範丞丞的髒辮兒和白髮造型,哪更出眾

2022-07-10 00:15:29 字數 1591 閱讀 8558

1樓:匿名使用者

白髮出眾,**被襯得更白,把所有人的目光都吸引到他高顏值的臉上。髒辮把青春男孩襯得太成熟,像換了一個國家的人。

2樓:w雅丫吖吖呀

白髮吧,白髮蒼蒼的感覺、對他沒什麼感覺。無感

3樓:

個人覺得都一般吧,還是喜歡正常的造型,現在人的審美真是不一致

4樓:大花花小草

長的帥的人哪種造型都好看,只能說風格不一樣,各有各的味道。

5樓:車先生

都屬於奇裝異服。不是主潮流。學它幹什麼?我學著真正的技能為你養生。就業做準備。

6樓:澳的澳澳

之前看到他的都是什麼韓團風的造型,感覺沒什麼好看的。不過這組**換一換風格感覺還不錯嘛。

7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對不起,哪個我都不喜歡,因為我不是他的粉絲,不怎麼關注他。

8樓:偶敏慧

我覺得你喜歡的話什麼都好。

範丞丞一頭白髮登上舞臺,銀髮造型適合哪些人?

9樓:張海燕學姐

我覺得銀色髮型給人的感覺就是那種二次元型別的,或者是白馬王子白雪公主的那種感覺,所以**白一點,然後高一點,臉型小一點的人會比較能駕馭。

10樓:lw啊雙子

銀髮造型適合個子高挑,身材瘦點的,**偏白的,最重要的是,要長得要帥,和銀色頭髮可以協調搭配。

11樓:c呆毛狼

銀色髮型會給人一種夢幻的感覺,適合那些顏值高,氣質好,身材比例也好的人,如果顏值不算高的話,不建議染這個顏色。

12樓:松鼠小站

如果本身比較顯老的話,最好還是不要染白色的頭髮。如果長著一張青春可愛的臉,白色頭髮會給人一種夢幻的感覺。

13樓:

銀髮造型適合白**的女生和男生,身材比例比較好的人會更輕鬆的駕馭,時尚臉高階臉就不用說了。

14樓:我是小短腿

範丞丞作為偶像練習生的一名,捕獲了很多少女的心,而他的銀髮造型更是帥翻天,主要是他長得很帥氣,而且還白的不靈不靈的,所以才能hold住這白髮造型。

15樓:冰冰

範丞丞因為長得比較白皙,所以能輕鬆的駕馭銀髮造型。銀髮造型適合五官帥氣,**白皙的男孩子。

16樓:可愛的陳

銀髮造型是比較難駕馭的造型,沒有一定的顏值是駕馭不了的,而且這種潮色做起來跟很傷頭髮,所以一般顏值不夠的還是不要嘗試。總得來說長得好看就行

17樓:土豆我是地瓜

銀髮造型肯定適合長得帥帥的,**白的,身材高挑,比例協調的,可以駕馭這個色調的人咯。

18樓:寇九分兒

每個人還是需要根據自己的體型來進行選擇,看看自己的膚色適不適合這個顏色的頭型。

19樓:褪了色旳回憶

適合臉小的,個子高一些的,身材好看的,很帥很帥的那種人

範丞丞是個怎樣的人,範丞丞的人氣現在到底怎麼樣,是不是真的糊了?

我覺得就我的觀察應該也就是一個普普通通的男孩子,我感覺也沒有什麼特別大的心機,暫時沒有看到他表演,還不知道他的實力怎麼樣,但是就目前而言,我覺得他並不是一個讓人討厭的人。我覺得在 偶像練習生 裡面,如果單單就範丞丞自己的長相來說,他肯定不是那個一眼就能夠讓人記住他的人,更多的人認識她,可能是因為他姐...

看看範丞丞對女友的要求,你們是否是她心目

範丞丞說過他的擇偶標準 白,165 177之間,孝順,眼睛大,身材好。真的很想成為範丞丞的另一半呢 但也只能想啊 範丞丞女友是誰?範丞丞沒有女朋友,不要總聽信謠言,他因為姐姐收到影響很多節目都不能參加,我們都很心疼他,他還是個孩子,不應該承受這個年紀所承受的,不管他怎樣都很愛他 好煩,想讓他分手,範...

範丞丞王安宇的《左肩有你》有什麼看頭?

範丞丞和王安宇的左肩有你是一部耽改劇,看頭就在於這部 特別火,演員顏值很高 兩個演員都是流量明星 兩個演員的演技都很好 劇情符合原著。其實也挺有看頭的,因為範丞丞這是第1次演戲,演技肯定是我們值得期待的,還有就是我看過這個 非常的好看,說明這部電視劇也不會差到哪兒去,而且這個劇情也一定非常的好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