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中國電影幾乎被好萊塢完虐

2022-07-11 09:55:20 字數 1762 閱讀 1340

1樓:匿名使用者

被流量明星佔據了市場,把錢都拿去請當紅小鮮肉了。只看臉不看質量,真正的好片幾年都不一定出一部。演技差,特效菜,劇本爛,演員演技下線,這樣根本拍不出好片

2樓:看不見的筆

商業化,利益化基本取替了質量,形式化,套路話太嚴重,當然指的是那些打著大製作的旗號搞純商業片注重流量沒演技的某些人群。

3樓:小美

因為中國電影拍攝的技術,演員的演技,以及後期的處理,都比不上好萊塢製作完成的電影。

4樓:猴41631涸墒

因為中國電影都請了大牌明星卻不注重演技,外國電影特效超棒,演技很好。

5樓:影子

因為好萊塢他們的電影科技是非常超前的,但是中國的電影科技就比較落後。

6樓:匿名使用者

內容限制大(因為廣電),劇情創新少(希望《流浪地球》不會有這個問題),特效技術差(這個真沒辦法),口碑不好(因為前幾項)

7樓:燕賀撥材

中國電影太假了,古裝片沒法看衣服化裝場景房子太假了比舞臺劇還差,演技更不用說,中國電影在倒退。

8樓:二花小甜餅今天摔了嗎

錢都花在演員上,劇本都當觀眾傻(針對某些爛片)

9樓:王倩

我們現在的中國電影大多都是為了追求數量但是少了質量。

10樓:徐之兒

因為好萊塢電影都是比較好的,而且尤其是一些場景方面的設計都是挺不錯的。

11樓:戰歌

首先中國的電影其實並不怎麼其眼,然後再加上他們就是好萊塢的好萊塢的電影就特別的比較出色的那種,但是中國的電影幾乎就是比較平淡.

12樓:校園風光尚好

我覺得兩個國家的電影質量在現在差不多同等吧;可能是因為大家都在過去多接觸的都是好萊塢那種特效電影,而沒見過中國在之前用那種技術沒有拍攝的電影,所以習慣於看好萊塢特技大片,未曾見過中國特技的人,自然就會認為中國所拍攝的特技電影再怎麼拍都看起來彆扭很假,總會有奧特曼打怪獸的那種感覺,而好萊塢的電影總是會感覺那麼的逼真。

13樓:康小寧

這個只能說明中國的電影水平還是處於一個發展中的狀態。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中國電影拍了後連導演自己都不看,因為看了後會發現很多問題是!

15樓:寶28274浩北

因為中國電影方面的貢獻還有領域都不算很好,所以就沒有好萊塢的好。

16樓:哦咯的額額

明星片酬太高,像鹿晗,一個唱歌的,本身就不專業,憑啥讓他拍電影!

17樓:長島小姐提不起勁

一個原因是管理不當,之前看文章分析過說把管理權過度的集中在導演上,不重視製片人等其他管理人員導致導演管不過來

18樓:小天慕

因為國人太注重外表顏值,演員演員,重要的應該是演技。國人還是膚淺了點。

19樓:隔壁村天天端著碗的幼稚鬼

不是中國電影,是全世界的電影都抵不過好萊塢!

20樓:超級cc王

特效就輸給了他們,為啥人們都愛看特效真的**啊,那種3毛錢特效你們會有心思看下去嗎?

21樓:平民視野

沒有完虐啊,國內電影不同。好萊塢的也就那麼回事!

中國電影為什麼不能進軍奧斯卡,為什麼中國電影不能獲得奧斯卡大獎

不同意樓上的說法,人家伊朗電影是怎麼回事?奧斯卡是奧斯卡正是因為他的信譽度和權威,在這點上遠比中國電影頒獎禮裡面的貓膩乾淨多了。中國電影不能進奧斯卡其原因大體有以下幾個 1 文化內涵及地域差距太大,奧斯卡電影是世界的,好萊塢電影能成為奧斯卡的寵兒也是因為這點,這很大關係是美國式文化已經在某些程度上成...

中國電影的三大獎分別是什麼,中國電影電視有哪些獎項?

du小嘻 大眾電影百花獎 中國電影金雞獎 中國電影華表獎 中國電影華表獎 中國電影金雞獎 中國電影大眾電影百花獎 另 華表獎 飛天獎 星光獎是中國文化界的三大獎 中國電影電視有哪些獎項? 吉祥 金雞獎是中國最權威最專業的電影獎。金雞獎誕生於1981年,因當年屬中國農曆雞年,故取名中國電影金雞獎,以金...

為什麼美國電影叫大片中國的叫中國電影呢?為什麼

簡單來說 美國人拍攝電影比較嚴謹,從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3386639劇本,道具,演員都會按照嚴格標準選擇 而且美國人拍攝電影在技術成熟度上也比我們更好,他們畢竟發展電影業很久了 想想好萊塢什麼的,都是上個世紀就發展起來了,技術上肯定比我們領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