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鑰匙開啟儀表盤不亮,汽車鑰匙開啟儀表盤不亮是什麼原因

2022-07-11 23:15:28 字數 3352 閱讀 224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車鑰匙開啟儀表盤不亮,那就是這個電路有問題了。這個通電線路有故障。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檢查電瓶的保險絲是否燒壞,如果沒問題,那多數是電瓶虧電太嚴重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是新車吧,一般是電池負極沒有連線好,鬆動了,我的第一次也這樣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您描述開啟鑰匙門儀表盤等不亮,應該是電瓶沒有導致的,更換電瓶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車鑰匙開啟儀表盤不亮建議檢查儀表盤保險是否有燒掉沒電的話儀表盤也會有亮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電瓶有沒有虧電,接線柱有沒有接觸不良,再就是保險,線路了。

7樓:鄰居家的小榴蓮

汽車儀表盤燈不亮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幾方面:儀表盤照明燈損壞;儀表盤供電導線斷路;儀表盤供電保險絲熔斷;

主要檢查以上幾方面即可解決問題。首先檢查儀表盤供電保險絲,若熔斷可以更換;將儀表盤拆開,照明燈一般都在儀表盤後部,將不亮的照明燈換掉。一般個別照明燈不亮說明保險絲和導線沒有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是不是電瓶沒有店了,或者保險燒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那款車具體說說,檢查一下是不是儀表保險絲壞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看看是不是電瓶虧電的原因造成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有可能是因為電瓶沒有電的原因造成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車輛的儀表盤保險絲燒壞了,建議去檢查一下線路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下是否電瓶虧點,要是這樣,建議聯絡汽修店上門維修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檢查一下電瓶是否電壓充足,如果沒問題,那就看一下保險絲是否燒壞

汽車鑰匙開啟儀表盤不亮是什麼原因

15樓:一蓮愛汽車

可以先嚐試按一下喇叭,根據喇叭的響度判斷電瓶的電量,如果喇叭不響或者聲音很小的話就說明是電瓶虧電;另外也可以嘗試運轉一下鑰匙,細聽沒有一點聲音的話基本就可以判定是電瓶沒有電量了。

低壓電路常見故障為蓄電池存電量不足、線路接觸不良或錯亂打結、蓄電池搭鐵不良、分電器或者霍爾感測器損壞、點火開關損壞或接線不良以及電晶體點火控制單元損壞或接線不良,低壓電路故障的診斷方法大多采用電流表或電壓表逐線檢查來排除故障點。

高壓電路常見的故障為高壓線脫落或漏電、分電器蓋破裂擊穿、分電器分火頭燒蝕破裂擊穿、火花塞電極間隙過大或過小、火花塞積炭過多、火花塞絕緣體損壞、點火線圈損壞或接線脫落。

16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保險有沒有損壞,如果正常那就是點火開關和線路,燈泡的問題

17樓:聲英毅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如果按鍵時遙控器指示燈不亮或者很暗,那麼可能是遙控器電池電量不足;如果更換電池後,遙控器指示燈仍然不亮,則應檢查電池正負極性是否裝反以及電池與安裝座是否接觸良好;如果上面的檢查沒有問題,但是遙控器指示燈仍然不亮,則應檢查按鍵是否損壞,如果按某些按鍵指示燈有反應,有的按鍵則沒有反應,則很可能是按鍵損壞,或者是遙控器損壞。

18樓:阿旭

開啟一下表盤不亮怎麼回事?

19樓:

開啟鑰匙儀表也不亮也打不著火,車門也鎖不上。是什麼原因

汽車插進鑰匙儀表完全沒反映,啟動不了,電池電壓正常

20樓:

你可以先進行以下步驟進行檢查:

1、按喇叭響確認電瓶有電 。

2 、喇叭不響找一節電線一頭接電瓶+級,另一頭接觸車體劃擦出現火花,電瓶有電;無火花電瓶無電

3 、檢查保險盒至鑰匙開關火線是否有電,如有電則鑰匙開關有故障。如無電進一步檢查保險盒保險是否熔斷。

4 、保險正常,進一步檢查電瓶火線的連線情況。

如果這些都沒有問題那就是是控制器或電門鎖壞了,到修車行檢查一下。

21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1、電池樁頭鬆動了;2、保險片燒掉了; 3、鑰匙開關壞了; 一一檢查詢到問題解決。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所有燈都不亮什麼反應都沒有?如果是可能主保險燒了

23樓:歐享門窗_橙紫

請問你車子剛啟動的時候是不是很沒有力氣?

汽車蓄電池饋電的症狀 難啟動 當蓄電池的電壓低於9v時汽車就不能啟動了。這時按喇叭聲音不像正常時候那麼尖銳,燈光也會變暗。

建議lz跑的久點讓蓄電池充滿電,或者到維修廠用專業充電器充電,再去檢測蓄電池。

油表不回位,可能就是油泵裡的油壺子感測器(燃油液麵感測器)壞掉導致指示不準。

24樓:匿名使用者

先鎖車,然檢查鎖匙有沒電。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加裝暗鎖之類的?

汽車儀表盤上的指示燈,有的為什麼開鑰匙就亮啟動車就不亮了

26樓:衣若谷斯丁

您好,這個是正常的,是儀表的自檢模式,如果能幫到你,望設定最佳,謝謝

27樓:赫新蘭皋鸞

那是冷卻液位指示燈,看看缺不缺水,如果不缺的話就是水壺上的感測器壞了

28樓:田金生樑淑

這是為了讓你檢視儀表指示燈工作是否正常,啟動後不亮是說明汽車工作正常

29樓:環良業雪

這是自檢

行為,檢查完畢後就不亮了,正常的。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請設為最佳答案。謝謝!

30樓:植梅篤賦

這是電腦自檢完後,沒有問題就滅了,亮了就是對應的裝置有問題了。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請設為最佳!

31樓:軍讓興錦

當開啟鑰匙之後儀表上就有一些指示燈會亮。當車輛啟動著車之後儀表上就不應該有指示燈亮。如果有指示燈亮就代表不正常。這種現象是正常的。

汽車開啟鑰匙後,儀表盤不亮,不能啟動,大燈也不亮小燈霧燈亮,能聽**能鎖車,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32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小燈,霧燈及cd在點火開關acc檔工作,大燈工作要在點火開關on檔,啟動是st檔,根據你的描述應該是點火開關或相關保險,電路故障,建議到專業的維修中心或4s店進行檢查

汽車儀表盤上顯示鎖帶鑰匙是什麼,汽車儀表盤上顯示一個鎖帶鑰匙是什麼

汽車儀表盤上顯示一個鎖帶鑰匙是發動機電子防盜標誌。在發動車子時,該圖示會自動亮起,亮一會兒自己滅掉,說明鑰匙被確認是合法的,則防盜ecu將與發動機ecu進行密碼驗證。1 密碼驗證正確以後,將允許發動機起動。車子可正常啟動。2 圖示一直閃爍,或者常亮不滅,無法著車,說明鑰匙不合法,需要匹配鑰匙才可以發...

汽車儀表盤這個標誌亮是什麼意思,汽車儀表盤有個發動機標誌亮起什麼意思

這個圖示,是安全氣囊異常的意思,說明安全氣囊存在隱患,應該到廠家指定的維修點進行檢測,真心在幫你期待採納,安全氣囊可能出問題了,去4s店檢測一下吧。汽車儀表盤有個發動機標誌亮起什麼意思 發動機產生故障。車輛在使用過程中儀表盤黃燈亮起,說明車輛發動機需要保養 維護,一般這時要及時檢查發動機 就近找車輛...

汽車儀表盤顯示未檢測到智慧鑰匙是怎麼回事現在車打不著火

鑰匙沒電,當按下鑰匙任意鍵時候,是否有指示燈亮起,如果沒有,那就是沒電了。解決方法 每把遙控鑰匙裡面都有一個電磁線圈,線圈會發出微波,一鍵啟動按鍵裡面也有一個電磁線圈接收微波,再傳送給行車電腦,行車電腦會分析這把鑰匙是否匹配,如果匹配成功便會啟動車輛。車內遙控鑰匙感應器,鑰匙電池可能接觸不良。解決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