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自己喜歡的男朋友最近行為異常

2022-07-11 04:05:19 字數 3595 閱讀 7061

1樓:

他是您喜歡的人,如果發現最近行為異常,千萬不能靜觀其變,要主動聯絡他,找出事情根源,幫助他改變過來,讓事態不再發展下去。如果他仍然一意孤行,不是您理想的效果,不要委屈自己,和他分開一段時間,實在不行也可選擇分手。好好想想,慎重考慮。

2樓:希望夢想能成真哦

這種不正常你立即要馬男朋友說請楚,感情是專一的。相愛了就要永遠相伴,相互關愛幸福一生。如男朋友不聽你話,繼續這樣,那你應該放棄,去尋找真愛,呵護你一生一世的男朋友。

3樓:韓穎

那你可以問問你的男朋友,看看,是怎麼一回事。兩個人溝通溝通,不過你可以先默默的關注一下,不要說出來,看看他到底因為什麼而行為異常。

4樓:

可以具體描述一下,讓廣大網友幫你分析一下

5樓:

行為方面是指他對你怎樣了,還是說接吻的時候他不讓,要說清楚

6樓:

先理性的去查清楚原因,再對症下藥。

7樓:昌珈藍禎

你的付出他當作是理所當然的,渣男一個

8樓:

也許是他故意給你驚喜吧!等一等。

9樓:en一米陽光

樓主這個問題,肯定是發現了男朋友和平常行為有不一樣的地方,但是具體你也沒說你男朋友有那些行為異常的地方,所以也不好具體分析,當然能夠使你男朋友有行為異常的原因就很多了,比如突然對你特別好了,這個行為說明他也許是做了對不起你的事情,覺得內心非常愧對你,所以在某些方面要儘量彌補你,還有就是和你在聊天過程中語言不像平常那樣,你問東他說西,這個問題就很嚴重了,說明他內心有事情,難說心裡在想著某某人和事,對你已經是在忽悠了事了,說明心裡已經沒有了你,這樣的男朋友還是遠離為好。當然樓主具體也沒說異常在哪些行為方面,所以這些也只是我瞎猜的。

10樓:夜未殤落雨成殤

每一個人都希望自己的感情能夠順風順水,但現實總是那麼殘酷,幾乎大多數人都經歷過那麼幾次分手。就像前段時間有一個女孩子問我,她的男朋友是不是想和她分手了?是不是不再愛我了?

其實生活中你會發現,如果一個男人想要和你分手,很多人不會選擇直截了當說分手,經常會選擇通過一步一步疏遠的方式,甚至還有的男生希望你能夠主動提出分手。男人想要分手的時候,經常會有這3個行為。

1、曾經願意在你身上花時間和精力,但是現在每天都告訴你忙

曾經有一個女孩子告訴我說,自己的男朋友和她在一起,兩個人在熱戀期的時候,他能夠天天陪我出去玩兒,陪我打**,只要有空就會和我發訊息,但現在他每次都是說忙。當女生主動去找他的時候,他經常會用忙這個藉口,總是說沒有時間。但是大家仔細思考一下,只要是一個人,他一定會有一些自己的時間,如果他想你的話,哪怕在吃飯的時候發一條簡訊,打一個幾分鐘**難道都擠不出來嗎?

其實這些行為早已經說明了他的心已經慢慢的沒有在你身上了,要知道一個人心在**,他的精力和時間就在**。

2、曾經對你非常熱情溫柔,語氣中飽含情感,但是現在卻非常冷淡

在戀愛中,特別是在戀愛之初的時候,此時我們無論是在溝通,還在相處的時候,彼此的一舉一動都飽含著對對方的情感。雖然當感情進入平淡期以後,這份感覺會稍微變淡,但是如果他非常愛你的話,無論是在說話中還在相處的過程中,一定會讓你感受到他對你的那份心,絕對不會天天對你冷言冷語。

男友行為異常有我還喜歡其他女生

11樓:

你的感情地位已經很低了,這樣的人不值得你再去單方面付出,兩個人在一起付出是相互的,包容也是相互的,可能是因為得到了便失去了興趣吧,分手是必須的,但是問題是你要學會避免下一次碰上這種人,你僅展現的資訊不夠分析,我就假設一下吧,造成他對你這樣的原因肯定兩個人都有問題,可能是你太過順從,事事以他為主,在這種前提下,你突然去做對他造成困擾的行為會讓他覺得以前你都是順著他的,現在怎麼就這麼煩了。你男友的問題我就不說了,你都感覺出來了,現在主要的是改變現在的你,避免下一次再出現類似的感情問題。

12樓:改什麼好啊

這跟本就不是你的什麼男友,而是一個男渣?

一:這個男人思想道德品質極端的敗壞,拿你當備胎。

二:他跟本就不愛你,你去找他評理,他還和別的女人搞愛昧。這個男人不值得你去愛,早就應該和他分手,他跟本沒有把你放在眼裡,更談不上愛。

四:你要自尊,自愛,自信,一定會尋找到比他更好的男朋友。祝你幸福!

13樓:一劍忠情

如果你是真心愛他,照顧,關心他,他還去招風惹草,就應該跟他提分手,離開他,等過段時間他就會明白誰是真心愛他的,要是他提出複合,而要看他的誠意了,也不要急於複合,要過二,三個月的觀察期。

14樓:雪魚二

建議分手,愛得這麼卑微,不如不愛。如果他是真心愛你,那分手也能讓他頭腦清醒一下,想一想這樣對自己的伴侶該不該,重新追回你。如果他不愛你,分了就分了,分得越早越好,否則傷的重的是你自己。

好好考慮下吧。建議分手,愛得這麼卑微,不如不愛。如果他是真心愛你,那分手也能讓他頭腦清醒一下,想一想這樣對自己的伴侶該不該,重新追回你。

如果他不愛你,分了就分了,分得越早越好,否則傷的重的是你自己。好好考慮下吧。

15樓:祿陣

建議你立刻和他分手,畢竟說出這樣的話就等於說分手了。雖然我知道分手以後很傷心,畢竟你還是愛他。你可以不擇手段的在心裡詆譭他,說他是渣男也好禽獸也罷,但是希望你可以向前看。

對自己好點吧姑娘,你已經知道你男朋友的心意了,早點分手早點痛苦早點結束。你現在不分手,心裡還是有疙瘩會難受,也天天擔驚受怕會直接聽到「分手」這個詞。不如現在立刻馬上否定他,來個痛快。

16樓:守衛長城

他再怎麼樣,你也不一定捨得放棄。你可以試著更加優秀,讓他對外面的女人無暇顧及。你也可以跟他明言,如果他還是如此,你肯定會重新考慮。

17樓:

男友行為異常,有了你一個女朋友,還喜歡其他女生,這是因為男生都是花心男,見一個愛一個,見到漂亮的女人,就邁不動腳步了。

18樓:

當然該分手,你遇到了渣男了,這樣的人早點遠離的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偷吃,你還能忍住不分手,戀愛不要卑躬屈膝,要活出自己,百依百順的同時也失去了自己的個性,沒必要為一個渣男浪費自己的青春。

20樓:人生不如笑過

分,他不疼你總有人疼你,何必在他面前受委屈。

21樓:

男人通病得到的女人不珍惜,得不到的認真追。

22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吧有的男生是有一點賤的

得到了就不珍惜

2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變心了,家裡一定和睦

好傷心,男友他患有嚴重的強迫症。其實我之前也意識到他行為異常,但我不敢拆穿他。因為他最近越來越嚴重 20

男友的表現讓我特困惑,我想的不正常還是他表現的不正常 20

24樓:baby鹹魚飛飛

哈哈哈哈,你想多了咩~~沒啥子的,他的意思也沒有什麼你要貪200元的涵意,別亂想了!

最近經常思考喜不喜歡自己的男朋友,我是怎麼了

說明你沒有以前那麼喜歡你男友了。男朋友是主動追我的,後來晚上我稀裡糊塗答應,就這樣開始了。怎麼說呢,我也不是一個能將就的人。曾經遇到過條件很不錯但是感覺不對的就實在沒辦法湊合,現在的男朋友怎麼說呢,處了將近半年了。他很符合我的客觀擇偶標準 自身條件自然是過關的就不贅述了,重點是經濟適用,無不良嗜好,...

我男朋友最近一直失眠,發現我男朋友工作壓力大,焦慮失眠,脾氣都變差了,怎麼幫他?

失眠主要還是因為精力太旺盛了 可以從腦力或者體力上多消耗 這樣就很容易睡著 可以多運動 也可以多看書 都可以讓自己睡著 幹啥都是兩個人在一起 這個才是重點吧?姑娘,你心真大啊 是不是跟你過膩了,想找點新鮮的。畢竟之前也有過同樣的事情。你男朋友最近一直失眠的話,那麼你首先要確定她失眠的原因是什麼?找準...

夢見男友喜歡了自己的朋友,夢見男朋友喜歡別人

呵,這說抄 明你很愛他,怕失去他襲,而且你們關係不是一般的親密,放心吧,他跑不了的。從你夢裡就可以說明,他點頭其實是對你點頭那是對你的愛。當你哭的傷心的時候,其實是你正在開心的笑,這還有什麼好擔心的呢。不要懷疑他,在沒什麼證據的前提下。否則他真會走的。一個夢而已不要那麼敏感,喜歡他就要信任他,如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