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中國女人保守日本女人開放在現實中卻是恰恰相反

2021-05-09 19:03:31 字數 1306 閱讀 3894

1樓:李揚揚家媳婦兒

誰告訴你日本女人在現實中保守的。並沒有。不管在什麼地方,都有保守和不保守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女人保守」的理念來自於早期;那個時候,中國還殘留著封建主義的思想,女孩子大門不出二門不邁,男尊女卑等等的思想還在以主流的方式控制著大多數的國人;

然而在最近幾十年的發展中,隨著眼界的開放、資訊的**,人們的觀念在飛一般地變化著;我們已經不再是大鍋飯、鐵飯碗的時代,已經不再是電視劇、洗衣機、自行車的老三樣了,人們發現生活不再簡單,於是乎便紛紛去效仿、去抄襲、去挪用……

但是問題來了,我們的國人真的做好準備去迎接這些了嗎?現在的問題是,我們國人的素質普遍偏低,而社會的發展速度又過快,很多人變得利慾薰心、變得躁動、變得缺少耐心、缺少同情心、缺少公德心……這個社會會變得如何似乎不再重要,而自己會變得如何才是最重要的。

所以隨著這種「脫節式」的發展,我國的國民表現得就有些「異樣」了……

而反觀日本,他們的公民涵養是遠遠超過我們的。他們其實也經歷過彷徨、蹉跎,但是由於人人自律,互相以榜樣般照亮著彼此的生活,在這種良好的社會風氣下,孕育的也自然是優良的品格。於是乎,我們從過去看現在,日本人跟我們的印象似乎是「變得保守」了,而其實是他們的內心一直保守,這種品格從來沒有變過……

至於有人會說日本人曾經很「開放」,其實他們一直以來也都很開放,只是他們的那種「開放」不會讓人覺得像我們國人這樣那麼粗野、那麼低俗、那麼不值銀子~

日本真實社會是女人很隨便還是比較保守? 10

3樓:羅主任

偏向保守,日本現在還是存在一定的男尊女卑的

4樓:34度仰望星空

日本女人也有比較保守的不過很少

5樓:

保守的佔多數,但是人們也認可隨便的女人!

6樓:

現在比較開放,當然人與人也有差異!

為什麼日本人對性生活這麼開放?中國人卻這麼保守呢?

7樓:進哥哥

日本人,上日天下日地,中間日父母毫無壓力,最後日自己了,所以叫日本人,已經不能稱為人了,你可以跟他們學

8樓:龐春錫

1949後的差異,49年以前估計差不多,我們好像2023年才開始開放的吧?

9樓:ll昕宇心願

咱是人,,,他們不一定

中國人為什麼說日本女人很開放,日本女人其實是最保守的,他們說的開放有什麼根據

為什麼日本女人搭訕那麼容易,中國女人那麼難

這都是社 bai會的影響du,性 對中國的普通女人來說都是zhi一個醜事,如果 dao你專跟一個女人說話帶黃的字都屬說你色,說你不是好人,然後就離你遠一點.如果我們中國的男人都不主動搭訕女人,都不主動跟她說話,我看.這可能是女人要主動了.其實所有的原因都是我們男人造成的,現在中國的男人都當女人是寶貝...

為什麼有的男人貶低中國女人卻抬高日本女人?難道國內的女人都不好嗎

這就是一些男人的奴性!看到了這座山,以為過了山就是河,其實山外還有山!以偏蓋全,往往是得不到滿足的男人的夢囈而已!他們就喜歡那種逆來順受的那種 然後現在中國女性慢慢自強起來 有時候比男的還強 他們當然會有所不滿 再者現在有些女性虛榮心 拜金等狀況也導致貶低 還有就是外國月亮更圓的心理 現在國bai內...

日本女人毀了中國男人,韓國男人毀了中國女人為什麼

日本 男人看 韓國 女生看 這個我知道。因為中國男人看 都是日本片啊,都是日本女人哦。而中國女人追星,當然是韓國棒子毀了中國女人啦。希望採納 是日本女人是中國男人追求的目標!韓國男人是中國女人追求的目標 日本女人毀了中國男人,韓國男人毀了中國女人 是什麼意思?為什麼這麼說?中國男人喜歡日本女人,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