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之間根本的吸引力到底是什麼,異性或男女之間,相互吸引的本質是什麼?

2022-07-11 10:05:15 字數 5697 閱讀 8708

1樓:錚錚有聲泊如水

男女的問題既簡單又複雜,相互吸引靠的是什麼?有人說過,上帝創造男人和女人,就是為了繁衍生息,在現實的人身上真正相互吸引的,除了荷爾蒙之外,還有一些因素也是至關重要而且起了決定性的作用。

我覺得就是女人對於男人的崇拜,同樣男人對於女人的保護欲。女人對於選擇男人,最看重的是男人能否帶給自己安全感和一種穩定的生活,這時候,有本事、在這個社會上有一定地位的男人就佔了上風,深得女人的喜歡。對於女人,溫柔、賢惠、知書達理的女人是男人夢寐以求的女神,這種特徵的女人對男人極具吸引力。

2樓:陳氏獵人

就是雙方任何人口渴時能得到一滴水

3樓:晨曦的霜花

一個女的三十多歲,長的也不錯,家裡的男的也挺般配,還是同一個單位的小頭頭。可是這個女的為什麼還跟單位的老頭又摟又抱總膩在一起呢?這老頭五十多歲了,一身病,胳膊腿都伸不直,還總咳嗽,一咳嗽就吐痰。

什麼動力讓他們在一起,真的理解不了!

4樓:在內心深處遇見

靈魂深處的渴望 互補的靈魂 怦然心動的感覺 你靈魂一直尋找的另一半

5樓:在分數線上蹦迪的喜羊羊

是磁場,每個人的磁場是不同的,當你遇到一個人心動的時候,就說明你們兩磁場相吸,然後身體分泌多巴胺,讓你們兩相互吸引,這是生物學上等人一見鍾情

6樓:飄渺空靈

我需要的對方剛好能給予,僅限於吸引力,應對生活那就得考慮金錢顏值家庭等太多因素。

7樓:無雨山

每個人是根據自己的文化品質和身體條件,去關注物件吸引力的。當然,夢中情人和具體物件的吸引力的解釋是不一樣的。關注形象的多因美好善良英俊的心理需要;關注身材的多因生理和性的本能生理需要。

8樓:聞心淨香

男是陽,女是陰,陰陽互悅相交乃是本能。又,人以類聚,物以群分,同類同道同志同趣必然呼召有應、暗相吸聚。奔財富、金錢、美貌、權力、地位而去的歡愛,那是虛假脆弱的東西。

心靈的接近,於物質無關,不受相貌變化的影響,是密封的陳釀,愈久愈香。即使是壞人,也喜歡有德之人,所以德才是真正的凝聚之力和長久的吸引。

9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愛錢,愛權,先要滿足她想要的生活,其次才是這個男的其他條件,樣貌,身材,性格等。男人喜歡的往往都不一樣,有的喜歡美貌,有的喜歡溫柔,有的喜歡活潑,有的喜歡神祕,有的喜歡高冷,有的喜歡好身材,也有喜歡綜合一起的…我喜歡一個眼神,一個特別的眼神,只存在於一瞬間,然後就無法忘卻…

10樓:善待自己

青壯年時期男女根本吸引力肯定是性激素,待褪去男女欲求需求後就關注對方的生命品質了,當然也要遇到識人的人。

11樓:山頂石人

男女之間根本吸引力是體驗自我的對立面。就像要看看燒得赤紅的鋼鐵伸進冰冷的涼水中,亦或讓鋒利無比的鋼刀在渺無雲煙的真空無處著力。

12樓:在靈水村刷卡的油桃

跟一個高情商的男人交流,是世界上最美妙的事情,他的一個眼神,一個舉動,一些睿智的言談都那麼迷人!

13樓:月光女仙紫

不清楚,但是我有時候在大馬路上就會看到,一個或是醜的或是矮的或是胖的或是老的,旁邊站了個優的,你說他們靠什麼吸引對方的?有人肯定會說男的或女的有錢,這也是猜的,而已,

14樓:英姿

常常想起初次相遇的情景,眼神、笑容、聲音、始終難以忘懷。

15樓:陽桐期期

初見的吸引力肯定是外表,長久的吸引力那就是氣質,性格,人格魅力

16樓:堃名

共同信仰真愛幸福是永恆的,只是建立在物質基礎,姿色,地位,權勢這些都會過去短暫的社會停止不前,根本原因,**裡不起眼的小股,成為了你在黑馬王子

17樓:露色茫茫

異性相吸!男女不同的特質對於彼此都是吸引力的**

18樓:紅塵綠野漫天藍

男女體內肯定含有釹,或者其他強磁性物質,含釹的磁體是現在最為強力的磁體,吸引力不是人為所能控制的,人只要控制體內的最小磁疇的南北方向,就會產生互相吸引或互相排斥。此領域科學研究尚侍開發。

19樓:來自沔陽古城瀟灑的玫瑰

我覺得是緣分,冥冥中自有天意自有定數,姻緣天註定半點不由人,其他的都是業力感召

異性或男女之間,相互吸引的本質是什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1.性吸引

性是異性之間,吸引力最強大的也是最原始的一種動力。其實他是出於人類繁衍生息的需求,更是一種人類進化的結果。如果男女之間沒有這點吸引力,怎麼繁衍後代?

所以大家對性不必迴避,談性色變。

其實性在男女戀人之間,還有在夫妻之間也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對於戀人之間,性可以使讓他們關係更加親密,有利於他們之間感情的加深。對於夫妻來說,更是一個家庭和諧不可缺少的因素,很多夫妻離婚就是因為性生活不和諧。

所以說像是男女之間互相信任的重要本質之一。

1.共同的語言

他們之間有許多共同的語言,他們對許多事情都有相同的看法和觀點,不會有任何的分歧。他們會有相見恨晚的感覺,他們也會感嘆命運的安排,讓他們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他們會彼此珍惜這樣的友誼,他們會像二個小孩子一樣,忘記了自己的年齡,會覺得對方彷彿就像黑夜裡的一道光一樣,照耀著彼此前行的方向,不會覺得茫然不知所措。

3.相同的興趣愛好

他們會有許多相同的興趣和愛好,比如都喜歡讀書、聽**、鍛鍊身體、品嚐各種美食、旅行等等。他們會覺得人生活著不容易,所以每天都要快樂的度過,不要因為某個人、某件小事影響自己的情緒。不要自己為難自己,不要自己和自己過不去,不要為了別人的評說而丟掉了自己的快樂,要按自己喜歡的方式去生活,才不枉此生。

21樓:home我的家鄉啊

一、外表容貌上般配

他們外表看上去女人有姣好的容顏,修長**的身材、優雅高貴的氣質。男人有英俊的面孔,高大的身材,他們就像一道美麗的風景,會彼此欣賞。人以群分、物以類聚,對的人一旦相遇,就會被對方深深地吸引,她的存在就能驚醒他所有的感覺。

他們會在心裡默默的心生歡喜,會不知不覺地住進對方的心裡,像樹一樣生根發芽。

二、共同的語言

他們之間有許多共同的語言,他們對許多事情都有相同的看法和觀點,不會有任何的分歧。他們會有相見恨晚的感覺,他們也會感嘆命運的安排,讓他們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他們會彼此珍惜這樣的友誼,他們會像二個小孩子一樣,忘記了自己的年齡,會覺得對方彷彿就像黑夜裡的一道光一樣,照耀著彼此前行的方向,不會覺得茫然不知所措。

三、相同的興趣愛好

他們會有許多相同的興趣和愛好,比如都喜歡讀書、聽**、鍛鍊身體、品嚐各種美食、旅行等等。他們會覺得人生活著不容易,所以每天都要快樂的度過,不要因為某個人、某件小事影響自己的情緒。不要自己為難自己,不要自己和自己過不去,不要為了別人的評說而丟掉了自己的快樂,要按自己喜歡的方式去生活,才不枉此生。

22樓:驀然回首共此時

易縣或男女之間相互吸引的本質是荷爾蒙的相互吸引。

23樓:雨中漫第一步

最根本的本質是生理上的需要,人是從動物界區分出來的,原始的本能還是最基礎的。但人又是會思考的高階動物,三觀一致、志趣相投,又是昇華了的相互吸引的本質!

24樓:義柏廠

男女之間相互吸引的本質應該是魅力,男性的魅力在於有時候不是用表現出來的,而是自己本身的潛力,就為受到異性的吸引。

25樓:匿名使用者

異性男女之間相互吸引的本質是性,在性之前必須有愛,沒有愛是不會有相亙吸引的,只有喜歡和愛才互相吸引,才有男女的結合。

26樓:aa微湖來客

這是自然界的規律,大自然中同一物種的異性生物之間存在著多種互相吸引的因素,現在有很多種解釋啊,有體味說,有腦電波磁場說,最原始的理解是因為女性的體質決定了女性具有陰柔氣質,男性體質決定了陽剛氣質,這是互補的哦!

27樓:匿名使用者

異性相吸,是動物繁殖後代的本能需要,是性激素作用的結果,聖人言,食色性也,就是說性是一種本性的東西

28樓:小稻草

其實異性之間會相互吸引的原因,最直接的原因就是人生理上的需求。就像人們所說的,人生下來就會自己去尋找另一半,人體所分泌的各種激素物質甚至腦電波,會對異性產生一種共鳴和特殊的反應,多巴胺和荷爾蒙的會使你不自覺的想讓自己更加接近異性,會使你很愉悅,這都是人性。談戀愛之中的人,往往會氣色飽滿,精神愉悅,男女的交往,會給人們心理上造成喜悅的狀態

人生來便是獨立的,孤獨的,需要別人的陪伴。當我們獨自一人的時候,非常容易心情沮喪,想與別人陪伴。男女之間會相互吸引,除了因為潛意識裡的衝動和原始的生理原因外,也跟這種渴望陪伴原因有關係。

人渴望找到另一半的原因,首先是因為本身就渴望著愛情,渴望享其受浪漫,更是為填補自己一人所產生的空虛寂寞和孤獨感,想有人來跟自己分享喜怒哀樂,希望有一個人跟自己並肩作戰,另外一個異性的品行行為等個人魅力也會成為吸引你的原因。

眾所周知知道男女之間的結合,很多就是為了人類基因的延續。結婚註定是和生孩子聯絡在一起的。從小的方面來說。

是為了老有依靠,往大了說,還不是為了人類生命做貢獻。所以男女之間會相互吸引,除了上述所講的生理和心理上的需求以外,還有很大的一部分原因**道德上的約束。男女雙方在一起相愛戀愛,最終的目的還是為了能夠一起組建家庭,從而繁衍後代,把家族繼承下去。

然後讓我們的後代,在繁衍千千萬萬的子孫後代。因此,道德的需要來說,異性相互吸引也是從古至今就有的一種固定思想。

無論是出於生理上的需要,還是說彌補心靈上的空虛,再或者是說由於社會道德上的約束,人類之間異性相互吸引都是社會發展的產物,人類延續的需求,是永遠不可能改變的事實。當然,我們個人的意願始終無法影響物競天擇的命運,不能做違背大自然的規律的叛逆之事,但是我們可以自由選擇自己的終身另一半

29樓:匿名使用者

相互吸引最本質的就是男女體內荷爾蒙的作用,還促使互相取悅,互相吸引,這是人類一種,本能表現

30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韋伯斯特大學心理學家莫妮卡指出:「挑逗是人類與生俱來的本性。挑逗能夠幫助男女方儘量突出自己的長處去吸引對方, 一則可測試一下雙方的感覺,二則也可增加自己的吸引力,從而捉住對方的心。

31樓:科學普及交流

1.雙方有共同語言。有了共同語言,才能生活中有共同的愛好。

2.有差不多的人生觀、價值觀、世界觀。

3.最重要的是感情。把對方放在心目中最重要的位置。只要是對方喜歡的,對方是愛的,我們就都喜歡。

4.每天都喜歡和對方在一起。只要對方在一起做任何事情,心情都會非常開心的。

人與人之間的吸引力是什麼 男女之間?

32樓:聰明的一休

我覺得人與人之間吸引力是**和愛情,不管是男人和女人她們都是有性幻想,然後才會用感情來達到這個目的。

33樓:華仔記

就是互相的外在與內在的魅力所引起的互相的反應。

34樓:浪漫寓意

人與人之間的吸引力**於生活中的一部分事 是優雅且談吐得體的言行舉止 、還是身著靚服美衣化好的清新自然的動人妝容 、也許是擁有的事業心 責任心 愛心和陪伴中的細心與與生俱來吸引大眾目光耀眼的存在 總之,男女之間處物件和結婚挑選的對方都是不一樣的選擇和條件。

磁鐵的吸引力就是什麼,磁鐵與磁鐵的吸引力大還是排斥力大

沒什麼神密的 只是那些有知識有權威而又照本宣科的人不肯認同而已。受磁體的定向作用做閉合運動而且能通用的自由電子。磁鐵與磁鐵的吸引力大還是排斥力大?一般的磁鐵吸引和 bai排斥du的力是一樣大 zhi的。因為磁體周dao圍存在磁場,可以看成磁場與 內磁場容的相互作用。當你改變磁鐵方向的時候,磁感線的方...

男女之間的愛是什麼,男女之間的愛是什麼意思

男人是佔為己有,女人是成全對方 愛,就是雙方在一起高興,開心,它能給我們帶來快樂,傷心,感動,信任,這裡面好多道理.我也沒有完全參透呢.慢慢體會吧.愛是相互的。是兩人相互愛慕,相互理解,相互體貼和關心。是心心相印,同舟共濟。愛就是如果對方不在了,你會十分的想念,出奇的想而且是專一的想,一直想到你不能...

男人吸引力的本質是什麼,男人最吸引男人的是什麼

男人吸引力的本質是事業有成,會賺錢顧家,有責任心,有愛心,男人吸引力的本質實際上就是男人的氣質和男人的能力。當然,這裡麵包括男人的才華。個人魅力,一個男人自身涵養素質達到高水平,自然而然會散發出一種個人魅力,當然,硬體條件是第一印象的基礎。我覺得男人心靈的本質在於他對於生活和 餓自己的認識 這才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