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可以洗黑頭,美白的東西,實用的哦

2022-07-11 17:35:18 字數 959 閱讀 908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鹽加牛奶去黑頭

1.最好用沒有用過的食鹽,可以在剛開封時用小瓶單獨裝起來;

2.每次用4~5滴牛奶兌鹽,在鹽半溶解狀態下開始用來按摩;

3.由於此時的鹽未完全溶解仍有顆粒,所以在按摩的時候必須非常非常小力;

4.半分鐘後用清水洗去,不能太久了;

5.為了讓**重新分泌乾淨的油脂保護,所以洗完之後不要再擦任何東西在洗過的**上了 。

二、用珍珠粉去黑頭

用珍珠粉可以很好地清除老化角質和黑頭。其具體作法如下:

1.在藥店選購質量上乘的內服珍珠粉。

2.取適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入適量清水,將珍珠粉調成膏狀。

3.好的珍珠粉均勻地塗在臉上。

4.部按摩的手法在臉上按摩,直到臉上的珍珠粉變幹,再用清水將臉洗淨即可。

5.每週可用兩次。能很好地去除老化的角質和黑頭。

三、蛋清去黑頭

1、準備好清潔的化妝棉,將原本厚厚的化妝棉撕開成為較薄的薄片,越薄越好;

2、開啟一個蛋,將蛋白與蛋黃分開,留蛋白部分待用;

3、將撕薄後的化妝棉浸入蛋白,稍微瀝乾後貼在鼻頭上;

4、靜待十至十五分鐘,待化妝棉乾透後小心撕下。

四.雞蛋殼內膜去黑頭

雞蛋殼內層的那層膜,把它小心撕下來貼在鼻子上,等幹後撕下來。這是很多人都說好的方法!

五、鹽洗臉後趁**沒有乾透,用鹽(燒菜的鹽就可以了)適量塗在鼻子上打圈圈按摩,你會感覺鹽慢慢融化(偶用的是細鹽),繼續按摩,過十分鐘左右(自己可以感覺)用清水洗乾淨,!

注意事項:有豆豆或者傷口之類**的肯定會痛,

慎用;敏感膚質者不提倡使用該方法。

建議產品:匯美舍的洗面鹽,用的時候可以取一小勺在手上,用幾滴清水調和,就變成濃濃的液體,然後把這個液體在鼻子上按摩一會,再洗掉就ok了。

2樓:

黑頭要先去角質,然後拔黑頭,最後修復毛孔

洗牙有什麼好處,能美白牙齒嗎,洗牙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洗牙,學名 潔牙 可以是牙齒美白的一種方法,但不直接等同。潔牙是去除牙齒表面的結石和色素沉著,其本意是維護牙周健康,但其直接的效果就是讓牙齒本來的顏色露出來。如果本身是比較白的牙,潔牙就能美白。如果牙齒是四環素牙或死髓牙,已經變黃變黑的就沒有效果了。從潔牙的本意來看,對牙齒是有好處的,也不會造成牙齒...

美白去痘的方法有什麼,有什麼可以去痘美白的辦法?

憶初芳 護膚專家很高興為您解答,美白可以使用下面兩個小方法純天然方法一 蔬菜美白 將青椒 大黃瓜 四分之一苦瓜 西洋芹 青蘋果等打成美容蔬菜汁來喝,這樣的蔬菜汁裡頭有足夠的維他命 c,對於美白非常有效。純天然方法二 醋蛋液美白 取新鮮雞蛋一枚,洗淨揩乾,加入500毫升優質醋中浸泡一個月。當蛋殼溶解於...

有沒有實用的美白方法,學生有哪些簡單的美白方法?

呵呵,聽我的 下面我所說的都是我現在正在做的美白保養,1,一天喝一杯檸檬水。2,洗臉 白醋 3,一個禮拜做3次薏米粉 杏仁粉 茯苓 我臉上好多痘印 現在淡了好多,對了我還在用蘭蔻美白系列 不知道是那個的作用讓我變白了 痘印也變淺了反正我的臉真的變白了,你也可以試試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