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6pro換螢幕多少錢,紅米6pro換螢幕多少錢

2022-07-10 00:30:22 字數 996 閱讀 3483

1樓:

紅米6pro更換外屏,普通維修店更換非原裝外屏,大約150元,不過不一定有配件,去小米售後只能更換螢幕造成,需要330。

2樓:情感解答呦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親親。

紅米note6的螢幕**為500元,應該紅米手機中比較貴的了,人工費同樣是40元,換一塊屏合計為540元。

建議親親,不要再修了,不划算,不如直接換紅米note11pro,1599元起步,可以體驗更好的功能,效能。

更多1條

3樓:晴晴笑起來最美

換個a貨百塊大洋就搞定了

4樓:

200--300左右

5樓:fx分享飛行

匿名使用者

紅米6pro更換螢幕,去小米售後更換原裝的螢幕總成需要300元,如果去普通維修店更換非原裝的外屏大約150左右,不過最好去小米售後好一點,非原裝屏質量無法保證,並且如果以後手機出問題了,即使質保沒過因為你用了非原廠的螢幕,那麼你的質保就沒用了

6樓:灰太狼真的是狼

150到200左右,超過這個價的你可以多去幾家問問,反正我換螢幕基本上都是一個**。如果你想換好一點的另談。換過的螢幕最好貼下膜,最簡單的膜就行了,不用去找什麼膜比較好點什麼的,效果都差不多,別花那冤枉錢。

手機螢幕碎了怎麼辦 紅米6pro如果要換螢幕的話得多少錢?

7樓:

建議你去你當地的小米售後服務**諮詢維修。你這個機型的螢幕也就幾百元,具體**你得去售後諮詢。

8樓:time三體網路

內屏有沒有壞,能正常觸控嗎

紅米6pro換外屏多少錢

9樓:是因為你的

50-100之間,如果是內外屏180左右

紅米6 4G十64G這款多少錢,紅米6手機4 64的多少錢?

京東800 850之間。小米 800 850 顏色不一樣 紅米6手機4 64的多少錢?紅米6手機799塊錢,現在降價729,現在要買的話,可以入手,畢竟 便宜在這裡,幾百塊錢不貴 紅米6怎麼樣?值得買嗎?值得買,比較適合家中老年人使用。紅米6的搭配了現如今常見的人臉識別,指紋識別這兩種主要的便捷解鎖...

紅米k30pro外屏碎了,大概要多少錢

以紅米k30pro 8gb記憶體 128gb儲存 為例,其外屏破碎更換新的螢幕零件 約是600元 不含人工費 該螢幕配件 資訊可以在小米的官方 檢視得到。另外依據小米官方 釋出的零配件 查詢資訊還可以知道,如選擇小米指定的授權維修點進行更換,其對應的人工費用約是40元。小米售後費用說明 2 小米手機...

紅米2外屏換要多少錢,紅米2外屏換一個要多少錢

直接問售後,只有售後是原裝屏 售後一般是120 150不等,而且這個需要檢測後確定。我的紅米n外屏裂了 換一個要多少錢啊?你好。非常抱歉,我們這邊沒有相關 資訊的,但是您可以先 諮詢下小米之家或者維修網點的,請您放心,我們全國的售後服務點 統一的。地址和 查詢 有換過外屏的換一個外屏多少錢 您好,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