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創業開甜品店,怎樣零基礎學習西點

2022-01-06 17:08:57 字數 4355 閱讀 2158

1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隨著國內這兩年西點烘焙行業的迅猛發展,很多人才的湧入,外行人進場,大咖入場,投資者青睞,充分說明了市場的活躍以及對人才的特別是精準人才的需求。無論你是從業者也好還是創業者也好,甜品行業都給你提供了很好的機遇。

2樓:投融界客服中心

如果零基礎想學習西點最好選擇正規的學校,學習西點不是很難,一般一個月到五個月左右可以掌握很多品類了。

3樓:新紀元烹飪學校

想開烘焙蛋糕店,首先自己要對西點有了解,並且自己要會做西點,最基本的,然後開店包括選址,裝修,選材,運營等一系列工作,如果自己有經驗可以直接開店,如果沒有,想往這方面發展,那就需要進行系統的學習,可以有創就業指導。學習西點不是很難,一般一個月左右可以掌握很多品類了。去蛋糕店大多服務工作比較多,在時間上很少能有機會去學到正真的技術。

如果零基礎想學習西點最好選擇正規的學校,對比綜合考慮一下,包括學費跟課程及教學質量。現在很多開私人烘焙坊的,所以這方面前途還是很不錯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對於美食的追求也是越來越高,而西點行業的話,可以說是最適合開店創業的了,學習西點相應的技術,就能開一家自己的小店,因此,學西點技術的話,最好是到xdf這樣的專業的學校去學習!

5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其實學甜品很簡單,只要是你接受正規系統的學習,相信很快就能學會。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不少零基礎的同學會擔心自己能不能學會?練習的時間夠不夠?能不能跟上課程的節奏?

其實,學習的時長是根據自己的學習目標來確定的,如果只是興趣愛好,想做完自己吃,可以嘗試西點短期班。在學習過西點基礎的製法後,在家制作會更加簡單。如果是有就業需求的同學,不建議你參加短期班。

想入烘焙行業,建議從基本的一步一步來,進行一個系統的學習,不僅學到的種類多,練習時間也更長,基本功會更加紮實。熟練掌握西點製法後,可以舉一反三,延伸更多的產品或是自主創新,對將來的就業創業都是十分有幫助的。學習烘焙需要多長時間?

其實學多久這個問題,我個人感覺這並不是重點,重要的是能找到一個真正的好學校,有合理的學習時間安排,能學到真正的東西。

7樓:

想開烘焙甜點店,首先要對西點有了解,並且自己要會做西點,最基本的蛋糕、麵包、甜品、乾點等等都要會做,然後開店包括選址,裝修,選材,運營等一系列工作!學習西點不是很難,一般一個月到五個月左右可以掌握很多品類了。去蛋糕店大多服務工作比較多,在時間上很少能有機會去學到正真的技術。

如果零基礎想學習西點最好選擇正規的學校,對比綜合考慮一下,包括學費跟課程及教學質量。

8樓:新疆新東方烹飪

西點師是一份很不錯的工作,工作環境優美,工作也較為輕鬆。只要你掌握好技術,就不愁找不到工作。現在人們的生活水平也大大提高了,對於麵包甜品的需求量也很大,吃得越來越精緻。

而且西點師的工作選擇有很多除了在蛋糕房、連鎖甜品店、大型酒店工作外,還可以自己創業,開蛋糕房麵包店,做蛋糕店的投資小,風險小,非常適合創業。總體來說是很不錯的一份職業選擇!

零基礎可以找一個專業的烹飪學校,跟老師一步一步學,打好基礎。

9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找個專業的學校,學校學起來更好

1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零基礎的話一定要到專業的西點培訓學校去學習,專業技術性強,學到的東西多,還會有專業的創業指導!

想學習西點、烘焙自己創業開店怎樣?

11樓:成都歐米奇西點學院

是很好的想法哈,自己開店前建議選一家專業的烘焙學校進行學習,可以先就業在創業!

12樓:石家莊歐米奇西點學校

西點行業發展前景也不錯,想開店是可以的,自己可以先去學習一下這方面的技術,這樣在開店的時候操作空間也會更大

13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西點行業人才緊缺。

導致就業快、創業容易。西點是投資少,風險小的行業,是創業投資不錯的一個選擇。

14樓:南京歐米奇西點學校

很不錯的選擇,西點烘焙師現在很熱門的職業。

西點烘焙不僅是創業開店的優質選擇,成本低,資金回籠快。

作為一項就業技能,也是很有發展的。

還可以為家人朋友製作,是一項很暖心的技能。

最重要的是,西點烘焙可以作為終生追求的事業,為自己的人生提供源源不斷的動力。

15樓:

想法不錯,夢想還是要有萬一實現了呢,現在隨著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西點逐漸走進了小縣城,市場發展前景不錯!加油!

16樓:新東方小掌

學烘焙 是一個漫長的過程 一般學校半年就可以學完 但是要說經驗 肯定是需要在蛋糕店一點點實踐出來的 裱花是非常難的工作 還得看有沒有天賦 肯不肯吃苦 一般主學裱花 半年也就中級的水平 建議去蛋糕店多多實踐 比在學校學那些基礎的要有用的多 ~還是先到專門學西點的學校學習一下西點的基礎的東西也就兩三個月的時間 那裡會交給你基礎的做蛋糕 做西點的方法 還有原理 不建議直接到蛋糕店做學徒 畢竟一些原理還是要學的 比如雞蛋啊 油 有各種麵粉的作用 用途拿破崙是通過什麼原理起酥的 還有好多東西需要掌握 學會一些基礎的東西 再去做學徒 接觸的東西 就很容易理解 也很容易學會了 自然水到渠成做蛋糕看似簡單 也是一門很辛苦的手藝 所以要做好持之以恆的心理準備隨著時間也經驗的累積 水平自然也就高了 祝你成功吧~

17樓:山東歐米奇西點西餐

1、選擇專業西點烘焙學校

在烘焙市場火爆的情形下,各種西點烘焙院校相繼成立招生,許多人在選擇學校時,還不清楚學校是否正規就做出了決定,交錢以後學到的東西少之又少,各種問題層出不窮,無處說理,不僅暈頭轉向,白白浪費時間。

2、師資力量雄厚

專業的老師不僅傳授你烘焙手藝,還會培養你的烘焙意識,這對個人以後的長短髮展息息相關。

市面上非專業的學校只能教給你簡單的烘焙手法,無法指導你的思維,敷衍了事,教課走人,這樣的學習情況,只能讓你的道路越走越窄,無形中給學員造成不好的影響。

3、小班制教學注重實操

一些規模較小,開班較大的學校,對於學員如同割韭菜一般,有限的操作情景,實操的機會屈指可數,雜亂無章的氛圍,無法讓學生收穫烘焙技能的精髓。

1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蛋糕甜品西點專業可以創業就業,靈活度強,就業廣,前景好,工資高,工作體面,此外讀技校,學廚師,西餐,西點(蛋糕,糕點)這些烹調類專業都挺不錯的,建議去全國比較有口碑和名氣的學校去學習呀 老師手把手的教,一對一輔導自己可以親自動手操作者,真材實料,只有專業的地方學出來才能對口味有所確保,出來完全可以獨當一面 此外,好的學校還包就業,拿大專文憑,都是酒店,去工作,而且必須是有星級的酒店,這樣對你以後的發展是很有幫助的!

沒有任何基礎,想學甜品,學幾天可以開店呢?

1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開店的話我覺得應該在9個月,在學校裡面進行大量的實戰操作,可以積累豐富的經驗,對自己以後的工作還是開店都有很大的幫助。

20樓:武漢歐米奇

可以報一個週末班,如果想系統學的話建議學3、6個月的,一般都有分配的,然後實習一下,瞭解門店的運營流程,然後在創業你心裡就有底了。

21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學習有長期和短期,一般是一個月到兩年,短期和長期針對不同的人群,短期學習一般學習基礎的內容,如果想要系統的學習,建議學習長期的。

22樓:鞠先生有話說

個人建議,因為沒有任何基礎,可以先去甜品店上幾個月的班,或者加盟,但是對於剛想創業的年輕人來說,還是可以的,但是,選址很重要。不然血本無歸就很不划算了。

2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系統學習一般來說九個月,需要做的準備就是,多對比幾家院校,實地去考查

24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建議去專業的有品牌的學校進行系統學習,師資力量,教學裝置各方面都有保障

25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蛋糕、餅乾、麵包、翻糖、法式甜點抄、韓式裱花都屬於西點西點這一行還是很有市場前景的,民以食為天,再加上現在的生活水平百已經有了很大改變,大家對於吃的要求越來越高,從過去的只在溫飽到現在要吃得「精緻度」問,而西點口感佳,外形精緻,十分符合市場需求。

學多久,主要看你的學習目的

如果只是興趣,一般1個月、3個月都答可以

如果是為了就業或者創業,9個月更全面系統

2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最好多多瞭解一下甜品相關的知識,在多實踐多總結,然後根據自己的學習情況相應的努力

零基礎學IT要多久,要多少錢,零基礎學軟體開發需要多長時間?

培訓目前市場 在1萬5 2萬左右,學習時間4 6個月不等。那麼究竟如何去選擇一家靠譜的培訓機構?靠譜的機構又有哪些參考標準呢?參加it培訓如何避免被坑呢?這些問題時常讓想要參加培訓的朋友,心力交瘁,舉棋不定。接下來給大家列舉一些甄別法 一 教育背景 蝸牛君認為首先應該考察是否具備教學資質,一家優秀的...

零基礎想學軟體開發,該怎麼做,零基礎學軟體開發需要多長時間?

首先你是自學還是找培訓機構學習 自學的話,如果學習認真時間差不多一年到兩年的樣子 找培訓機構的話,學習起來時間會大大縮減,幾個月也有,如果想要學的深入一點那就是一年左右。實話,在理性的角度上說。最少最少的時間 是4個月。主要是看你的接收能力,與你自己的時間安排的。一般來說0基礎,至少半年。這樣才能把...

我想從零基礎開始學油畫(純業餘),課程大概怎樣?要多少投入

我現在正在教一些學生畫油畫,學生小的有十幾歲的,大的有四十幾歲的。大都是 沒有基礎的。其實油畫是個很簡單的東西,很多人覺的學油畫應該基礎要很強,素描要學幾年呀,還要學水粉了之類的。這是一個誤區。油畫其實只是個材料,一個畫種,難得地方在於特殊技法的掌握,難得技法大多是間接畫法,學油畫完全可以從直接畫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