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第3者很累,那麼,我應該再繼續嗎

2022-05-21 23:25:20 字數 688 閱讀 7352

1樓:巫馬遐思麼裳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有些東西或者有些事有些人,當人們擁有它的時候不懂得好好的珍惜它,愛護它,一旦失去了才感覺到它存在的珍貴和利用的價值,可是一切再後悔已經無法挽回了。

杯子寂寞,被人倒進了開水,滾燙的感覺,於是杯子就想這就是戀愛的感覺吧,待水變溫了,杯子感覺也很舒服,想這就是生活的感覺吧,水變涼了,杯子很害怕,想也許這就是怕失去的感覺吧,水又變得冰涼,杯子的感覺也很難受,不想有著無味的感覺,於是就想把水倒出去、、、水終於被倒掉了,這時杯子雖然感覺很舒服,但是也被同時倒掉了地上,摔成了一片一片的,杯子發現在每一個碎片上,都會有水留下的痕跡,它知道心裡還是很愛水的,它想在重新的完整地愛一次水卻是不可能的了,難道只有失去了才會懂得珍惜?只有一切過去了才知道以前的幸福?事實已經告誡了我們,好好的珍惜現在所擁有的吧,不要等到失去後才後悔莫及,但是已經來不及了。

現實總是殘酷的,它不會給我們那麼的機會,有些東西錯過了就不會再來。

如果本人的回答有不準確的請見諒!

2樓:宮培勝謇水

忠告一個:

他能夠光明正大牽著手的人,永遠不是你!

他能夠坦坦蕩蕩介紹給朋友的人,永遠不是你!

連這些都不能給你做到的男人,結婚,他是拿結婚這句話,買斷了你青春,到了三五年後,就是不結婚,你還有資本離開他找幸福嗎?

趁早吧!

第14題怎麼做,第3題怎麼做?

等式化為 f x 1 x 1 f x x,取 x 1 2 由 f 1 2 f 1 2 可得 f 1 2 0,由此得 f 5 2 5 3 f 3 2 5 3 3f 1 2 0.看了半天,我也不會組喲 第3題怎麼做?甲車4小時一共走了75 4 300千米,也就是a城到b城的距離是300千米 此時乙車4小...

第11題怎麼做,第3題怎麼做?

周長 3.14x1x2 6.28 米 面積 3.14x0.5x0.5x2十1 2.57 平方米 周長4 3.14 12.56面積 4 2 3.14 12.56 第11題怎麼做?同弧或等弧所對的圓周角相等 同圓或等圓中,相等的圓周角所對的弧也相等 第3題怎麼做?甲車4小時一共走了75 4 300千米,...

高一數學第4題怎麼做,數學第3題到第4題怎麼做?

選b解析 補充 2 公理2 過不在同一條直線上的三點,有且只有一個平面。推論 一直線和直線外一點確定一平面 兩相交直線確定一平面 兩平行直線確定一平面。公理2及其推論作用 它是空間內確定平面的依據。3 公理3 如果兩個不重合的平面有一個公共點,那麼它們有且只有一條過該點的公共直線。符號語言 p 且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