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班級是十班 我們學校要弄班歌,幫我寫點歌詞 越多越好。隨

2021-03-18 13:02:56 字數 1321 閱讀 9835

1樓:獨凌寒

這就是愛,是什麼個歌我忘了。它該了可以的,怎麼該自己想想吧。新老結合,不失大體,表達個人和團體愛心,它能體現你們是被教育了的結果。

我們班要搞班歌,大家給點意見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班的班歌:《奔跑》的調

詞:有一個班級,團結友愛在一起,一起歡樂,一起哭泣,追逐夢想,永不放棄。

我們愛這個集體,努力向上,勤奮學習,迎著朝陽,享受沐浴,瞄準未來,努力爭取。

相信二班永遠是最強,遇到難題冷靜想一想,把浩瀚的海洋裝進我胸膛,即使再小的帆也能遠航。

隨風飛向有夢作翅膀,敢愛敢作勇敢闖一闖,哪怕遇見再大的風雪,再大的浪,也會有默契的目光。

其實《奔跑》原詞就挺好的了。

我們班是十一學校初一二班。如果你們也是十一學校的話,不能採用!!!

3樓:

陽光總在風雨後

真心英雄

校服的裙襬

等等呢.....

my heart will go on?~,~自己創作?!

自己選?!

誰能幫我作一首班歌的歌詞,配一首流行歌的曲.

4樓:

初次碰頭 我們很懵懂

還不知道怎麼去問候

幾個月後 變得熟落透

我們不再是點頭朋友

現在的我們努力認真

上課會偶然調節氣氛

下課十分 便熱血沸騰

有時還會讓級長氣憤

時間滴答地走 年華似水地流

年少輕狂光陰不能留

我們彼此的手 能畫出多彩的天空

想起夢想 我們會變得勇敢

向著前方 心中充滿著堅強

遇到困難 決不會退讓

這是我們堅定的立場

閃亮發光 證明自己的力量

我們的想法遠大卻也簡單

眼睛雪亮 助我們成長

未來從此掌握在手上(有一天你會對我稱讚)

想起夢想我們會變得勇敢

我們的想法遠大卻也簡單

這是根據原味覺醒《夏天的風》改寫的,所以配上《夏天的風》的曲就好啦!

5樓:祊棄

容易啦~採用孫燕姿的"奔"的曲~採用終極一班片頭曲的歌詞就可以啦~內容根據個人愛好修改~我們是61班~也是用終極一班的歌詞~

6樓:

正在構思中,爭取儘快發上來。

7樓:

倉木**和孫燕姿唱的

我認為很好聽的

我們是高一十班,求班級口號,最好

高一十班志向遠,知識海洋揚征帆,搏擊風浪勇無懼,笑立潮頭創奇觀。班級口號。我們是高一16班,求一個喊的響亮的口號,跑操和開運動會或加油的口號。要求有氣勢的 1.突破自我 挑戰極限 揮動激情 放飛夢想 2.陽光體育 健康鍛鍊 十六十六 爭奪桂冠 3.揮灑青春 舞動激情 勢在必得 勝券在握 陳銘陳銘,一...

我是五班的急需班級口號

五班五班,世界第三,沒有五班,誰考大專 只有老師想不到 沒有我們做不到 五班五班 非同一般 班級口號運動會的!我們是五四班!快!強身健體 立志成材 四班 四班 非同一般 四班精英 敢闖敢拼 齊心協力 爭創佳績 青春內如火 超越自我 四班容四班 奮勇拼搏看我四班 影子颯爽 奮勇拼搏 展現自我 四班一出...

找炫酷的班級群名字我們班是八年級六班

炫8酷6 名字的話首先要易於識別 那86就必不可少 其實你可以用合適你們班級的字詞用炫8酷6寫出來 我想這樣更有你們班級的特色 後面也可以再新增一兩個字做字尾 這樣應該就蠻不錯的了 主要還是要突出你們自己班級的特色嘛 86那個。可以看成頭文字地的。比較霸氣一點的班級群名字6班的 秋風吹,戰鼓擂,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