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西點是去學校還是去培訓班好,學西點去學校好還是當學徒好

2022-01-06 17:08:59 字數 5579 閱讀 8238

1樓:熳點教育

學西點去學校好。

很多人去學西點烘焙不瞭解**被坑,最好先了解學費多少錢,點選測試一下學費要多少錢

2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在蛋糕店裡,裝置單一,品種少;而正規的西點學校設施裝置齊全,所學西點的樣式多元,讓您學到更好、更實用、更系統全面的西點技術!從就業上來看,在蛋糕店當學徒學成出師的時間長,可能會從學徒做到小工,即便跳槽,由於技術不全面,在其他地方也只能從底層做起。但在正規的西點學校學西點,你的就業將會得到保障,五重就業保障,與用人單位簽訂長期就業協議,讓你畢業即就業!

去正規的蛋糕裱花師培訓中心學校就不一樣了學校本著以學生為本的態度,根據市場新動態,設定一套系統全面的授課內容並實時更新,讓你學到更新、更系統、更全面的西點技能。你在學校可以隨時隨地學,專門的西點授課大師親自教學,親自輔導,老師全天都在,你有問題可以隨時問老師,非常方便。

3樓:廣州歐米奇西點學院

建議還是去學校比較好,這樣學習更加系統,上手更快

4樓:荊萊

先在學校全面學習技術,學一年左右之後畢業,再找個西點店實習,這樣可能是比較好的。

5樓:

學西點還是去國家辦的正規學校好。

6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根據自身的情況來定,如果您年齡小,沒學歷,時間充裕的話建議你去學校系統學習,這樣你還能獲取相應的學歷,考取相應的職業資格證。

如果你年紀大了,生活負擔也比較重,為了謀生而學習,那可以去培訓學校,培訓學校的話需要的時間短,而且能夠根據你的自身實際情況定製課程,還會有就業、創業幫扶指導。(希望對您有所幫助,幫忙點個採納,感謝)

7樓:太原歐米奇西點學校

當地肯定有很多西點類的培訓機構,負責肯定都是比較負責,但是教學情況肯定有好有壞,推薦工作的肯定只有大型知的培訓機構才會有,具體哪個好得你自己現場去考察,每個培訓機構的**,教學模式都不一樣,所以一定注道意以下幾點:

教學模式:這個你可以根據你容的情況去選擇學習時間和課程師資力量:師資力量強大的說明對教學重視不是隻單單收點學費教學卻一無是處。

就業情況:就業好的說明教學質量能被大多數企業認可,方便以後找工作。

合作單位:瞭解學校的合作單位,院校合作單位多的也是被大多數企業認可的,而且畢業了可以直接推薦就業,更方便你未來找工作。

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西點選擇好的西點培訓學校,可以很好的解決日後就業問題,到專業的學校學習,教學環境好,教學設施齊全,師資力量強,名師多,社會認可度高,自己學得也專業。

學西點去學校好還是當學徒好?

9樓:廣州歐米奇西點學院

如果你想學到bai能立足於

du西點行業的西點蛋糕技zhi術的話,選擇到學校dao學是最

好的學習途徑。版

很多人想著去權當學徒學,想著當學徒能有工資又能學到技能,想想都是很美的心裡!

但是,當學徒,你可能就是去打雜的,學徒的主要任務是工作而不是學習,所以由於你技術不到家,你能做的工作就是給師傅打雜。據從業3年的學徒工介紹說,95%以上的學徒工只有在從業3-5年後才能正式接觸製作的技術。

只是接觸而已哦,

不是學會了或是有人真正教你了。

且不說要過多久才能正式學習。單從學習條件上來說,店裡的師傅在教學質量和技術實力上都很難***而且非常單一,很可能你學完也只會一點皮毛,更別提有的師傅在教的時候刻意有所保留了。

去學校,一年時間輕鬆掌握技術,眾所周知,學烘焙不是一兩天就能實現的事情,學烘焙不僅需要日積月累,還要有豐富實踐。

俗話說,名師出高徒;磨刀不誤砍柴工,這些都預示著在這個學習過程中,優秀的指導老師,先進的專業裝置以及系統化的課程培訓,能幫助你更好的學習技能。

學烘焙去學校進行系統學習,是一個正確的選擇。尤其是你想要專業從事烘焙烘焙行業的,更應該選擇專業培訓學校進行學習。

10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相比較去店裡當學徒學習週期比較長,學習的東西不夠系統,能不能學到東西也專更多的看自己的悟性,夠不屬夠勤奮,唯一的優點就是幾乎不怎麼用花錢;而去西點烘焙學校正好和去店裡學習相反,唯一的問題就是對一部分人來說學費很難承受,但現在也可以辦分期學習,所以還是儘可能到正規的西點烘焙學校學習吧,這樣可以更加系統全面的提升我們的技術能力,選擇學校的時候要選擇硬體裝置比較好的,這樣可以有更多的練習機會。

還要看學校有沒有系統的研發體系,每年都有新品推出,緊跟西點烘焙發展潮流,同時問清楚報名以後還有沒有其他費用,原料什麼的會不會二次收錢,這些都要考慮好。

最好可以去學校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學校環境,和在校學生狀態。希望可以對你有所幫助。

11樓:匿名使用者

學西點去學

覆校和店制裡當學百徒是各有利弊的:bai

一、去當學徒du

zhi優勢:去當學徒可以早一點接觸dao社會,瞭解各種推廣手段,瞭解市場上比較流行的單品口味,以後想自己做有充足的準備。

劣勢:當學徒,學習時間長,學習慢。沒有人度教,只能靠自己慢慢學習鑽研,另外可能長時間接觸不到核心技術,一直都會在打雜。

二、培訓學校

優勢:可以學到很扎問實的理論知識,打好基礎,有職業老師進行講解,還可以和同學相互討論,甚至成為以後的合作伙伴。而且具體操答作上能夠更快的上手,也不用擔心老師不教你。

劣勢:學校裡面主要學習版經典產品,對當前熱門的產品可能有時間差,對於市場推廣後期需要自己琢磨,而且學習需要學費。

事實上學校現在是定期更新網紅產權品課程的,而且會有相關店鋪營銷課程,學完是完全可以達到自主開店水準的,這時候選擇一家好的學校顯得尤為重要。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西點還是copy去專業的烹飪學校bai還是比較好些,du畢竟西點在烹飪領域時zhi尚又流行專業。因為人民dao生活水平的提高,生活質量要求的提高。首先,專業的烹飪學校重視西點實操能力的同時不忘提高學生的綜合能力;其次,在烹飪學校能夠學習到的管理知識和營銷能力,在未來的工作中得心應手,加薪晉升、自己開店也自是不在話下;最後,西點已經成為了一個又時髦又賺錢的趨勢了,試想一下,通過專業的西點學習,畢業之後可以到那些環境優雅的蛋糕房或者是麵包屋上班,一邊拿著高薪一邊又做著讓人羨慕的工作,還有很多在自己掌握了技術之後,自己開一一家咖啡店或者是麵包房,這些可都是既賺錢又很潮的職業了。

13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還是建議去學校學,畢竟酒店不是學習的地方,但是你去廚師類的專修學院,不僅可以有效率的系統學習,還可以拿到學歷證書,推薦就業等等 重要的是可以拿到廚師證!有了這些你再去酒店上班,是你帶徒弟的時候了

14樓:山西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西點當然要專業學校學習,專業學校學習和當學徒的區別就是學西點在學校能系統的學習,當學徒的話還要一邊打雜工一邊學習,所以想要好好系統的學習,所以還是很不錯的。

15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還是去學校學習好,學徒很難學到技能的

學校有知名老師手把手教學,也有很多的實操哦

畢業考核合格推薦就業

1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當然是去學校好呀,學徒一般是學不到什麼東西的

17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西點最主要的來就是要選擇自一個好的學校bai。以培養精通西點製作du,懂經營、善管理,並zhi

具備dao創業能力的人才為目標。主要學習各式西點製作; 如馬卡龍、意式提拉米蘇、慕斯蛋糕、陶藝蛋糕、翻糖蛋糕。各種麵包的製作;如丹麥麵包、吐司;並學習巧克力製作、韓式裱花。

學習時間可以是兩年、一年、半年、短期等。

18樓:安徽新東方小孩

我覺得去學校好,當學徒,我覺得就跟打雜沒什麼多大的區別

19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西點,就要選擇專業的西點烘焙學校裡學習,因為只有在這校的學校裡努力的學習,才能學習到更專業的技術,在選擇學校的時候要注意了,得選擇大的學校

20樓:匿名使用者

學西點師去學校培訓好還是去當學徒好,需要根據個人的情況具體分析:內

1、如果是希望通過在短容時間內學習到全面的技術與知識,對於個人來說,學校學習更加科學系統,經過短時間的學習能夠學到技術,這時候學校是比較好的;

2、如果是希望通過邊打工邊學技術,對於個人來說,學徒雖然工作繁瑣且累,但是經過長時間的鍛鍊能夠學到技術,這時候學徒是比較好的。

21樓:max嘟嘟狼

學基礎去學校,如果有基礎就去當學徒,學校教的都是一般知識,和掃盲差不多,真正的技術和特色你學不到。想學好東西,當學徒最管用

22樓:虞美人的話

我個人覺得還是去學校學得快,學徒很多師傅只會讓你做無關的事,真真的技術要看你和師傅的相處關係,所以如果經濟充足的話,還是建議專業學校去學

23樓:血影

再學校裡學的是要更好的,當學徒一般都是再打雜,很難學到什麼技術性的東西

24樓:夏目友人帳的帥

學烘焙bai 還是先到專門學西點

du的學校學習zhi

一下西點的基礎的dao東西也就兩三個內月的時間 那裡會交給你基礎的做容蛋糕 做西點的方法 還有原理 不建議直接到蛋糕店做學徒 畢竟一些原理還是要學的 比如雞蛋啊 油 有各種麵粉的作用 用途,麵包是通過什麼原理起酥的 還有好多東西需要掌握 學會一些基礎的東西 再去做學徒 接觸的東西 就很容易理解 也很容易學會了 自然水到渠成做蛋糕看似簡單 也是一門很辛苦的手藝 所以要做好持之以恆的心理準備隨著時間也經驗的累積 水平自然也就高了 祝你成功吧

25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西點店bai的主要目的

是什麼?是du盈利。作為學徒,你需zhi要為公司dao帶來效益,你回是去工作的。

對於學徒,你答的首要工作是打雜,幫師傅打下手。師傅需要「有時間」「有心情」才能教授你一些知識與技術,並且工作也不會允許你有單獨練習的時間和機會。漸漸地,你的學習興趣與熱情都會被繁重的雜務磨光,自己付出了時間與精力,得到的收效甚微。

學院的主要目的是什麼?培養學生成為高素質優秀的烘焙人才。作為學員,你需要的是接受學校給你帶來的正規教育和技術培訓。

26樓:石家莊歐米奇西點學校

想要學西點的話,不建議當學徒,時間上有不確定性,學起來並不系統,比較零碎,去了西點店主要還是以打下手為主,而西點是要實際多加練習的,綜合來說,建議找一個專業的西點培訓學校

27樓:茅美端元芹

學西點當然是到來學校學比較自好,因為

bai如果你零基礎du

去當學徒,能否聽懂zhi都是一個問dao

題,而且當學徒是很沒有保障的,可能你花了大把時間,到頭來卻什麼也沒得到,而且很多學徒基本時間都是在打雜,就算你在旁邊看,很多關鍵性的東西你是不懂的;

去專業的培訓學校學習不僅可以得到系統正規的學習方式,還可以瞭解工具模具的使用方式,能更深入瞭解原材料的屬性。另外去學校學習,更主要是是會培養一個創新意識,通多配方和原材料的認識,你會知道如何去改變,做成自己的東西。理論都需要實踐來驗證的,所以選學校一定要以實操為主的,這樣你才能夠真正學習到東西,我們這每個學員都有獨立操作檯以及練習材料。

瀋陽哪個西點培訓班好學費都多少,學西點培訓班學費一般多少

在瀋陽,學習西點技術的學費不算昂貴,通常為5000元左右。下面介紹幾種學習西點技術口碑較為良好的培訓機構,比如 食為先西點培訓 瀋陽歐米奇西點培訓 王森西點培訓 茗茶西點培訓 卡旺卡西點培訓。具體介紹如下 1 食為先西點培訓 食為先西點培訓的服務介紹 食為先西點培訓專業的技術老師手把手教學 從理論到...

培訓班西點?西點培訓的學校有哪些?

當地肯定有很多培訓機構,負責肯定都是比較負責,但是教學情況肯定有好有壞,推薦工作的肯定只有大型的培訓機構才會有,具體哪個好得你自己現場去考察,每個培訓機構的 教學模式都不一樣,所以諮詢時注意以下幾點 就業情況 就業好的說明教學質量能被大多數企業認可,方便以後找工作。師資力量 師資力量強大的說明對教學...

學短期西點培訓怎麼樣,短期的西點培訓班有用嗎?主要培訓什麼呢?

短期學習西點要到正規的 專業的 辦學久的知名學校裡面去學習哦,專門的學校裡手把手教學,提供大量的實操的!首先西點包含的東西很多,其次西點學的是一門技術,如果想要把技術學好,少了四,五個月是學不會的,除非你只想學一部分容易上手的品種。還不錯吧,我廣州這裡的話,我記得新東方就有類似的。如果你想用短時間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