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汙得優雅?怎樣才能優雅得說汙話?怎樣才能得體一點?為什麼自己給人一種不懂事感覺就暴露出來了

2021-06-16 11:51:44 字數 2410 閱讀 6851

1樓:石

比如開頭打招呼。別緊張,我不是好人!把自己定位成壞人才好說汙話!

比如別人問你,想幹嘛!回答,想!把一句好話,往汙的回答!

跟別人聊天別緊張!別人就看不出了!

又汙又優雅的遊戲名字有哪些?求推薦。

2樓:神奇領域的創作者

符合要求的遊戲名字推薦如下:

野性傀儡、 不娶何撩、於瀟瀟、窗靈亂紅、涼笙墨染、疏覺暗香、夢寄相思、曉妝為君、雲起兮衣、月伴星辰、故人以北、江水孤寂、春深沉醉、淡漠離殤、風起天闌、殘影君醉、風華清眠、空城涼夢、細挽風流、一把紙傘梅雨斷腸、 情緒化女人、愛貓的軟妹、風中浪蕩的野玫瑰。

一指流砂、夜已成夢、墨城歌舞、拱手江河、賤是一種態度、空巷裡的塗鴉少年、謊言幹掉了誓言、怪咖逗比 。傾盡天下 、夢醒時分、 安之若素 、願君安好 、櫻花皇后 、影伴人久 、詩人禮獻 、叫醒耳朵、 過分著迷 、暖於心ゆ、 輕嘆花開、 森蝶呦つ、 桃色玫瑰、 北沐城歌 、一米陽光 、伴你久舊、 一世溫暖。

你若安好, 嘴賤欠吻、等死中……、你是我八點半的星空、你眨眼萌死他阿i、思錢想厚、大餅你咋變扁了、打傘的小蘑菇、你不愛我、這是病、得治、洗頭髮的禿子、武林萌主i、老衲也需要愛情。

在網路社會上,網名可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存在!它和你如影隨形,代表著你的品位和氣質。

3樓:卑鄙的大臭臭

又汙又優雅的遊戲名字有:光之翼族、霸氣╬哫┆拼命、卡哇伊丨灬部落、丿星座灬天堂彡、狼族メ霸氣團、墨譚閣、ご夢海★之巔彡、仙山夢谷、這年頭誰還加除了我們以外的公會、叱血※狂族、彡sweet丶俱樂部、妖獄巡洋艦、〖軒轅★弒天〗。

丨zero丶量版集團、星辰 バラード ~、傲影山莊、丿冥灬神界丶家族、"[喵·喵]、傲氣縱橫、丨m灬丶戰隊、£super★戰隊ぃ、灬ray丿糖果丶團、〓east↘月之盟〓、ぐhay丶戰灬家族、 爺ゝ依然瀟灑、′安然入睡、彼時。雨落、vip網路聯盟、逆戰公會、 ╬ 夢幻ㄨ網遊公會 ╬。

楓雪海、拿著菜刀砍電線,一路火花帶閃電、☆狂舞※天璇☆、〖傲世★皇城〗、部落伙食團、怡海風嵐、單兵〓聯盟、影丿亡魂戰隊灬、90後丨灬壹隊、£創世★開託者彡、緣分づ凶弚連隊、〓鬼≮吥敗神話≯鏃〓、cf年少輕狂、涅磐````、〖狂魔★戰隊〗、鼎劍閣、嗜殺ゞ龍嘯軍團、丿灬嗨藥不敗丶、時光若止工會、同心盟、 漫無目的的活著。

優雅的遊戲名字人們喜歡,汙汙的遊戲名字人們也喜歡,那麼2018王者榮耀又汙又優雅的遊戲名字你們喜歡不喜歡?自然是喜歡的,兩者結合一起就是雙倍喜歡。

4樓:國際馬紮

狼性發作

漪銀玄海

萌逼全場

殺手六號

果凍不丁

一捅漿糊

撩妹殺手

戰の天者

房事輕吟

不死魔魘

僅冇旳驕儌

懵懂的少年

清晰的痛楚

枯骨蓋天下

為什麼和女生聊很汙的內容會有種汙濁不適的感覺?感覺不如純潔優雅的舒適?

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和女生聊天很汙的內容會有種不適的感覺,肯定是了跟女生聊天的話最好聊一些其他的方面的話題,不要聊這方面的。

6樓:抉擇卩卩

不會,那是你的心理作用。

其實女生也好澀,只是表現的沒這麼明顯,一般傳統道德感越強的女生對這方面越壓抑,越難以啟齒。

當然並不是說女生汙就一定是壞女生,反之,這類女生多半還喜歡冒險精神,更有情趣。

你和女生聊這方面那是你還沒適應,內在固有的觀念還沒有改變。才會有這種感覺。

7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你不喜歡聊那些內容,那個女生也不喜歡。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不是那種人,心地比較純潔,聽不得汙言穢語,所以感覺不如純潔優才準的舒適。

9樓:餮夔

1.可能是因為你內心比較純潔,很少接觸類似的東西

2.可能是因為你的聊汙底線比較潛

3.可能是因為聊汙的時候你對她的認知與平常生活你對她的認知大相徑庭,頓時感到有種知人知面不知心的不適與詫異。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還不是那種骯髒的人,你的內心還是比較純潔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兩方面原因,一方面你自己感覺和女生聊這些不是太好,另一方面,女生的迴應可能不像男生那麼露骨,所以比較難放的開,所以你會有這種感覺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把和女生聊天兒都是比較生活瑣事,或者是聊聊這個。同學情誼等等涉及到汙的內容,男女之間是一個不會聊很多的,除非是特別熟,但是也不也不能給過分,因為這會影響。之間的情感友誼。

1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和女生聊很惡的,是內容會有無處不是的,感覺我覺得應該不要和別人聊這些事情。

怎樣才能變得優雅,怎樣才能變得細心

做為一個女人,不僅要有自己的性格,氣質,修養,而且還必須有自己的風情和優雅。女人的優雅是骨子裡所具有的,是不需要如花似玉的美貌的,也不需要昂貴的時裝和精緻的化妝的,女人優雅的氣質,猶如一杯清茶,時刻放出自己的色和香。優雅的女人,首先要有自己的性格,這樣的女人性格直爽,說話做事從不拖拖拉拉,對自己不但...

飛車怎樣才能升級得快

買雙倍經驗卡 百分之100 開紫鑽 百分之40 用加經驗最多裝備 百分之25 和情侶一起跑 最多 百分之50 刷記錄 百分之100 藍鑽 百分 之20 用寵物飛虎王 非賣 百分之50 和車 隊的人一起跑 百分之10 挑戰別人成功 百分 之20 師徒一起跑 百分之20 加起來有百分之4 35的經驗 在...

怎樣才能快速的讓人得上癌症,怎樣才能快速得癌症

日常致癌食物的黑名單 別想不開啊 1.醃製食品 鹹魚產生的二甲基亞硝酸鹽,在體內可以轉化為致癌物質二甲基亞硝酸胺。鹹蛋 鹹菜等同樣含有致癌物質,應儘量少吃。2.燒烤食物 烤牛肉 烤鴨 烤羊肉 烤鵝 烤乳豬 烤羊肉串等,因含有強致癌物不宜多吃。3.熏製食品 如燻肉 薰肝 薰魚 薰蛋 薰豆腐乾等含苯並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