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y51手機一晚上沒充電現在開不了,強行開機也開不了

2022-07-12 05:05:17 字數 2232 閱讀 7419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使用原裝充電器和原裝資料線,充電20分鐘後,長按開機鍵30秒嘗試開機。若是以上操作無法開機,請攜帶手機、充電器和資料線,前往售後服務中心處理。

2樓:讓恆適

這種情況一般是因為手機的電量基本用盡了,手機進入低電量保護模式,自動關機,建議使用原廠充電器,持續衝半個小時以上,基本上就可以開機了,如果還是開不了機,建議送vivo手機專業售後檢測,一般手機非人為損壞的情況下,售後檢測是不需要費用的。

3樓:奕晨小帥哥帥不帥

一晚上沒充電那就說明你的手機電池潰電了,要先充電五分鐘,然後等手機自己顯示充電的時候再開機就行了,不充電強制開機是沒用了。這也說明你的手機電池已經用了最少兩年,現在的鋰電池用時間長了就容易潰電,不過不影響使用。

4樓:朋昭

你好,手機電池長時間沒電會導致開不出機,你可以試試放著多充一會電再試試開機,還是開不出的話建議你拿售後去把電池啟用一下就可以了。

5樓:對岸的覺悟

手機執行要靠電維持開機,一晚上沒充電量耗盡,沒電當然強行也開不了的。要充到5至10分鐘後才能開機。

6樓:只給你易個人的寵愛

首先找到充電器充電,如果能衝進去電,說明沒問題,如果不行就去專賣店找售後客服處理解決。

vivoy51 莫名其妙開不開機了怎麼辦

7樓:學霸要放養

vivoy51 莫名其妙開不開機了的解決辦法建議長按電源鍵十秒強制重啟手機試試;

可以嘗試充電20分鐘再長按電源鍵10秒試一下是否可以開機的(手機完全沒電再充電是沒有任何提示的)。

可以將手機雙清試試看,但是手機記憶體儲存的東西都是會被刪除,這個是操作方法的:手機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以及電源鍵3到4秒手機出現vivo手機標誌後,放開按鍵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完成等待介面跳轉後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完成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立即重啟手機就可以了,此項操作會丟失手機上的所有資料。

如果還不行,可以去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的,售後服務中心地址及**可以進入vivo官網首頁--服務--網點查詢--進行查詢。

vivo手機開不了機,充電也沒反應,無論怎麼按開機鍵也沒反應?

8樓:你愛我惜

這種現象最大的可能是電池問題,不放心的話就到售後去檢測一下比較好。

9樓:ghhhhh2018是野種

如果手機在保,直接找售後,手機使用多久了,有沒有進過水,有沒有摔過這些都要考慮,過保了需要自費了,需要檢測,電池壞的可能性比較大,需要拆開檢測主機板和電池還有螢幕這幾大件,還有你的充電資料線和電源插頭,插座這些不容易發現的問題都要排除是否正常

10樓:qu死吧bai度

這個要拆機細看,有的是電池問題有的是主機板的問題

手機沒電充電也是開不了機,都充了一個晚上也沒用, 有什麼辦法讓它開機。拜託了。

11樓:錦繡河山

①、關於以上問題首先測量一下主機板開機電流是否正常。

②、如果說經以上測量無開機電流,那這問題可能是主機板電路存在斷路或硬體損壞問題,如果說這樣的話,建議最好還是去手機維修店請專業人士幫你處理一下吧。

12樓:平臺丶8號醫師

看到中間那條痕就知道摔的很嚴重,這種情況還是送修吧

手機一晚上沒有充電第二天早上開不開機,怎麼充也衝不進去電,是怎麼回事?

13樓:

把手機電板扣下來用萬能充啟用下看看可以不可以 這種情況是電池耗電完全的一種情況,如果萬能充不行 就到維修站跟維修人員說啟用電板就可以了 注意要是 電板手機一直都是沒問題的 他讓告訴你電板或者手機有問題的話也要讓他先幫你啟用電板試試再說 不要被蒙了 一般用萬能充就能啟用的 還有就是手機,特別是只能手機不要把電板的電耗得太乾淨 耗乾淨很容易出現這種問題的

14樓:利少寶

電池虧電 所以 從不進去點 去修手機的地方 他能幫你 啟用

我的vivoy51手機怎麼會突然滅了,然後就開不了機了是怎麼了

15樓:

宕機,電池壞了,卡機沒電了

vivoy51手機怎麼樣,vivoy51手機效能怎麼樣

該機型電池容量是2350 mah,影響電池續航時間的因素有很多,如 使用頻率,機器執行狀態 導航 遊戲 後臺執行程式過多就非常耗電 網路訊號強弱都會影響電池的待機使用時間。如果您是單純的指不使用手機的待機時間,大概為2天左右。注 手機使用的網路以及網路訊號的強弱會影響手機的待機時間。回答時尚機身 y...

vivoy51手機怎麼截圖啊,手機vivoy51怎麼截圖

您同時按住 home 鍵 開機 鍵,咔 聲後,就說明截圖成功了,截圖後的檔案儲存在檔案管理 手機儲存的 截圖 資料夾中。進入手機桌面上拉快捷欄 超級截圖 選擇截圖方式進行截圖。vivo手機截圖方法 方法一 按鍵截圖 同時按住螢幕下方中間的按鍵 home鍵 和 電源 鍵,手機螢幕一閃,說明截圖成功。全...

vivoy51手機換個外屏多長時間

建議諮詢售後的,維修量 維修難易程度等因素都會影響維修時間,我們會以最高的效率來處理每一個使用者的手機問題。售後服務中心地址及 可以進入vivo官網首頁 服務 網點查詢 進行查詢。vivox6d換個外屏多長時間 在售後服務中心更換大概半個小時左右的,具體時間請以售後服務中心為準。這個時間不好判斷,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