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 請人續寫結局

2022-07-10 06:30:23 字數 1510 閱讀 2108

1樓:黑色de婚紗

後來,他們迷路了。原來是上帝聽說了這個故事故意捉弄他們,上帝把一面鏡子放在沙漠**,樂觀說,看前邊有瀑布:悲觀說,前邊是玻璃。

結果在樂觀那裡,真的變為了瀑布,他得救了;而悲觀那裡就真的只是一塊玻璃,他悲慘的死去了。

原來生活就是一面鏡子啊!

(原創哦~~~~~~~~~~~~~~~~~~~~~)

2樓:鉑格

樂觀的甲,覺得自己很幸運,至少還有半瓶水喝.所以他生活得很開心;而悲觀的乙,則覺得自己很倒黴,只剩下半瓶水可以喝了,所以他的生活充滿了不美滿.

3樓:匿名使用者

下課了。

我揹著滿載法語書的書包,躊躇地離開了學校。我從來沒有像今天這樣,放學時走得如此的慢,好像腿上綁著千斤重的東西一樣。

我拖著腳步,一步三回頭的向學校告別,向韓麥爾先生告別,不,是訣別。我或許再也沒有機會能和韓麥爾先生再見了。或許,今後我們還會在這個課堂上課,但意義不一樣了,不是韓麥爾先生來教我們,是那些該死的普魯士人,更可氣的是還要學那該死的德語。

如果我沒有背好德語單詞,他們會不會用戒尺來打我呢?想想他們對我們做的吧,太殘酷了,殘酷的普魯士人們,用戒尺來打我,對他們來說簡直是小菜一碟!但他們有什麼資格來打我?

我是法蘭西人,純種的法蘭西人,我才不會去學德語呢,可惡的德語。

站在街角,我仍然依稀看到韓麥爾先生那憔悴的身影依靠在那兒。可憐的人,他一定從未想到過會變成這樣。誒。

他應該看到我畢業的,就算我學習成績不好,那也總比現在由普魯士人來代替他,由德語來代替他認為最美好的語言來的好。我好想時間停留在這一刻,或者腳下釘下釘子,就這樣永遠的來看著他。哦,他今天穿著這套綠色禮服,顯得他那麼的高大,那麼得筆挺。

他或許不會再穿這套禮服了吧。

街上靜悄悄的。回想起原來這個時候,應該是很熱鬧的才對。放學的孩子們會在這裡打打鬧鬧,或者捧著一大把吃的東西,聽媽媽、奶奶講故事。

可是現在街上一個法蘭西人都沒有,只有那些自以為是的普魯士兵,他們正在拆商店的招牌呢,把法語招牌改成德語的招牌。那些德語我一個字都看不懂,我也不想看懂。我看著他們,把寫著大大的法語字的招牌踩得粉碎。

應該有人來制止他們才對,這應該是法蘭西人的招牌,他們沒有權力來糟蹋它們,他們更沒有資格來糟蹋這些法語!

可是,我們怎麼來阻止他們?這片土地已經是普魯士的了,瞧,那塊布告牌上寫得清清楚楚。

求侯衛東官場筆記1-1050章 高人續寫結局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已發郵箱 採納吧

我的id  564524843

孤獨大叔  by 我愛電子書團隊

好兵帥克的續的結尾是什麼(高分)

5樓:黛結

參考資料

6樓:

這裡你試試。

續寫孔乙己的結局

淒冷的月光照在孔乙己回家的路上,他艱難的爬著,手被路上的石頭壓得很疼很疼 終於,他在街上的一個角落裡停了下來,拿出那件長衫和一支毛筆。他把長衫穿在身上,手裡拿著那隻毛筆,想要寫字,但是他又冷又餓,就昏昏沉沉的睡下去了 第二天,孔乙己沒有醒來。第三天,孔乙己還是沒有醒來。第四天 孔乙己終究沒能夠醒來!...

為藏羚羊的跪拜續寫結局,為《藏羚羊的跪拜》續寫結局60字,

5年後,老獵人那高大魁梧的身影再次出現在可可西里純淨的天地間。他身穿墨綠色軍服,頭戴繡有國徽的軍帽,手持長槍。他的神情還是那麼專注,黝黑乾燥的臉上,被歲月刻下了道道深深的皺紋。原來,他毅然決定投身藏羚羊保護事業 成為可可西里 野犛牛隊 中的一員。野犛牛隊 裡,彙集了來自全國各地的熱血青年,乃至世界各...

賣炭翁續寫,續寫賣炭翁200字

賣炭的老人 天矇矇亮,昨夜的雪很大,地上積了足有一尺深。臨街店鋪的門板緊閉著,偶而一 陣寒風捲著地面的雪花吹來,吹得門板呼呼作響。這時,靜靜的街上傳來一聲微顫的吆喝 賣炭啦 賣炭 一輛牛車載著一位蜷縮著 身體的老漢正緩緩向前移動,老漢臉上灰撲撲的,額頭上煙火薰染的烏黑與車上所載的木炭 很容易讓人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