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長期沒有性生活會怎樣,一個女人長期沒有性生活會怎樣

2022-07-08 18:55:22 字數 1240 閱讀 6084

1樓:

對身體是不會有危害的,一個長壽女性說她長壽的祕訣就是遠離男人

2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不進行性生活,就會導致女性體內雌激素不能正常分泌,久而久之就容易造成內分泌失調,當人體內分泌失調時,**表面就會出現痘斑。

2.激素分泌減少會痛經

女性的月經與性激素分泌有很大關係,如果長期沒有性生活就會使女性性激素分泌減少,從而影響女性經期,容易在經期出現痛經。另外,還有可能導致經期血量異常、經期不規律、經期延長等異常情況。

3樓:夫子課堂

女人長期沒有夫妻生活,會有什麼樣的危害?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會對心理上產生不良影響

5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有障礙,容易發脾氣。

6樓:匿名使用者

危害不勝列舉,建議有夫妻生活,那樣你會越來越年輕越來越漂亮。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危害,只會長壽。

8樓:匿名使用者

陰陽不平衡,失調(心理和生理)

9樓:勤創齒輪鏈輪廠

是你嗎 臉色暗黃 有斑

長期沒有性生活的女人會怎樣

10樓:軍代芹亓進

要看個人的心理素質了...

生理疾病不會有;心理嘛,你要對生活永遠懷有希望,一顆積極向上的心是百毒不侵的!想想<>.希望您幸福!

11樓:夫子課堂

女人長期沒有夫妻生活,會有什麼樣的危害?

12樓:深藍聽覺蘇州店

只能想想唄還能咋滴,但有可能內分泌失調或性壓抑

13樓:匿名使用者

比起有性生活的女人,患**病的機率比較大些

14樓:想個人美麗依

身材更好,曲線更玲瓏

15樓:烏金生宣碧

會容易老,如果用心幫助到了你,請給我個採納來鼓勵我幫助更多的人

女人長期不過性生活會怎樣

16樓:夫子課堂

女人長期沒有夫妻生活,會有什麼樣的危害?

有過性生活的女性長期沒有性生活會怎樣?

女人長期沒有性生活的危害,一個女人如果長期沒有性生活會有什麼危害了?

女人長期沒有夫妻生活,會有什麼樣的危害?慾望爆棚,很容易得性壓抑 只聽過偶爾 胡增長壽命!女人長期沒有性生活的危害 女人長期沒有夫妻生活,會有什麼樣的危害?那看你到了什麼年齡,30歲以內應該沒什麼問題,以後就難說了,畢竟陰陽調和對身體有益。容易衰老,脾氣火爆,雌激素分泌不好,安全感下降,過得不幸福,...

人一生沒有性生活會怎樣人一生從來沒

這個正常來講會長壽,而且頭腦和身體方面會超出有性生活傷身體損害精髓的人!一個正常人一輩子沒有性生活可以嗎 你好,朋友 的,因為你想想剛出生就被奄了,還不是一樣生活或是和尚呀當然誰都是正常人,不想過那種生活。人完全可以,不可以的 那是牲畜 我不願意結婚性生活,我要當 保持清白,我就這樣子怎麼了?又不犯...

長期人生活會不會瘋長期一個人生活會不會瘋

改變現狀,在這個年紀,如果長期處於這種狀態,人就完了。走出去,做點什麼工作都好,人是群居動物,如果與社會脫節,路會越走越窄。這個年齡段很多人都曾經有過你的經歷,但是隻要積極面對生活,陽光一樣會照顧你的。不灰心,不氣餒,走了黑夜,黎明就不再遙遠了。哪天你回首時,你會感激生活給過你的一切。但需要一個自我...