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複習物理,王后雄系列的好不好

2022-07-11 04:05:17 字數 1381 閱讀 3925

1樓:匿名使用者

1、《中考物理總動員》複習用書和配套練習,上海市九個中考考生就有一個用此書。

2、衝刺階段用《紅寶書天天翻,中考物理衝刺五十天》,按照上海中考考點編寫,效果不錯

2樓:片個

小建議:如果你的成績是中等水平建議多看看書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王后雄系列的書比較難 適用於拔高!如果你的基礎比較好!可以用!

如果基礎不太好,建議就不要用!根據你自己的情況看看!

中考還是以基礎和計算的準確性為主!

4樓:

如果只是做習題的話,

如果你基礎中下等。建議買《輕巧奪冠》銀版,裡面習題較多。

如果你基礎較好,建議買《五三》,裡面習題較多較難。

如果看知識點的話,

買《中考總複習》

或者《中考知識清單》

不管哪本參考資料,都不可能面面俱到,你還是要上課聽老師講課或者課下找個家教。

5樓:沒有翅d天使

嗯、王后雄的書雖然不錯、可是、我覺得、不適合在中考複習用、我去年參加的中考、再開學是高二了、我當初用的是點撥、高中的時候我推薦你用王后雄、但是要同步、突擊的話、王后雄不是很好、另外我在天津、也許教育體制不太一樣、我當初的一點經驗、祝你考得好、

6樓:未知的物理

中考複習物理,完全靠自己,悲啊

高中物理王后雄教材完全解讀好不好知識點全嗎?能不能推薦其他比這個更好知識點全例題好的書?

7樓:妳箬化為風

王后雄的物理已經蠻好的了,我同學好多都買。不過個人認為物理的全易通可以考慮一下,另外如果是那種物理學的較好的可以用那種專題練習,比如龍門專題,題比較多。可是要說知識點全的王后雄那個就可以,五年高考三年模擬的話個人覺得有點少。

8樓:

我覺得他就已經挺全的了,我就在用,還有一本叫《龍門專題》的,每本書是一種專題訓練,也不錯,你可以去看看

9樓:雨後若寒

蠻全了,其它的也和這個差不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經典好書啊!居家旅行必備的。

王后雄學案的使用效果怎麼樣,這裡有用過的同學嗎,可以說一下感受嗎?

11樓:農明志摩羯

作為一名高中班主任,我給自己歷屆學生推薦的教輔書都是王后雄學案,這本書的標準書名其實是《教材完全解讀》,因為這本書內容編寫紮實,模組設計得也很科學,用著靠譜,能夠幫助學生顯著提高成績,當然了,我對學生要求也比較嚴格,到手的資料必須好好利用,否則再好的資料也只是浪費。

關於王后雄系列的高中輔導,還有和倍速哪個好

我買的 王后雄教材完全解讀 一本例題很多,知識點很全的書,比書本好。但是很羅嗦,而且有重複。本人不喜歡這本書,但是老師都說這本書好 王后雄教材完全學案有練習題,有講解,知識點總結。力薦這本書 王后雄學案就沒見過了。倍速我曾買過物理的,相比起來不是很好。其實我認為優化設計更好一些,雖然東西多,但是很全...

榮德基王后雄劉強哪個的教輔書好,王后雄的三種教輔書有什麼差別,哪本比較好,哪本比較難(數學的)。就是教材完全解讀,教材完全學案,課

1 別買榮德基的書!我今年剛中考完,在我上初二的時候榮德基的 點撥 挺不錯的,從初三開始越來越差,上面都是一些沒用的東西。還有他那一系列 典中點 剖析 啥的,反正我覺得都不是很好。2 那個王后雄的書你是說 王后雄學案 嗎?我初二時參加地理生物會考時用過,不太好。但是聽高中的同學說高中的 王后雄學案 ...

中考最後幾天怎麼複習物理 急

課本上的一些重要章節,大致複習一下,或者找以前做過的試卷,把做錯的重點題目再看一看。其實中考高考考得都是你幾年的積累,最後幾天真正要做的是調整心態,這樣考試時才能發揮出最高水平,切忌心急火燎無所適從。祝樓主考試順利。多翻翻以前的試卷 好好看看 以前的錯題 遇到問題一定要問還有睡眠很重要 不要顧此失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