課外學習的東西必須多,一個學科講座下來,精讀三篇 是必須的。對於中國留學生來說,由於語言方面...

英國留學申請哪些碩士專業不需要背景

英國研究生商科不需要背景就可以申請 以下這些專業不需要背景 紐卡的傳媒專業在各種排名上都風光無限,這個不需要背景的international journalism簡直是轉專業黨的一大福音。東安格利亞大學finance management,marketing等不要求背景的商科專業不需要寫大 而是用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