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人漂亮嗎

2022-07-11 04:05:17 字數 1300 閱讀 6875

1樓:我就是我

我覺得普遍來說,日本女生比中國女生漂亮。首先,日本國土面積差不多隻有中國兩個省大,卻美女雲集。在日本街頭,你遇見的十個女生當中會有八個長相精緻的,**白晳,五官精緻,具有充足的亞洲女性美。

中國雖然大,但也因為範圍廣,不同地方的美女也不一樣,比如,新疆人長相西方化,有些地方的女生還黑,有的牙骨明顯高。美女不均勻。 長相也牽址到一系列的原因的,日本生活質量比中國窮山村什麼地方的都優越中國,人活得好一點,**就自然而然好一點,長得就好一點。

第二,飲食方面的問題:日本人都習慣吃海鮮,生魚片之類的清淡型之類的食物,中國人富貴和貧窮的相差之大,有經常吃魚肉的,有的卻吃乾糧雜飯。第三,也會有血統之類的原因,日本人血統可能更純一點,他們民族團結,對結婚生育之類的也有嚴格要求。

2樓:明雲瑤

日本人認為的日本美女有特點的型別,要看你的審美角度了,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普遍來講,日本女人比較會打扮,**也相對更好,所以還是漂亮的,**是阿蘭,她在中國不怎麼紅,但到了日本很受歡迎,都說她長得漂亮,應該這是日本人普通的審美標準,

3樓:無法抑制冰冷

日夲女人有漂亮的,也有醜的。任何國家都一樣,什麼面容的都有。

4樓:繆斯騎士

不只是日本,其他國家也一樣,都有美有醜了,但是就日本姑娘普遍都矮。

5樓:哈嘍

每個國家都有美女,但是不是所有的美女都

是這個國家的人,這個國家的人也不一定全是

美女。每個人審美也不一樣。你覺得是美女

別人有可能覺得就不是美女。

6樓:荷爾蒙網

哈哈,我有很多日本美女的**噢,挺好看的。

7樓:如花美眷流華似水

v+這個3+2+1+5+2+4,純數字去掉符號就可以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8樓:白蓮花開

日本女人很漂亮,多數都是整過容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審美問題,不是日本女人漂亮嗎?而且你覺得日本女人漂亮嗎? 世界那麼大 漂亮的那個國家都有 為何就日本女人漂亮嗎?我搞不懂 中國女人不合你胃口?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個個貌美如花國色天香做人能這樣夫復何求啊!

為什麼都說日本女人漂亮? 我都覺得比不上中國

11樓:繩淑敏謝亥

日本女生相貌比中國好不到**甚至中國女生更漂亮。只是日本女生多以溫柔著稱,中國女漢子居多==

日本美麗嗎,日本女人漂亮嗎?

東京很漂亮的,有東京西洋文明的開端 銀座 有日本三大電子 區的秋葉原 有五花八門的超級遊樂場的新宿 有江戶風情的淺草 有流行勝地時尚舞臺的澀谷 有西洋 和風交織夏季風情詩的麻布十番 有新商場重振昔日光彩的日本橋 有多元文化展現活力的上野 有時尚與藝術的精彩交匯的池袋 日本有東方夏威夷的沖繩群島 白雪...

日本女人為甚莫那麼賤呢,日本女人為何那麼賤啊?

你要先清楚 來賤 這個詞代表的自意義,日本bai性文化歷史悠 du久,你所說的 zhi賤對他們來說dao並不是多麼了不得的事情,當然並不是所有日本人都這樣想,也有保守的.反觀我們國內的部分女孩,其實都差不多一樣 只是你的觀念排斥這種事而已 我認為那是男女都渴望的性行為.至於其它相對於中國女性的素質教...

在日本女人隨便搞麼,日本女人真的對性很隨便麼

做人都會有尊嚴的 即使是日本也不可以哦 只要雙方自願,而且別被太多人知道就行。日本女人真的對性很隨便麼 片看多了 日本女人非常保守 那些拍 的 都是為了錢 不是啊 不過日本女人把女優當成一個職業而已 相對來說,比我們國家開放些!都一樣,別給一些東西影響了 外國的銷中國,中國的銷外國 日本女人真的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