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人,怎麼才能一個人

2022-07-09 02:55:27 字數 1136 閱讀 3046

1樓:觀光紫雲散人

首先,要講文明。文明是什麼?文明的前提就是規範,我可以舉這樣一個例子:

在二次世界大戰時,納粹正殺害一個兒童,她的母親在旁邊高喊:「求求你們,他還是一個孩子」。屠刀依然濺起了鮮血,這文明的呼告變得滑稽可笑,沒有了規範做前提的文明是那麼的一文不值,我說這些話的目的就是讓我們同學明白一個淺顯的道理:

規範好象是那麼野蠻,限制了我們,沒有給我們個人自由,而恰恰相反的是規範保衛了文明。讓我們每個人可以遠離野蠻與愚昧,只有做一個規範的人,才可能做一個文明的人,一個高素質的人。 禮儀是人類文明的標尺;禮儀是美好心靈的展現。

人生活在社會裡,注重儀表形象,養成文明習慣,掌握交往禮儀,融洽人際關係,這是我們每一個人人生旅途中必修的一門課程。作為一個有理想、有追求的現代人,應該注重禮儀的自我修養,即在學習禮儀、運用禮儀中,對儀容、舉止、表情、服飾、談吐和待人接物等六個方面,都能展現出一個人的教養。並在社會交往中,有所為,有所不為,自覺地運用禮儀規範,方算知書達禮,方稱得上是一個有教養的人。

只有嚴格要求自己,才能做到「舉止文明,處世得體」,方可「有禮走遍天下」。

2樓:紅魬

躲到廁所裡 躲進房間裡 想要一個人有什麼難的 拒絕你身邊的所有人 把自己關在自己的空間裡 這會得病

3樓:情感可可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親你好哦 坦然 你就會適應一個人內心很享受自己一個人的時光,覺得沒有人打擾,無憂無慮,自由自然,非常舒服。這是個人習慣問題,有人喜歡熱鬧,有人喜歡安靜,沒什麼不好。

提問我忍不住會和其他人說話

逗其他人開心

回答親親 那就證明你不喜歡一個人待著的

你屬於那種樂觀開朗

喜歡和人打交道的呀

提問可是我很容易說錯話 惹別人不開心,而且他們好像都不太喜歡我回答親親 為什麼會有這種想法吶

你是比較心直口快那種型別嘛

提問嗯嗯

回答親親 那如果是這樣子的話 你要稍微注意啦因為剛認識的人呢 一般都比較敏感 不能太直接的提問開始我不直接

回答那是熟悉之後你才會這樣

親親 能舉一個例子嗎?讓我瞭解一下 也好更好的為你解決提問只可以發一條資訊了,算了叭

回答親親 那您以後記得注意自己的心直口快哦更多16條

怎麼我才能忘了一個人 怎麼才能忘了一個人?

怎麼才能忘了一個,不太容易。如果條件允許,出國好了,永遠不要回來,但他能永遠從你心深處抹殺了嗎,不能。風吹一下,可能你都會痛一下。你可以不再愛一個人,但是你永遠不會忘記一個人。既然你愛著他,那麼,就讓你與他的關係就保持在這個地位吧!愛一個人,並不需要擁有,不是麼?請保持好自我就行了 忘記一個人,一個...

怎麼才能瞭解一個人,怎麼樣才能瞭解一個人

怎麼樣才能瞭解一個人 如果兩個人是戀人關係的話,那請不要著急,因為真正的瞭解一個人是需要時間的,不要急於一時!只要你真正用心就好。通訊的瞭解方式就只有你自己慢慢的詢問,在你們時不時的通訊當中,你可以有意無意的加點詢問的問題在裡面,不要一味的追求聊天,其實聊天也是需要一種學問的。話題的並不是刻意去尋找...

怎麼才能忘記人,怎麼才能忘記一個人

愛是一種愛和被愛著的感覺,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 種為愛人的幸 福努力去打造 一片天空,一種渴望得到關懷 尊重 理解與包容,一種相依為命和善待彼此的過程,一種心動 思 念時 心跳 相 見時 心痛 離別與傷害時 的感覺 愛一個人 要 瞭解也要開解 要道歉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