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訓住宿是按照學校班級分班並制定宿舍還是自由的

2022-07-09 17:36:05 字數 685 閱讀 9551

1樓:匿名使用者

軍訓住宿 是按照學校班級分班並制定宿舍還是自由的根據一些同學的提問,我歸納了一下。新生入學報到時主要要準備如下東西、要注意如下事項:

1.相關證件。包括:

身份證、錄取通知書(入學通知書)、戶口遷移證、黨團組織關係證明(介紹信)、一寸登記照若干張(可以多帶幾張,以備它用),等等。這些很重要,一定不要忘記。另外,把父母、爺爺奶奶即各個近親的姓名、出生年月、工作單位、職業和職務搞清楚,填下來,到學校要填各種**,有的**需要這些資訊。

2.錢和卡。上學要交學費和住宿費(分別為每年4500-500元與1000元左右),合計要6000左右(個別專業可能要高些,如藝術類專業)。

因為新生出門較少,沒有什麼旅途安全經驗,建議少帶現金(但千把塊錢還是要帶的,以備一些不時之需)。可以在家中先辦一張信用卡或儲值卡用於交學雜費等。有的學校會給你寄一張卡,讓學生把錢存在其中,你可以用這張卡,也可以不用。

如果家庭條件還可以,辦一張信用卡,把它關聯到父母親的儲值卡(如工資卡),每月刷卡後直接從父母親的卡中扣款,這樣的好處是方便、安全。但如果你不想讓父母親知道你的消費情況,可以自己在老家辦一張儲值卡(讓父母親往裡衝錢),然後辦一張信用卡與之關聯。也可以到學校再辦儲值卡與信用卡,但這樣你父母親異地往你的儲值卡打錢時要付手續費。

2樓:倫雅雲

當然是有規定分配了 軍訓哪有那麼自由

大學軍訓是在自己學校的嗎?軍訓的時候需要注意些什麼

不一定啊,在 都一樣額,內容都是那些。軍訓9大注意事項 軍訓注意事項一 做好準備工作出門前要認真檢查軍訓服裝,如 軍帽 帽徽 臂章 腰帶等。免得到時候 英雄白走路 軍訓注意事項二 裝束一定要合適腰帶要適當緊一點,走起路來會更有精神勁兒 襪子最好穿棉製運動襪,鞋子裡面再墊一塊軟鞋墊,這樣腳後跟會舒服一...

莘城學校六3班是平行班還是特色班

亂說,平行和特色,每年可能都不一樣,因為招班的人數和招班的數量不同,就比如2019今年,沒有特色書法班了,在說前幾屆也有七八班特色呀望採納 o 什麼班,這沒人清楚的。最妥當準確的,還是問學校的同學和老師才好。在這兒打聽地方上校園的情況?知道的人很少 所以想在這兒知道確切資訊,希望很渺茫的。平行班,我...

學校一般什麼時候軍訓啊是開學前還是開學

九月初開學報完道後的一兩天就要軍訓了 為其半個月 請買好防晒霜祈禱天氣下雨 軍訓是什麼時候呀開學前還是開學後,還有分 如果是高一那就是9月1日開學,至於軍訓那就看學校安排了。如果是高二高三學校一般會在假期補課,在8月份就開學了。打字不易,如滿意,望採納。大學軍訓一般是開學後,還是開學前8月份?你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