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說是我把他微信給刪了熱水時放久了是會涼的,在微信上主動提出讓我刪了我刪了他已經好幾天沒有聯絡過了

2022-07-10 06:15:23 字數 4060 閱讀 511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分就分的徹底!既然提出來了又顧忌他的感受!有意思嗎?

如果顧忌他的感受你就不會分了!你想試探的話你肯定後悔!從你的言語中可以看到他喜歡你勝過你喜歡他!

其實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相互信任,彼此為彼此努力。這樣兩個人才會在一起有一個很好的結果,證明你們之間還是有感情的,既然你們兩個之間都比較難過的話,說明你們的感情還是存在的,這就意味著你們還是有可能繼續下去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還喜歡他嗎,如果還是有些喜歡,他如果還想挽回,何不防給他一次機會;如果已經傷透心了,已經分手,那就不要再聯絡了,搞曖昧是對自己的不負責,也給你找下一任男朋友埋下隱患。

3樓:沙小胖胖胖

分手了就不要再聯絡啦 重修舊好等於重蹈覆轍 你們因為什麼原因分的手 就算和好了還是會因為這個原因再次分手 千萬不要一時心軟讓自己以後吃更大的苦!姐妹加油!

4樓:木元一

他還喜歡你,只是你不喜歡他了而已,不過這男的脾氣也怪

5樓:溫柔

那就刪了,如果真的在乎你就不會刪了,也不會離開,就算離開也會回來的,時間證明一切吧,過好自己西,自己和自己需要珍惜的,除了父母,誰都不欠?那能夠幫到你謝謝花言巧語並無用真心陪伴才難得

6樓:

既然分手了就不要搞曖昧呀,不要和他在糾纏不清了否則害人害己。既然他絕情的提出分手的那你還接他**幹嘛呢!

7樓:溪的小乖乖

分手還聯絡就是有感情,不然就是藕斷絲連。分手了就不要再聯絡啦 重修舊好等於重蹈覆轍 你們因為什麼原因分的手 就算和好了還是會因為這個原因再次分手 千萬不要一時心軟讓自己以後吃更大的苦!姐妹加油!

8樓:**精修

既然分了就不要再聯絡

刪他兩次微信是我不對,我道歉了,我喜歡上他了今天他讓我刪了他說他不配我喜歡那他為什麼不主動刪我?

9樓:芳香依舊

個人覺得真正的原因是,他並不喜歡你!愛你的人是不會這樣說的,談戀愛嘛,自己沒有必要那麼卑微的。既然他不喜歡你,那就放手吧,祝你早日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我把天蠍男給刪了他會怎樣,把天蠍男微信刪了,現在又主動加他,會怎麼樣

我也是天蠍座。我經常冷戰的。一般都是我很任性。如果我遇到像你那樣的話,我會跟他冷戰,看誰先理誰,要是都不理的話,大不了就分了。因為如果他都不理你了,就證明他心裡已經沒有你了,還是趁早分了好,免得後來傷得更深 我就是天蠍座的,我會很生氣.超過我的限度後 我永遠都不會理你 我也遇到過你這樣的情況,其實他...

他刪了我的微信,也取消關注了我,他刪了我的微信,也取消關注了我

沒耐心跟你繼續談下去了,這種狀態就是他和你還沒在一個頻道上,彼此溝通不了,如果都還有心要一起繼續的話,可以適當某個人先柔軟些,儘量去包容和理解另外一個,你也可以主動點,感情裡總要有個主動些的人才能有走到一起的可能。比你大七歲,應該是想要步入婚姻的吧?大概是覺得你還沒有成熟到可以作為婚姻伴侶的程度,所...

我和男朋友分手了,我把他微信刪了,他卻不刪我,為什麼

心裡還有你或者懶得刪,覺得無所謂 無所謂了吧。重點是要放下吧 實在挽回不來,算了吧,如果實在不合適 不打擾也是一種美。處理妥當,既然分手了,就應該和過去來個一刀兩斷。都已經是前物件,如果不索性放下,只會出現剪不斷理還亂的煩人情形。婚戀就是相互瞭解的過程,合適就繼續,合不來分手也是很正常的事。不要過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