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說》 怎樣才能攜理想,與現實同行

2022-07-10 15:04:44 字數 1403 閱讀 6469

1樓:小小喵同學

每天懷抱夢想,但是面對現實的時候也要很努力。

2樓:

每天都認真的過生活,遇到困難,也要告訴自己,有夢想,不放棄。

3樓:小王子

人都是需要理想的。沒有理想的人很容易被現實打敗,

綜藝《奇葩說》詹青雲是不是你理想中的女神?

4樓:你的益達

不是,我喜歡簡單隨性的

5樓:淺淺一笑

不是,感覺是邏輯性太強的

6樓:龍爭o虎鬥蝗

評判一個人的最好方法是憑藉美德和技巧,但這是對老藝術家來說的。談到年輕人,我認為「熟練」這個詞更體貼。

我認為陳明非常適合這四個字。他的邏輯很清楚,而且雄辯。這是一項技能。

然而,他並沒有使用小手段或故意誹謗他人來取勝。這邊走。雖然詹慶雲和陳明有相似的特點,但陳明確實相信善良,所以他的論點是基於這一方面,所以他不想使用辯論以外的手段。

詹青雲雖然自信,但對自己的技能很有信心,所以她沒有像別人那樣成為笑柄,也沒有像馬薇薇那樣使用那麼多的小手段,有些人渴望迅速成功和立竿見影的好處。她出生在一所著名的學校,天生自負,所以她不會翻白眼,也不會捲袖子,只會做一些醜得她吃不下的事情。

因此,我仍然喜歡這種人。他們有能力和信心遵守遊戲規則。因為他們有能力,他們能夠輕鬆游泳,他們的能力是他們最大的護身符,所以他們表現得很平靜。

自負對他們贏得榮耀和美麗有很高的要求。這意味著有一種擁有技能的方法,但是沒有辦法只擁有技能。長著鋒利的牙齒和嘴巴很容易成為一個令人討厭的人。

有一種沒有技能的方法,它不能輸出內容,從而使所有人消失。

《奇葩說》的舞臺不僅需要一些笑話來輸出娛樂,還需要詹慶雲、陳明這樣的人來輸出邏輯和內容。

7樓:檸檬黃戀愛酸吧

不是,喜歡簡單隨性的,追求簡單的生活喜歡簡單的人

奇葩說:好朋友一直堅持不靠譜的夢想,要不要勸阻

8樓:庹運萊

你沒錯啊! 我和你也是一樣的理想化主義。但是理想化的的方向不同。

你的是生活與愛情。而我的是志向與國家。總的說來,都是活在自己的背影之下,活在這個純粹現實的社會中。

我建議,保留你那份純真,接受這個現實的社會。

9樓:渠良薛賦

誰都預見不到未來會是怎樣,誰都不知道這個夢想最後能不能實現,當下的判斷只是一個概率的問題。作為好朋友,只要真的是站在他的立場去考慮,大膽的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他,覺得不合適就說,曉之以理即可。不管結局如何,但求問心無愧。

怎樣才能實現自己的理想目標,如何才能實現自己的目標理想?

目標計劃無法完成,通常是因為沒有足夠的動力。所以在設定目標計劃,開始行動之前,要先想好為什麼。也就是在這個行動發生前,我們應該理解為什麼要這樣做,以及這樣做有什麼意義。首先可以從大範圍的為什麼開始思考,為什麼想要達成那個目標?反覆詢問自己為什麼我想要那樣做?例如,問題一開始的答案是 想要換工作 的話...

怎麼把理想變為現實,怎樣才能將理想變為現實

我有個自己的辦法,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我也不是為了遠大理想持之以恆的人,但是有件事我堅持了下來。2000年我考大學,1997年高一的時候我的成績不是很好。我的目標是考重點大學。高一的第一次考試我的成績是全年級60名,不可能考上重點大學。於是我制定了一個長遠計劃 懂點大學 和5個分計劃,和幾十個小計劃5...

怎樣才能汙得優雅?怎樣才能優雅得說汙話?怎樣才能得體一點?為什麼自己給人一種不懂事感覺就暴露出來了

石 比如開頭打招呼。別緊張,我不是好人!把自己定位成壞人才好說汙話!比如別人問你,想幹嘛!回答,想!把一句好話,往汙的回答!跟別人聊天別緊張!別人就看不出了!又汙又優雅的遊戲名字有哪些?求推薦。 神奇領域的創作者 符合要求的遊戲名字推薦如下 野性傀儡 不娶何撩 於瀟瀟 窗靈亂紅 涼笙墨染 疏覺暗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