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4天撥罐不想繼續做了,不知要付多少錢呢

2022-07-11 23:00:33 字數 1093 閱讀 384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做四天拔罐兒,不想繼續做了。你應該付。120元錢。

2樓:

我這四天把罐兒不想繼續做了,不知道要付多少錢呢?這個要看意他們一天的。是多少?乘以四就可以。

3樓:

做四天拔罐兒不想繼續做了,不知要付多少錢,這個你做了四天拔罐就根據拔罐兒一天多少錢算就行付錢唄。

4樓:枝向

如果做了拔罐的療程,中途不想做了,你要根據他的收費標準明確規定要收多少錢就收多少錢。

5樓:

做了四天不想做了,可以繼續也可以不繼續沒招。

6樓:百小度

你可以去問你一下前臺或者工作人員。

7樓:自我拼搏心態

你在把關諮詢就應該諮詢好**啊。

8樓:

我做四天拔罐,不想繼續做了,不知要付多少錢,這個你可以問一下,給你拔罐的老闆就可以了

9樓:這樣不錯嘛

你好,這個很難說的,你要具體的問一下操作師時

10樓:旁穎

我說四天拔罐兒不想繼續做了要不多少錢這倒沒有影響而不能總吧

11樓:佴夢苼

這個你應該在拔罐的時候就應該瞭解了,把一次罐兒多少錢的呀,這個你可以直接找那個付款嗎?

招商銀行的手機銀行和掌上生活有什麼不同?求解

12樓:土狗之舞繈

手機銀行是用來查自己有多少錢的,掌上生活是用來找去哪花這些錢更合算 檢視原帖》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幸福來敲門的時候,我怕我不在家,所以現在直宅著

14樓:五領田有裡子

愛她東方明珠的夜色

水母娘娘是個很有特點的女神

生命在花蕊泛出的光芒下

遵紀守法品行廉潔

招商銀行手機版和掌上生活有什麼區別

朋友說我們做彼此的天使吧我做天你做,怎麼回答

你朋友很壞。挖了這樣一個文字遊戲的坑 你來跳 說你們做彼此的天使吧 他做天 你做使 屎 這樣居心叵測的朋友不要也罷!如果想要回敬他,完全不用客氣,可以這樣回答他 咱倆挺有緣份的啊,我是緣,你是份。求採納,謝謝你了!就說,還讓我們彼此想念吧,我想天,你想 回答她什麼不重要,實際行動上愛她,關心她照顧她...

我是該改變自己還是繼續做原來的自己

首先,我要祝賀你,做了一件很棒的事 把自己心裡的困惑,用你最擅長的方法,向世界敞開.呵呵.你看,這麼多熱心的人,都在和你分享他們的體驗,建議,並給你最善意的鼓勵.你的感覺怎樣?這份收穫在告訴你什麼呢?每個人的個性,無所謂好壞的,既有優點的同時也有不足的一面,關鍵是我們如何去揚長避短.對嗎?其次,你說...

做第3者很累,那麼,我應該再繼續嗎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有些東西或者有些事有些人,當人們擁有它的時候不懂得好好的珍惜它,愛護它,一旦失去了才感覺到它存在的珍貴和利用的價值,可是一切再後悔已經無法挽回了。杯子寂寞,被人倒進了開水,滾燙的感覺,於是杯子就想這就是戀愛的感覺吧,待水變溫了,杯子感覺也很舒服,想這就是生活的感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