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長成很大的狗種有那幾種

2022-07-09 01:20:21 字數 657 閱讀 4811

1樓:綠色的葉孜

個人建議購買金毛,金毛後體型大,性格溫順,智商高,好飼養,**1000~2000左右,適合普通居民飼養,不挑食,下面給你介紹下金毛體重 狗狗各階段標準體重參考表:

2個月:公5-6 kg 母4-5 kg

3個月: 公:10-11 kg 母:

8-9 kg4個月: 公:15-17kg 母:

13-15 kg6個月: 公:22-24 kg 母:

20-21 kg8個月: 公:26-29kg 母:

23-24 kg12個月: 公:27-33 kg 母:

25-28 kg14個月 :公:33.

5kg 母:28.5kg16個月:

公:34kg  母:28.

518個月: 公:34 kg 母:

29 kg24個月及以上: 公:34 kg 母:

29 kg成年金毛犬身高範圍:雄性金毛肩高 56.0-61.

0釐米,雌性金毛肩高 51.0-56.0釐米;

成年金毛犬體重範圍:雄性金毛體重 27.0-36.0公斤,雌性金毛體重25.0-32.0公斤。

2樓:黎醉月

藏獒啊什麼,都是大狗

常用的三種統計圖有那幾種

一共有三種,分別是條形統計圖 折線統計圖和扇形統計圖。常用的統計圖有條形統計圖 折線統計圖和扇形統計圖。條形統計圖,單式折線統計圖,複式折線統計圖 根據統計圖的分類,常用的統計圖有條形統計圖 折線統計圖和扇形統計圖三種.故答案為 條形,折線,扇形.條形統計圖 扇形統計圖 折線統計圖三種。條形統計圖 ...

狗狗生獨子是不是會長很大,狗生獨子有什麼說法嗎,

生一個崽子。說明這個崽子營養肯定好。獨生子 長大絕對漂亮呀。狗生獨子有什麼說法嗎,這種東西信則有不信則無啊.以前我女朋友家生了小狗有一隻尾巴尖是白毛的,也有說發不吉利,但是還是養了,可不還過得好好的,呵呵這只是一種說法而已,每個地方都有不同的說發,不過老人嘛聽聽他的話,老人也開心呵呵,你可以考慮送人...

繪畫的毛筆有那幾種,畫國畫需要那幾樣毛筆?

繪畫的毛筆種類繁多 狼毫書畫筆 葉筋筆 衣紋筆 點梅 獬爪 長鋒描筆 蘭竹 小精工 小紅毛 白雲筆等。最細的叫圭筆,然後是小楷 中楷 大楷 最大的筆有幾十斤重,筆桿比碗口還粗,寫字的人好像拿大掃帚掃馬路似的。一 毛筆按筆頭材質分 紫毫 狼毫 兼毫 羊毫四大類 根據筆鋒的大小不同,毛筆又分為小 中 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