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上路由器本地連線和寬頻連線連不上怎麼回事急

2022-07-10 06:30:23 字數 2241 閱讀 2323

1樓:匿名使用者

先確定你家網路的型別。

1、動態ip:無需路由器,連上網線就可上網。

2、靜態ip:有專門的ip地址。

3、pppoe:由運營商提供專門的上網帳號和密碼。

確定完以後,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

1(如果你家的網路不是在小區裡經過路由器分轉的,整條網路裡你家的路由器是一級路由器,就輸入這個)或192.168.2.

1(如果你家的網路在小區經過路由器分轉,你家的路由器是二級路由器,就輸入這個),然後在彈出框中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初始都為admin),然後執行設定嚮導,選擇相應的上網型別,按要求按步驟執行即可。

2樓:紅警玩到報銷

有路由器就不需要寬頻連線,需要進入路由器地址裡設定,本地連線應該是插頭沒插好,那個插去插座的也要插,它是**電,地址一般寫在路由器下面,一般是192.168.*.*

3樓:歐糊塗塌客

如果不是網路的事,看看是不是口插錯了,再試試重安裝一下

4樓:手機使用者

有路由器就不用點寬頻連線了

安裝了路由器後本地連線可以連上,寬頻連線連不上,電腦可以聯網,手機也能收到無線網這樣有什麼影響嗎?

5樓:匿名使用者

裝了路由器那就直接用路由器聯網,電腦上的寬頻連線最好就不要去動它了。

6樓:九疇易學文化

用了路由就不要寬頻連線了,他就是自動撥號了沒什麼影響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的,可以把寬頻連線刪除掉就行了。

8樓:林欽水

路由設定好了。就不用寬頻連線了

路由器連不上網!但直接寬頻連線可以,怎麼回事?

9樓:

你好先重啟下路由器下,看能否連上

如果不能,先不用路由器直接用貓撥號上網

看能否連得上,如果也不能,那就打**報修吧,線路有故障如果能上網,將路由器初始化一下(路由器上有個reset小孔,用牙籤頂住10秒就可以了)

在對路由器重新配置一下,設定完上網方式和賬號密碼之後記得將你電腦的mac地址克隆到的路由器裡面希望能幫到你

10樓:忻倫壬嫻

你好網友,這種情況一般可以斷定是路由器的設定或者連線路由器和modem之類裝置的網線出現問題導致,建議你可以先更換網線嘗試,之後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比如192.168.1.

1(各品牌路由器**各不相同,請自行查詢)看看是否各埠連結是否正常,一般綠色表示連結正常--lxs06093624純手打回復,如果有疑問請追問;如果幫到你請採納

11樓:赫清竹魯昭

我也碰到過這種問題,恢復路由器出廠設定然後重新設定一下就好了。

通過路由器,本地連線能連上,但是寬頻連線連不上。手機也連不上無線。怎麼辦

12樓:王浩宇

插路由了,電腦當然只有本地連線,沒有寬頻連線了

13樓:用q戶名

設定路由器撥號:

電腦ip、dns設定自動獲取;

1、進入路由器。在【設定嚮導】裡,選擇【ppoe撥號】這一項,按提示步驟輸上你上網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儲存;

2、在【wan設定】裡,選【正常模式】,在【連線】的三個選項,選擇【ppoe撥號】這一項。下面就是選擇【自動連線】,儲存,退出;

3、如果想用無線wifi,你的路由器就必須帶無線路由功能,在設定裡,把無線路由功能開啟就行了,在這裡,無線訊號信到改為:1、6、11其中1個。防干擾最強。

你也可以設定無線上網連線的密碼。

------------------------希望你的問題得到解決;

*****望採納*****

------------------------

14樓:

您的路由器設定是否正確?按照說明書再重新設定一遍。

15樓:匿名使用者

登陸路由後臺,設定撥號賬號和密碼,設定無線wifi賬號和密碼。具體操作請參考http://jingyan.

16樓:初音不在桑

我以前也是這樣情況,找按寬頻師傅,2分鐘解決

關於路由器和本地連線

以臺式為基準 建立了網路 本本也能連線到這個網路上請問這句話是什麼意思?你是在亂搞嘛,大哥?無線網絡卡顯示xx是正常的,xx顯示的是本地連線也就是有線網絡卡未連線網線 你看看筆記本上面的無線網絡卡開關開啟了沒有,一般本本都有個提示燈,你可以看看那燈亮了沒有,然後在你電腦右下角的工作列那點連線網路,使...

本地連線連上ping不通路由

可能是網線有問題。換根網線試試看。如果是這樣的話,看一下原來那根線的水晶頭附近的線是不是有鬆動,如果自己會搞的話,就買個水晶頭自己弄吧,不會的話,就只要拿去換個水晶頭就可以了,只要一塊線 你提到自動獲取ip,那你們公司一定有dhcp伺服器了 如果獲取不到地址或者獲取到一個169開頭的地址,那就自己配...

本地連線已經連線,但只有傳送沒有收到?路由器設定好了,怎麼檢查網絡卡好壞?怎麼看?詳細點謝謝

1 在開始 執行 cmd下輸入ipconfig all回車 檢視 ethernet adapter 本地連線 connection specific dns suffix description nvidia nforce networking controller physical add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