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充電很慢,一晚上也充不滿請問為什麼

2021-03-04 08:30:03 字數 1884 閱讀 5449

1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充電較慢,建議您:

1.檢查是否使用的是原裝充電器。

2.建議充電時不要使用手機版

,可能會權延長電池完全充電的時間。

3.檢查關機充電時是否也出現充電慢的情況。若僅是開機充電出現,建議充電之前結束後臺應用程式。

4.若您的手機為非內建電池,建議將電池取出重新放入或更換其他原裝電池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手機、充電器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2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的手bai機在待機時也出du現充電慢的zhi

情況,建議:

1.使用原裝充電dao器內關機充電,檢查手機關

3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的手機

在待機時也出現充電慢的情況,建議:

1.使用原裝充電器關機充電,檢專查手機關機充電是否存在

4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的手

copy機在待機時也出現充電慢的情況,建議:

為什麼手機突然充電很慢,一晚上都充不滿?

5樓:大雯子嘭

手機充不滿電抄的原因:

使用非原裝充襲電器充電,軟bai

件會識別為非標du充電器,會進zhi行充電電流限制導致充不滿電dao;

電池的正常充電溫度範圍在15℃--40℃之間,冬天環境溫度較低,導致電池內部化學反應活性降低。為保護電池,在一定的低溫下,充電上限電量會自動降低。

低溫會影響電池活性從而導致充電慢的情況。若環境溫度正常(15℃至35℃)出現充電慢的情況,建議你按照以下操作方法嘗試:

使用原裝充電器充電;

開機充電時,建議關閉不使用的後臺程式;

更換電源插座充電嘗試;

備份重要資料後(聯絡人、多**檔案等),然後恢復出廠設定。

手機充電很慢,一晚上也充不滿。請問怎麼回事?

6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的手機在待機時也出現充電慢的情況,建議:

7樓:愛上丿一頭豬

只有一可能 充電器壞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更換電池!這樣的電池很危險!

9樓:交朋友

充電器壞,你在手機看到充電旦充很久都不滿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插好 充電器壞了 手機壞了 電池壞了 停電 一般就這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毛病了,換電池或者換手機吧

12樓:小橙小梨

有可能是電池問題,或者是充電器問題,再不然就重新刷個系統。

13樓:胡思荒唐

換個充電器,重配一個

360n4s手機充電慢一晚上也充不滿

14樓:位漬壁展

充電速度和充電電流有很大的關係。

1、使用2a充電介面可以加快充電速度,短時間可以充較多電回量,答適合手機低電量快速充電。

2、使用1a充電介面,速度較慢,如果2000-3000電池,理論2-3小時充滿。

3、給移動電源充電隨用隨充,不需要多充。一個月可以進行一次充放電。

15樓:劉連忠

我的是資料線故障.充電很慢.充不滿86%為止.我把手機關機後.用的是oppo的資料線(我的另外一部手機)就可以充滿了速度也挺快的.(新買的360n4s資料線還沒到)

16樓:霍金**了

我得也剛出現了這情況

手機充電充一晚上有事嗎,手機充電一直充一晚上有事嗎

沒有事,充滿後手機的充電管理電路會自動停止充電。但建議充滿即拔掉充電器,這樣充電器就不會消耗待機電量,同時充電器也不用一直處於通電老化狀態。問題不大,一般手機都有充電保護的。最好是關機充電 問題不大的 正常用就行 看你手機有沒有斷電保護了,即使有,充一晚上也不好,話又說回來了,你一部手機用多久,要是...

現在我手機充電慢耗電快一晚上充不滿電,三星s7e請懂得人解答

像這種情況,第一種辦法是更換 的充電頭和充電線測試。另外一種辦法就是。恢復出廠設定,如果上面的方法都無法解決,應該就是,電池,壽命損耗 三星s7e充電時提示什麼usb介面潮溼是怎麼回事?原因 因為三星s7和s7 edge的usb介面內建溼度感測器,當空氣中的水汽進入usb藉口,或者汗水之類的會充電障...

小米3充電充一晚上都充不滿,最多充進84,然後就充不了了,為什麼

1全部主要原因有 1 系統執行錯誤或者系統有bug導致電量顯示不準確,可以重啟手機解決 必要時可以考慮將手機的系統還原為出廠設定狀態或升級到最新版本來解決。2 手機硬體有問題導致電量顯示不準確,比如電池老化或故障 主機板晶片或電路方面存在故障導致的,這種情況可以聯絡小米的售後服務更換電池或者對手機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