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週經常頭暈是不是得了腦膜炎

2022-07-09 02:35:30 字數 1292 閱讀 2654

1樓:觀光紫雲散人

擠痘會引發的腦膜炎:

每個人的面部都有一個危險三角區,就是外鼻前庭和上脣之間形成的三角區。這個三角區靠近大腦等的中樞系統,血液也異常豐富,此外,這個三角區內的靜脈和其他地方不同,不能防止血液倒流。

「用手去擠這個區域的痘痘,攜帶病菌的血液很容易流到大腦附近的中樞器官。」

擠痘痘注意4件事:

①必須做好清潔消毒的先期工作。擠痘痘前,手都要清洗乾淨,較好用去角質**,讓角質層變得柔軟,痘痘更容易擠出。不過,如有發炎的痘痘,去角質時記住不要搽到它。

準備戰痘的手,較好用化妝水再搽一次。

②先搽柔軟角質化妝水,擠痘痘更容易。對付堅韌不拔的頑強的粉刺,先搽柔軟性角質化妝水,你會發現擠起來特別容易。

③青春棒要先加熱消毒,把它放在100℃沸水中約5分鐘,取出後再放入酒精即可。把青春棒以45度角輕輕刺入痘痘,順著毛孔進針,疏通毛孔,然後逆著毛孔反方向快速地壓下,把角質物、膿液、油脂粒(油脂粒一般為圓形的透明角質物)擠出,其動作必須快速,力度要適當,既要擠出油脂粒,又不能傷害**。

④如果用手擠痘痘,先拿面紙包住手指,不過露在空氣中的面紙還是有汙染的危險,所以,建議你抽取面紙時,選下面的第二張比較安全。擠的時候,必須狠、快、準。粉刺,深層的角質脂栓油脂粒必須擠出來,擠出來的痘痘炎症就很快消下去,反之,則把毛囊內容物擠入**的深層,使本來沒有炎症或炎症很輕的皮疹加重,進而轉變為毀壞面容的瘢痕疙瘩,嚴重的破壞**組織。

2樓:摺紙

早期表現為患兒精神狀態改變,如煩躁好哭;精神呆滯;不喜歡遊戲;還可有低熱、食慾減退、嘔吐、睡眠不安、消瘦表現。

年長兒可自訴頭痛。如果病情嚴重,頭痛呈持續性並加重,嘔吐加重並可變為噴射性,逐漸出現嗜睡,還可出現抽搐,病情進一步加重則出現昏迷,頻繁抽搐,四肢肌肉鬆弛、癱瘓。還可出現呼吸不規則,部分患兒死亡。

事實上腦膜炎並沒有那麼容易患病,只要注意生活規律和飲食習慣,沒那麼容易得病

我最近老是又點頭暈 想吐 我是不是得了腦膜炎?? 怕怕~~

3樓:韓斯晴

哪有這麼嚴重,不要自己嚇自己.可能就是太疲勞,不能晚上熬夜哦!早點誰吧!要吃些清淡的食物,切忌吃油炸、燒烤的東西。

4樓:

腦膜炎一般都有發高燒的症狀。

5樓:

首先要問醫學問題請說出你的性別,年齡,即往病史,家族病史,最近用的藥物,吃的食物,生活環境等等

單憑頭暈想吐,無法診斷

6樓:渴侯夏侯桖

單看這些症狀應該不是腦膜炎。

最近經常和老公吵架,是不是得了抑鬱症

婚姻中bai意見不 同 習慣不du同 觀念不同是非zhi常正常的事。而婚dao姻中的爭吵會引起回 更多的爭吵。答爭吵是婚姻中最費精力的事,而爭吵也無法帶來我們想要的結果。人們常笑說婚姻中誰服誰或者誰管誰,這都不是在平等的基礎上。在平等基礎上的婚姻是 合作 我們的配偶恰恰是我們合作後半生的人。其實合作...

手淫是不是對身體傷害特大?怎麼叫適度?一週兩次

手淫又 從狹義的概念是指用手來撫摸刺激自己的外 使心理上得到滿足,達到 的一種現象。從廣義講,任何方式的自我與互相間的撫摸刺激 及其他敏感部位以求性快感和性滿足的行為都可以視為手淫。手淫是在性衝動時自我發洩性慾的舉動。手淫是一種常見現象,在男女老幼不同年齡皆有。但在青少年中最為普遍。手淫是從兒童期就...

老人去世不到一週年做夢夢到了是不是燒紙

按科學的角度,這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玄學上是老人有所求,最好去老人墳墓拜祭一番,多燒點紙錢。做夢夢到去世的老人是不是要燒紙啊?夢到去世老人,代表重生 新生,期盼的事情能夠成功。不需要燒紙,不按燒紙的日期,順便燒紙,反倒會不好。你可以在清明節,多多燒些紙,了卻心願就可以。祝你好運常在!解夢 預示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