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抖有什麼辦法,頭抖有什麼辦法治療

2022-07-11 10:05:17 字數 3030 閱讀 4303

1樓:東坡**站

引起一個人頭部發生顫抖的原因往往是有兩個方面的,一方面可能是生理性的原因,這個原因導致的額頭部顫抖的話,一般是不需要在意的,通常一會兒就會好的。而另一方面則是病理性的原因,也就是醫學上面所說的震顫。如果是因為震顫而導致的頭部顫抖的話,那麼就需要引起重視了,這種疾病對於人的危害還是比較大的,因此需要及時**為妙。

2樓:健康管理

一般應根據患者年歲、工作性質、疾病型別等決定用藥。以小劑量開端,緩慢遞加,個體化選擇**計劃,長期服藥操控症狀為準則,但***較大。

3樓:匿名使用者

併發症部分特發性震顫老年患者有言語障礙。et患者存在肌張力障礙者佔6%~47%。姿位性震顫在肌張力障礙中也很普遍,特別是書寫痙攣。

而在肌張力障礙中,有7%~23%伴發特發性震顫。痙攣性斜頸常伴有頭部和軀幹震顫表現。

4樓:

頭抖是特發性震顫常見的症狀,一般在情緒激動、疲勞飢餓的時候嚴重,屬於非器質性病變疾病儀器是檢查不出來的

5樓:

甲狀腺功能亢進。甲亢也是引起肢體抖動的常見原因,如果手抖的同時伴有消瘦、多汗、突眼、心跳加速等症狀,則應到醫院及時做血清甲狀腺素及甲狀腺b超檢查。

6樓:名醫**網

北京德勝門中醫院-溫吉煥-副主任醫師-頭抖該如何**?

7樓:晚安晚安

平時應積極參加功能訓練,盡力改善運動、平衡和協調功能,積極進行言語訓練,提高或維持日常生活能力,家屬應引導患者與外界建立良好關係。

頭抖有什麼辦法**

8樓:來自朦朧塔絕色佳人的雞冠花

如果發現頭抖時可以先去醫院檢查是否是甲亢和帕金森綜合症、腦梗塞後遺症、脫髓鞘改變等疾病的可能 ,另外如果你經常大量飲酒也會導致頭抖的症狀出現。 此外,頸椎病也可能出現頭抖的症狀 ,建議你去檢查一下,然後對症**: 牽引、理療、紅外線、推拿、 按摩**等。

還有一定要避免長期保持一個姿勢工作和學習, 尤其是低頭工作或學習時,注意每1h休息10分鐘左右,活動活動。 睡覺枕頭如果不合適, 也是可能加重這個症狀的,因此要注意調節枕頭的高度.

9樓:v春節疚快樂

你說的這個症狀應該是帕金森,這個病早期表現為手抖頭抖,後期厲害了生活都不能自理,穿衣都需要人照顧,早期要引起重視,不要等到病情嚴重了再看,這個病可以手術恢復到生活能自理

10樓:kk經典影音

您好,頭顫抖不排除是患帕金森疾病造成的,一般採取藥物進行**,左旋多巴是**帕金森病最有效的藥物,通過運動**,保健合理用藥可以保持良好的症狀控制。

11樓:四百分考研

你可以去正規大醫院找醫生讓醫生給你看看用什麼辦法**身體健康是大事以免誤**時間

12樓:持筆畫浮塵

帕金森病或者帕金森綜合症震顫的表現應該是靜止性震顫,也就是說靜止時出現,情緒激動或緊張時加重,運動時減輕或消失,而且通常左右不對稱,一般通過典型症狀就可明確診斷。可以嘗試服用金剛烷胺、左旋多巴或美多巴、息寧等

13樓:

去醫院,看醫生,最好的方法

頭抖有什麼好的辦法嗎?

頭抖有啥辦法?

14樓:吉祥

帕金森病。患者一開始可能只有身體的某一邊(左側或右側)受到影響,有的最早表現為一個手指輕微震顫,有的表現為精細動作緩慢,隨著病情進展,身體兩側都會出現症狀。

1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到正規醫院看醫生比較保險

頭抖的**方法都有什麼?

16樓:

主要表現為姿勢性或動作性震顫,多數患者僅發生於手或前臂,也可以出現頭部震顫,有些患者可能會累及下肢,也可能會影響到舌部、面部、軀幹等各個部位

17樓:小蝦米哆哆

您好!手抖這種情況首先建議您查明原因,確診後再詢問**方法,不然作為廣大網友不敢輕易給您**方法的。為了您的健康安全,建議先檢查一下吧!

如果後期有需要什麼樣的幫助,儘管說!如果覺得有道理,網採納謝謝!

18樓:匿名使用者

多發群體

1.家族史 特發性震顫又稱為家族性震顫,約60%病人有家族史,呈現常染色體顯性遺傳特徵。研究者對家族史的報道各不相同,從17.

4%~100%,造成如此巨大差異的原因是特發性震顫的診斷標準不同。特發性震顫家族史的正確評價有賴於震顫症狀的徵詢以及臨床檢查。

19樓:簡簡的猜想

可以試試中醫**,十里止顫方

20樓:樓主妹子

頭抖屬於神經性系統疾病,儀器是檢查不出來的,建議採用中藥來**

有什麼辦法可以治好頭抖?

21樓:吃一口桃桃

頭顫抖,有可能是原發性震顫所引起,也可見於帕金森病或者帕金森綜合徵,如果是年輕人,也可能是由於肝豆狀核變性所引起

22樓:匿名使用者

成長可影響社會活動和生活能力,包括書寫、飲水、飲食、穿衣、言語和操作。增長幅度越大,影響活動能力也越大。震顫對性別的影響無差異。

23樓:求大大帶團

去醫院做個詳細的檢查,確定**,然後可以去看看中醫,採用中藥調理**

24樓:桐閒華

可以用中藥**的,效果很不錯呢。

25樓:安妮妮的龍貓

多長時間了?建議採用中醫**。

26樓:安迪加洛斯

年輕人頭部抖動最常見的原因是特發性震顫,這是一種原因不明確的震顫,患者在緊張焦慮,情緒激動時,抖動加重。

27樓:

這才有助於**,因為了昨晚心跳了。

緩解手抖有什麼好辦法,手抖有什麼辦法可以緩解?

5種方法緩解你的手抖 1.深呼吸 如果是精神緊張引起的手抖,那就要試著控制情緒,控制情緒常用的方法就是深呼吸,放鬆心情,做一呼一吸的深度呼吸,這樣可以有效的緩解緊張的情緒,緩解手抖的症狀。2.手部鍛鍊 大多數老年人出現手抖可以通過手部鍛鍊來緩解,例如 打羽毛球 打保齡球 打太極等諸多運動都可以有效緩...

手抖頭抖腿抖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呢,手抖,腿抖,頭抖都是什麼原因?

手抖 第 一 帕金森病,該病最為典型的表現是出現拇指與食指每秒三到四次的對合動作,專業上稱為搓丸樣動作。該病還可隨病程的延長,出現表現減少,肢體僵硬,動作減少,行走不穩等症狀。第二 特發性震顫,與帕金森病相反,如果抖動以肢體活動時明顯,靜止時減輕或消失,同時家族中有相似患者,並且少量飲酒可減輕抖動,...

緊張激動的情況下手抖頭抖特別嚴重是什麼情況

如果排除病理因素,手抖的另一常見 是由心理因素引起。預期焦慮症。這種問題常常製造了一個使病人感覺到恐懼的情境。比如,你非常擔心工作有別人在場時手會發抖,結果別人來到你面前時,你的手真的在抖動了。在預期性焦慮症中,引起心理反應的症狀的焦慮會加劇或導致症狀的產生。而症狀的出現又進一步強化預期性焦慮,從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