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養一隻貓需要多少錢,去寵物店買 領養 一隻小奶貓大搞要多少錢

2022-07-11 09:55:19 字數 2261 閱讀 9988

1樓:魚焉喵喵

領養是不用花錢的,不過如果你想要品種貓那個得買。領養可以搜搜當地的領養微博,貼吧和58同城,資訊還挺多的。

2樓:鏟屎官白菜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領養貓咪在200-500不等呢,領養貓咪是一種善舉,也有的貓咪可以免費領養的。

提問什麼貓咪是200―500的又什麼貓咪是免費的?

回答領養**在200-500的有英短貓和梨花貓還有一些寵物貓的串串。免費貓咪就是我們的本土貓,俗稱中華田園貓。

提問梨花也算是中華田園貓一種吧

回答是的,像黑白花,橘貓,狸花貓貓都屬於田園貓,但是相對於其他田園貓外形更有特點,受到很多寵主的喜愛,所以會比其他田園貓**貴一些。

買貓咪其實花費不算太多,重要的是後期的餵養、打疫苗和護理。

您打算領養品種的貓呢,預算是多少,我給您推薦幾種

提問我自己家裡有一隻美短公的,我想領養一隻母貓

回答[左捂臉][左捂臉][左捂臉]領養一般比直接購買要便宜很多。被領養的貓一般都是原先的寵主有事不能領養。如果是英短的話500元足夠了,只要身體健康,沒有細小貓瘟等疾病,毛色,發腮都可以通過後期餵養可以達到的。

提問自己去寵物店買確實貴,所以第二隻選擇領養

回答您那邊有寵物收容所嗎,那裡的貓咪很便宜,也會有很多品種貓,就是需要帶他們體檢

提問有的

回答提問

好的謝謝

回答祝您虎年快樂,可以找到一隻閤眼緣的貓咪[愛你]

更多13條

去寵物店買(領養)一隻小奶貓大搞要多少錢

3樓:落櫻蝶舞

如果有條件還是去貓舍買貓比較有保障。按品種和品相定價。分貓而異。

撲過去領養貓咪,一般都是無償領養,之後壓錢買東西之類的。比如100塊錢,他們不要,你在這拿同等價值的東西就行。

寵物店領養一隻貓要錢嗎?

4樓:歆檸檬

充電裡面大部分的寵物是需要掏錢的,但是領養演的話,有時候是不需要的。

5樓:俊秀哥哥丶

這個要看寵物店是否有這樣的服務,大多寵物店是不會提供領養服務,因為盈利很少,而且**的貓貓大多千元以上。有的寵物醫院可以免費領養,你可以打**給附近的寵物醫院問問。還有其他途徑可以得到免費貓貓,比如在同一個小區,你可以在公共板上發領養貓咪的資訊;或者在網路上同城發領養貓咪訊息,肯定會有人和你聯絡的。

一般的家貓要多少錢一隻?

6樓:侯潔玄棋

10~15元,

不過,我建議你不要到貓販子手裡買,傳染病多不說,還讓他們繼續繁殖、傷害小貓,我就見過貓販子把賣不出去和病了的小貓都扔了的。簡直就不是人。

京華上不是經常有領養的資訊嗎?還都是做過防疫的,省你很多事。

手遞手上也有啊,一般都是自己家的貓剛生的寶寶,實在不行,你網上找找也有很多啊~。

7樓:單側人

看季節的。

花鳥市場裡的**:夏天(泛指比較熱的日子),超級便宜20、30。當然還要看年齡大小的。秋冬(涼爽的日子),40以上了。養的好的就貴到沒有上限了。

我常逛,店家被我轉悠的煩了已經。夏天的時候,還有送我只小貓的,1個多月,黑白花的隨我挑。

8樓:匿名使用者

找家庭繁殖的

免費給你

但是貓的飼養尤其是看病費用不菲

9樓:丟丟娘

一般的也就20、30

別買名貴的 不好養

買那種50以內的就行

10樓:小曦

家貓就10幾20塊錢的,而且貓下仔仔也比較多而且也較頻繁,所以很多家裡養貓的如果下多了養不了都會送人的,我養的貓都是別人送的。

11樓:遊戱魜間

幾十幾百的都有。自己去轉轉啊

12樓:偶遇閒人

很普通的就是在二十元以內了。

一隻普通的貓大約多少錢

13樓:石剛金

以前2023年的時候,鬧鼠災急需養貓,當時售價是200元,幾年後老鼠抓完了,貓卻多了,不值錢了,滿地都是流浪都沒人要。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領養,我特別喜歡貓咪,可是以前他們都不讓我養,請問在**有領養的?

15樓:理想逗

不要錢,可以免費領養的。

開一家寵物店需要多少錢,開寵物店需要投入多少成本?

開一個寵物店 須要投入很多錢,少則10萬,多則20萬開一家寵物店十分的正常。能夠說開一家寵物店須要多少錢沒有一個詳細的投資數值,依據不同的區域以及不同的運營方法寵物店的須要的資金也是不一樣的。市面上常見的寵物店大多數的投資在10 20萬之間。咱們詳細的來看一下開一個寵物店都須要哪些費用 1.人力成本...

寵物店買寵物嗎?一隻英短藍貓,買的時候3000,剛買三四天,賣能賣多少錢?多月

藍貓其實不值錢,貓舍跟私人養的最多一千多,最低的貓舍淘汰成年貓五到八百都很多,三千已經是天價了!賣的話,只會比買的 低,不可能高!除非有血統證書!具體情況可以問問寵物店,或者其它專業人士 看血統和品相了 最便宜1500左右吧 沒上限 英短貓一般多少錢一隻 截止2020年4月24日,英短貓沒有一個固定...

昨天剛去寵物店買了一隻小幼貓,不知道寵物店的貓乾不乾淨?我看著不像寵物店,只是掛個 寵物店 的牌子

先到寵物醫院打防疫苗,貓喜歡吃魚,別忘了買點寵物用品,搜九天寵物用品店 養著吧,過幾天就不叫了 我打算明天去寵物店買一隻幼貓,小小的那種幼貓,抱到家裡之後都需要怎樣做呢?就是說買什麼餵它,怎樣喂 先去打疫苗 然後經常給貓洗澡 用你的愛悉心照料呵護它 剛從寵物店買回來的貓咪.不知道該怎麼養 不用擔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