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了婚,感情不好了,好想當初嫁給那個比我如命的男人就好了,他都給我下過跪,但我還是沒答應嫁給他,好

2022-07-09 01:20:20 字數 4164 閱讀 3962

1樓:浮浪人小陶

好好過曰子吧,別想三想四,感情不專一,還想感情好,那就奇了怪了。多想想老公好吧,嫁給他就好好和他過,別人再好也只是回憶,不當飯吃,隻影響婚姻

2樓:巴寒夢

試問你當初想什麼了,當初發昏了?男人是你自己選的,沒人逼你嫁給他吧?現在後悔了,晚了!

最討厭這種女人了,結完婚了感覺不好了(你自己都說了那個男人視你為生命,還有臉說)視你為生命的男人你不嫁,卻嫁給一個對你不好的男人(是不是嫁的這個男人很有錢啊),你說你不是賤嘛!我的話有點難聽,但是話糙理不糙。你好好想想吧!

3樓:待我下世來償還

這個世界上沒有後悔藥,自己選擇的路只有自己走完。

而且你當時沒選擇他現在再回頭也沒有意義了,何況你是人婦。今時不同往時。

當然也許你當時即使真的嫁給他,也許也是今天這番景象,你可能又想如果選擇哪一個該多好。

4樓:候璠瑜

這就是緣分…之前還有個男的追我,家裡條件也很好,老給我買這個買那個的,對我也很好,但是我就是沒法答應他,或許以後找不到那麼好的男人,但是我不後悔,因為他很醜…影響下一代…自己做的選擇就不要後悔,你回去找那個男的他也不會再對你像以前那樣了。換個角度想一下你就明白了。不會有哪個男人一輩子都把自己當作是天使。

5樓:看看你自己乄血

沒有後悔藥,重要的還是調整好你當前的狀態,好好的愛自己,不行就離婚

6樓:拓跋楠

女人就是這樣!不是男人很花心,都是曾經愛的一塌糊塗,大部分因為女方家庭不同意才分手,然後男人後面的感情可想而知! 不只是一生二二生三,而是一害二二害四

7樓:華文殊

世界上沒有後悔藥,要滿足於現狀……

8樓:等一個紫色的棋跡

女人就是這樣 ,,,對自己好的不要 偏要那個對自己不好的人而自己愛的人 女人啊 寧可找一個愛自己的也不要找一個自己愛的

9樓:

世上沒有後悔藥,這你也明白,自己選的路自己走,別婆婆媽媽的

10樓:汗朝雨

這都是自己選擇的,已經走下去了就堅持走完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美好的愛情是吵了架還能不離不棄在一起一輩子不說分手的人

12樓:東團至愛

失去的永遠都是最好的

13樓:手機使用者

要找個喜歡你的,不要找你喜歡的!

最感人的愛情故事

14樓:沐清安孔姬

他和她是大學的同學。四年,在一起有四年的時光。四年簡簡單單的光陰,四年無憂無慮的光陰。

他是個高大的男孩,臉上永遠掛著最燦爛的笑容。和所有的男孩一樣,他粗心,會丟三落四;愛打籃球、愛睡懶覺、愛抱著吉他唱歌、愛和漂亮的師妹聊天。而她,是個平凡的細心的女孩,她愛做夢、愛幻想、愛看男生打籃球,愛遠遠的有些羞澀地給他們加油。

他和她是最普通的朋友。見面僅僅點個頭的朋友。但點頭以後,她就會心跳,就會臉紅。怎麼了?她在心裡問自己,我

……喜歡他嗎?她搖搖頭,不承認自己的感情。她小心地封閉著自己的感情,小心地注視著自己的心裡的王子。

而他,絲毫也沒有注意到。他有了一個漂亮的女朋友。是的,高高的他,不會注意平凡的她。

故事開始在畢業前。那年的散夥飯,大家都像瘋了一樣;拼命地喝酒,拼命地唱歌。畢業有那麼多的快樂,也有那麼多的麻煩。

他和女朋友終於分手了,畢業讓他們分道揚鑣。他不停和朋友們喝酒,為自己枯萎的戀情。她一個人,在一個角落,輕輕的為自己斟滿了一杯酒。

她從不喝酒的,但這一次,她為自己倒了滿滿的一杯酒。在心裡給自己鼓了鼓勁,她走向了他。

“祝你前途無量

”。她說的有點急促,她的心一直在跳。他可能根本沒有看清眼前的她,端起酒杯就喝。酒精讓他的眼睛朦朧了。他看著眼前這個平凡的模糊的影子,全亂了,世界全亂了。

“是我的公主嗎?

”他醉了,醉意中的他一把抱住了她。而她,眼淚傾洩而出,為了這錯誤的擁抱。

是的,是錯的就是錯的。大家很快就畢業了。這個熱烈的擁抱,卻留在了她的心裡。

這是她第一次倒在一個男孩的懷裡,這是她暗暗愛慕了四年的王子呀。有這個就足夠了,她靜靜地想。王子,只是經常出現在夢裡。

我命不好,十幾年前嫁給了一個敗家的男人,如今終於離了,又快和廠裡一男人快結婚了,但沒感情,只不過對 50

15樓:冰戀慕雪

選擇自己以後能幸福的生活吧,別在選擇一段失敗的婚姻了,你應該能選擇正確的,時間能證明一切。

16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決定命運,你的命不好,不要抱怨,還是反思一下你的性格,你是不是不能明確的給自己的人生做出最好的選擇,想想自己最想要的幸福是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光棍說的為你不靠譜,我曾經也遇過很多這種人,說話特感人,但是經不起考驗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就等等再結婚,第二次婚姻一定要慎重

19樓:手機使用者

男人的話能信,母豬都能上樹

20樓:讀你

再好也是你以前的鄰居,你覺得好嗎?如果以後嫁過去了,見到你的前夫和他的家人好意思嗎?再說你前夫能讓你過上好日子嗎?你不傻吧?

21樓:ts丶雄起

選對你好的人要比選你對他好的人幸福。

22樓:披星戴月的貓

沒有感情為什麼要結婚?不能再耽誤一輩子。鄰居也要好好考慮,別去賭,輸不起

23樓:匿名使用者

唉,說你什麼好呢?那他以前為什麼不說,現在你快結婚了才說,動動腦子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找光棍吧,那個沒感覺有什麼意思?

25樓:想

選個愛你的,別選你愛的

26樓:旁海逸

要現實,不要甜言蜜語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別人追你是為了什麼,你真的想和誰過日子

28樓:我中有你

自己看這辦,人家也不是上我

29樓:靈魂背後

不可信,人啊不要太隨便,不要差不多

30樓:一生為你天枰

嘴甜的能相信?豬都可靠了,不過很纏人

31樓:手機使用者

你認為什麼是幸福呢?

32樓:張堂oe小兵

真的假的!那男的有本事嗎?有錢嗎?

貝多芬的資料

呂雉機敏,為何嫁給人人都不看好的劉邦?

33樓:落日夕陽老師

呂雉之所以嫁給劉邦,主要有三個方面的原因:

一是因為呂雉自身的原因。當時呂雉已經22歲左右,在那個女子早婚的年代算是妥妥的大齡剩女,而且當時正值秦二世廣徵天下女子進宮,不少未婚嫁的女子都被徵召進宮,一輩子人手孤獨和寂寞。顯然,呂雉並不想要進宮,剛好這時劉邦出現在了她的面前,於是她只好草草地嫁給了劉邦。

二是因為呂公的原因。呂公一家之所以來到沛縣,是因為仇人追殺,所謂“入鄉隨俗”,劉邦與縣衙的蕭何、曹參關係非同一般,又與樊噲是好朋友,加之樂善好施,因此在沛縣有著很高的聲望,雖說不如沛縣縣令,但是在沛縣也算是一個“地頭蛇”。

呂公為了保一家子的性命,只能拉攏劉邦和他的一眾朋友,當然,有的人說呂公可以用錢收買劉邦,但是金錢關係總沒有親情關係牢靠。這也是為什麼呂公非要將女兒嫁給劉邦的主要原因。

三是因為劉邦個人能力出色。論長相而言,劉邦卻是長得不怎麼樣,而且當時已經三十七歲左右,足足比呂雉大了十

五、六歲,但是劉邦卻不是一個整天只知道混吃等人的粗人,而是一位胸有大志的小吏。據說有一次,劉邦看到了始皇帝的車駕,曾這樣說道:“大丈夫當如是也!

”由此可見,劉邦是有著非凡的志向的。

總而言之,呂雉之所以嫁給劉邦,是一個雙贏的選擇。

該嫁各方面條件都比我差但對我很好的男人嗎

結了婚的女人為什麼還會主動表示喜歡結了婚男人,出於什麼心態

我覺得這種情況可能和個人的人格有密不可分的關係。隨著女人社會地位的提高,再 版加上一些權男人對她們無底線的寵愛和忍讓,讓一些女人變的做事情時唯利是圖,很沒有原則和底線,為了滿足自己的需虛榮心而和結了婚的男人交往。無非是滿足物質的需求。這種喜歡肯定也不是真心的,都會戴有偽善的面具。只是你很對 抄他的演...

結了婚的女生,她長得還蠻漂亮的,天天看結了婚的男生,男生為什麼也看她

女生結了婚長得也很漂亮 天天看一個結了婚的男生 並且男生也看 可以理解為彼此有好感 但到底是哪種狀態 實際上也只有靠時間證明 一個結了婚的女生,她長得還蠻漂亮的,天天看一個結了婚的男生,男生為什麼也看她?互相吃飽了沒事做 男生可能也是喜歡這一個女生的所以才會,看一看這一個女生,但是大家都已經結了婚了...

結了婚的女人會向老公要家用嗎,結了婚的女人應該把工作放前面 還是應該把家庭放前面呢

既然是補貼家庭的支出,當然是雙方共同承擔,談什麼要不要的。夫妻雙方結婚後的收入都屬於共同財產,就是說你的就是他的,他的就是你的。除非你們有婚前協議,協議婚後aa制。否則的話,這樣的問題不用問,兩人的錢放在一起花啊。什麼叫要家用?要是什麼意思?本來就是兩個人共同擁有的錢。要什麼要。關於補充問題 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