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初中開除了,想死

2022-07-10 06:15:23 字數 1004 閱讀 5760

1樓:_牽著貓的童話

是你自己逃課造成的能怪誰?

這叫咎由自取,

你還是老實的告訴你家人吧。

然後呢換個學校,

好好讀書。

不然以後後悔都來不及。

2樓:

找個新學校 轉學。

父母這關 好好承認錯誤了

我初中也是這樣過的

好好承認錯誤 不要輟學。

相信我, 不然你以後鐵後悔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能跟家裡說,不說怎麼辦,紙裡包不住火,再說了,你現在有沒有改過之心啊,死沒用,別扯沒用的,還得活著,你可以去學習專科什麼的,醫生,會計,計算機,什麼的,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沒書念也是你自己弄得,還殺老師,跟人家老師有什麼關係,要有改過之心,別單說說而已,苦日子挺挺就過去了,別瞎想,好好過日子,知道了嗎。

4樓:寶寶家的姐姐

首先逃課就不對,還談什麼前途。把老師殺了你就更沒前途了!換做我,我會檢討自己的而不是把所有的過錯都歸罪與別人,告訴你的父母吧,父母再生氣也不會不為你的前途著想的。

5樓:婆娑了小乖

這事還是要跟家人說 我上高三倒計時二百天被學校開除 而現在我在上大學高考在原來那個班是第二名 愛玩的孩子都是聰明的 只要你想你就能學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新學校吧 好好讀書 ,你要是不說 你得前途 就真完了

7樓:生活從來不輕鬆

首先你不能殺老師,那是犯罪,那樣只能毀滅自己,你會後悔的!千萬不要衝動。再者不能自殺,你剛剛讀初二,年齡還小,從現在開始,奮起直追,什麼都不晚,努力!

8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家長吧,這死活都瞞不過去。而後你仍然有兩條路。 1,轉學,繼續上學。 2:輟學,看親戚朋友有沒有需要幹活的,去打工。

9樓:我是沫淺淺

你要是還想繼續上就跟你家人說吧

被大學開除了怎麼辦 大學被開除還能上別的大學嗎

這個是沒有辦法的。只能聯絡當地的教育局。看看你的學籍怎麼辦。hello,親愛的問一問使用者,您的問題已收到,正在緊急為您整理答案,請不要著急喲。親很高興為您解答。老師肯定沒權利直接開除你,最多就是想方設法的向學校反映你,最後用盡辦法趕你走,前提是你在九年義務教育之外,再說就你這樣的小錯根本就沒理由讓...

昨晚夢見被老闆開除了,是預示什麼

被開抄除的夢,是表揚與幫助之意。夢見自己被開除,表明你對自己要求嚴格,預示著你會受到老師的表揚。夢見他人被開除,意味著你會真誠地幫助同學。學生夢見被開除,會得到名聲。夢見自己被人從公共場所趕出,會身陷囹圄。夢見自己的親屬被開除出家族,意味著工作或學習會得到提升。夢見被驅逐出宗教宗族,會壽比 南山,成...

我被公司開除了,但我簽了過錯單,勞動仲裁可以贏嗎

勞動者對於用人單位非法解除勞動關係不服的,可以申請勞動仲裁維權,用人單位應該提出足夠的理由和證據證明其解除勞動關係的合理性 合法性,否則應承擔舉證不利的責任,導致對其不利的仲裁後果。勞動者對於自身過錯的承認文書可以作為用人單位解除勞動關係的證據之一,但是還要看這種過錯的具體情況,依照勞動合同或者勞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